好買基金網怎麼樣,好買基金網的基金顧問推薦的基金靠譜嗎?

2022-03-31 23:55:41 字數 2787 閱讀 8552

1樓:昱利

好買對客戶很不負責人,買20萬兩年多一反一正虧近10萬該公司對客戶很不負責,兩年前好買顧問讓我贖回銀行買的**,買了好買20萬的****,至今一反一正虧損近10萬元。這就是他們的**顧問,顧問辭職了,不找都不給安排,拿著管理費、手續費,給顧問成這樣,為了他們的利益,坑苦了我這工薪階層的老年人,大家不要再上當受騙了。楊總積點德吧!

很多投資公司服務還好,利息都在10%以上,每月都給資訊賬單,可以信賴。

證劵公司點評好買失誤,還我血汗錢

我看了一下記錄,高點讓我贖回的那些**獲利總額15525.23元,這一萬多元錢,我是又感謝,又送墨寶,沒想到好買讓我接著高點買的21萬****兩年多一反一正讓我虧損近十萬元,諮詢證劵公司點評:第一好買不該讓客戶換**追高,第二不該讓老年人買****,重要的是沒有讓客戶採取止損措施。

典型的對客戶不負責,還我血汗錢!

2樓:紫葳侍郎

還不錯,在**方面比一些金融**的**頻道專業一些

3樓:go十瑟

算是比較大的公司了,各方面都還挺不錯的,最終還是選擇了私募排排網進行合作,從我朋友推薦和資料準確程度的話,排排網給我的感覺更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相當高的專業****.常看大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不錯,可以多了解一下

6樓:清涼的心

還不錯,最近幾年弄的挺火的,我的感覺,專業一些的評價,也不知道說啥!

好買**網怎麼樣

7樓:達典翠陽暉

你好,**的定投可以在網上銀行或**公司**上進行,不要在你說的那個**買。華夏紅利是很好的**現在可以定投。你可以在交行的網銀上定投**。

也可以選別的優秀**:銀華優選**,興業社會責任,中銀中國等。

8樓:

我是從****山直接買的

9樓:go十瑟

好買**整體來說,在行業還是算比較大的了

但是大不一定代表好,大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金融行業,還是要選擇成立年限比較久的,現在有牌照的第三方金融機構,實力和靠譜程度的話,私募排排網算不錯的了

好買**網的**顧問推薦的**靠譜嗎?

10樓:

先不說所謂顧問的動機。

單就投資**之前請先問問自己幾個為什麼

你要知道**投資是有風險的

基礎知識遊戲規則都不清楚的你,為什麼就能在沒有任何經驗情況下可以從這個市場中賺錢?

你對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有多大?一旦虧損了,多大的跌幅你可以忍受?

**型別多,數量更是超過2000只,哪些**適合你?你將如何選擇?

平常買個飾物衣服都要貨比三家,你覺得**不需要比較?

任何投資都需要學習,而不能貿然進場.這個市場從來不缺乏機會,但是你準備好了嗎?

零基礎的朋友,最好買本理財書學習一下。市面上這樣的書很多,買一本回去看看足夠了。貿然進場,掙了到好說,一旦出現重大虧損豈不是要悔之晚矣了嗎?

言語可能重了些,抱歉。

最後還是希望可以提醒到那些有緣之人吧。

因為**產品數量多,還是從自身需要來選擇。

承受風險能力低的,可以選擇債基。

中等風險的可以考慮,股基混合基。

高風險的可以考慮指數**或分級**。

1、淨值波動大的**產品更有賺頭

2、**經理也要了解;

3、老**不一定穩賺,但你可以參考它的過去業績;

4、避免在不同的投資品種之間頻繁轉換;

5、嘗試分散定投;

6、堅持就是勝利!

請問在好買**網上購買**安全嗎?簡單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11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在好買**網上購買**安全,好買**網是第三方獨立**銷售機構,有證監會發放的牌照,代銷**數量眾多且較為齊全,在好買**網開戶成功後即可以進行**交易(開戶需要填寫基本資訊,繫結手機號,銀行卡),申購費率一般四折(0.6%保底),登陸後先搜尋需要申購的****或名稱,然後點選申購就可以了。

在好買**網上購買**簡單的流程如下:

1,首先登陸好買**官網開戶,注意網上交易的安全性,最好不要在公共場合網咖等登陸。在紅色「交易」位置有乙個「免費開戶」,大家點選進去,填寫相關的資訊即可。

2,填寫個人資訊:

3,按照頁面步驟填寫姓名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即可:

4,輸入交易密碼:

5,關聯銀行卡:

6,填好資訊後下一步就ok了。最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購**了。

12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好買**網是第三方獨立**銷售機構,有證監會發放的牌照,代銷**數量眾多且較為齊全,在好買**網開戶成功後即可以進行**交易(開戶需要填寫基本資訊,繫結手機號,銀行卡),申購費率一般四折(0.6%保底),登陸後先搜尋需要申購的****或名稱,然後點選申購就可以了。

好買**網推出儲蓄罐理財產品(即工銀貨幣**),支援快速取現,實時到賬,便利性也是不錯的。

在好買**網買**安全嗎?因為手續費便宜我才想在那裡買。希望懂這方面的朋友幫我解答,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乙個代銷**的**,**資產和金額分別有銀行和**公司管理,是安全的

14樓:**隨聲聽

推薦你在餘額寶購買**,收益穩定,購買贖回快捷,支付寶便捷支付、贖回

買基金怎麼樣,現在買基金怎麼樣

現在可以定投 定投首選指數型 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 則受 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 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 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

關於定投基金以及建行定投基金網銀辦理的問題

1 可以,不用開通其他業務,可以去櫃檯辦也可直接到建行網上銀行辦理。2 不複雜,看你買哪種 一般 3 5個工作日。3 是 公司的產品,建行只是代銷而已,請搞清楚這個。新手推薦買點貨幣 或者債券 收益低但風險也低,推薦中銀增利債券,很穩健的乙隻債基。1 開通網銀就可以,必須要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2...

中銀增長基金怎麼樣

成立於06年3月,經理的學歷看起來很唬人,屬於 型 中風險水平偏低的,收益遠低於 型 的平均水平,甚至不如一些積極配置型的。回報水平如下 一月回報 8.37 共138中第136名 三月回報 20.50 共137中第113名 六月回報 69.63 共137中第121名 今年以來回報 110.49 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