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裕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5:54 字數 1101 閱讀 9790

1樓:愛企查

陝西裕隆**管理****是2018-11-2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路27號e陽國際10501-3室。

陝西裕隆**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w84bg2j,企業法人劉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陝西裕隆**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不含金融資產管理及保險資產管理);**管理(不含**投資**);股權投資(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融通**管理****怎麼樣?

2樓:蠢貓

融通**管理****工資也不錯,在同等行業中算是中等的,待遇也不錯。

融通**管理****經中國證監會監基字[2001]8號文批准,於2023年5月22日在深圳正式成立,是中國第二批**管理公司之一,總部設在深圳,在北京和上海設有分公司。公司在法人治理結構、投資管理、內控體系、組織架構等各方面充分體現了「新**、新體制」。

旗下擁有融通資本和融通國際(香港)兩家子公司。截至2023年12月末,公司公募規模為892億元、專戶業務規模786億元。公司產品線齊全,公募**產品62只。

產品型別涵蓋混合型、債券型、保本型、貨幣型、指數型、qdii、分級產品等。

3樓:愛企查

融通**管理****是2001-05-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漢唐大廈13、14層。

融通**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857172xh,企業法人高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融通**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發起設立**;**管理業務(具體經營業務按證監會頒發的經營許可證辦理)。^。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融通**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河南華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華控 管理 是2015 04 07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正光路行署國際廣場5號樓11層1101號。河南華控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000337094460m,企業法人薛外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華控 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管理...

陝西中右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中右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5 06 05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世貿大廈e座301。陝西中右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3338183295,企業法人李貴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中右商業運營管理 的經...

陝西九方信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容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34號歐錦園1號高層住宅樓11302室。陝西九方信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786968370y,企業法人雲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九方信管理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諮詢 金融 投資諮詢等許可專案除外 管理顧問 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