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鑽石有多大,一克拉鑽石多大?

2022-07-06 16:10:02 字數 5390 閱讀 9943

1樓:dr鑽戒

鑽石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等級之分,一枚鑽石的品質如何決定於選擇的鑽石4c。在觀察鑽石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直接比較兩枚鑽石的大小,那麼,我們今天可以來了解一下與鑽石大小相關的問題,比如1克等於多少克拉?一克拉鑽石有多大?

1克等於多少克拉?

一克拉重量等於0.2克,以此類推,兩克拉=0.4克,三克拉=0.6克,五克拉=1克。通常,鑽石以「克拉」和「分」來計算重量,不以「克」計算。

一克拉鑽石的重量大小

鑽石的重量單位是克拉和分,1克拉等於100分。一克拉鑽石的重量大小為0.2克,大約就是的一枚回形針的重量,單看一枚一克拉鑽石的重量是非常輕的。

一克拉鑽石有多大?

一克拉鑽石有許多種切割形狀,比如常見的最為對稱的圓形、浪漫的心形、橢圓形、欖尖形、公主方形、祖母綠形、橢圓形等,每種形狀的一克拉鑽石大小均有差別。比如,圓形的一克拉鑽石直徑大約為6.5mm,心形大約為6.

7mm,橢圓形大約我8mm,欖尖形大約為10.5mm,公主方形大約5.5mm。

經過鑲嵌之後,呈現出的大小直徑也會略有差別。

一克拉鑽石的視覺大小

同為一克拉的鑽石,從視覺上看有的鑽石看起來大,而有的鑽石看起來比較小,這就是因為切割方式不同而影響了視覺效果。通常,像梨形、橢圓形的1克拉鑽石看起來就比方形的要大。

單獨說一克拉鑽石的重量或者是尺寸其實還不夠形象,我們有更形象的鑽石大小展示方法,那就是和參照物來對比,一顆一克拉的鑽石比一顆普通的綠豆要大,比黃豆要小。當然如果是鑲嵌成鑽戒它的大小就看起來大很多。

1克等於多少克拉?一克拉鑽石有多大?相信朋友們已經有所了解,我們不僅要了解鑽石的大小,也要對鑽石的淨度、切工、顏色等有所了解,這樣在買鑽石首飾的時候,會更加有主動權。

2樓:ido鑽戒婚戒

一克拉鑽石戒指有多大 i do 18k金鑽石戒指款式

3樓:橙味氣泡酒

一克拉等於0.2克。一克拉也等於100分。一克拉的鑽石大概有6.5mm,因為通常來講,的圓形切割鑽石,10分鑽的直徑是3mm,75分是6mm,所以1克拉是6.5mm,

4樓:易昂樂乙

一克拉鑽石也就零點二克,所以是很小的一小點,看起來非常小一點點。

5樓:般若戚薇

1克拉(ct)等於200毫克,重量為0.2克,差不多是一粒綠豆的大小。

一克拉鑽石多大?

6樓:手機使用者

克拉(ct)是寶石的重是單位,現定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1克.100分即0.2克

直徑6.5mm

色澤h.淨度si中等的裸鑽50000-60000rmb.做成戒指鉑金金重3.

5-4.5克*320rmb/克你知道了沒.成本大概53000-63000rmb市場大概100000rmb

7樓:功荏謬樂章

你好,一克拉的鑽石直徑大概有6.5mm。你可以根據這個大概判斷鑽石的大小。

一克拉鑽石有多大**

8樓:公羊金蘭冉倩

一克拉鑽石戒指的大小也和一克拉鑽石戒指的鑲嵌方式和款式不同視覺效果也不一樣。標準的一克拉鑽石的直徑在6.5mm,也是很大了哈,如果按照重量單位來說,一克拉鑽石等於0。

2克,給張**給大家看看效果。

這個效果差不多和您實際看到的大小是差不多的,總的來說,一克拉鑽石戒指是又大又貴,商場一般標價在8萬以上,

9樓:新新小諾

一克拉鑽石得戴上手上,你才能瞧出來她的大小

這個一克拉鑽戒的實拍圖  鑽戒是最簡單的基本款  你可以感覺感覺大小

10樓:熊遇見土豆

1.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5公釐,高3.9公釐。

一般來說,1克拉鑽戒**在6萬到10萬不等,那麼如果預算沒有這麼多只能買30分 或者50分,又想使鑽戒顯得大一點有什麼辦法呢?0.3克拉就是30分,由於鑽戒的款式不同,所以同一顆鑽石鑲嵌在不同款式上的時候看起來大小也不一樣, 所以一般訂婚或者結婚的新人都會選30分或者50分的鑽石然後再選一款顯鑽大的戒託,這樣既省錢,又能凸顯鑽石的大而閃。

1、0.0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2.5公釐,高1.

5公釐2、0.1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3公釐,高1.8公釐3、0.

2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3.8公釐,高2.3公釐4、0.

2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4.1公釐,高25公釐5、0.3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4.

5公釐,高2.7公釐6、0.4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4.

8公釐,高3.0公釐7、0.5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5.

2公釐,高3.1公釐8、0.7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5.

8公釐,高3.5公釐9、0.9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

3公釐,高3.8公釐10、1.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

5公釐,高3.9公釐11、1.2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

9公釐,高4.3公釐12、1.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7.

4公釐,高4.5公釐13、1.7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7.

8公釐,高4.7公釐14、2.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8.

2公釐,高4.9公釐15、3克拉的鑽戒直徑為9.4公釐,高5.6公釐

11樓:魚巷貓未跟

「克拉」這一重量單位**於古代印度的德拉維達族,一克拉鑽石在我們平常所使用的重量單位中是0.2克。

簡單地說1克拉鑽石到底有多大呢?打比方來說1克拉鑽石就是比普通黃豆大一點,比普通人小拇指的指甲蓋小一圈。這樣說您可以理解嗎?

因為不同質地的鑽石價位也是不一樣的。

樓主要是問一克拉鑽石多少錢,倒也稍稍可以回答你。

不過也得看什麼品質了,普通些的1克拉鑽石就四五萬吧。

最近鑽石在漲價,據說漲得厲害的就是一克拉以上的鑽石了,厲害的可以相差一萬塊錢左右。

如果樓主需要購買鑽石,建議網購。

但是老實說,其實求婚這件事,不一定要是多麼名貴的戒指,只要是心意到了,足夠真心實意,你的女朋友就會感受到的。到底多貴真的沒有多重要。希望樓主成功!

望採納。

12樓:

俗話說筷子頭那麼大。標準1克拉圓形鑽石直徑6.5公釐、質量0.

2克,現定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

5克拉。**的話還要看鑽石的大小,還有淨度、顏色、切工的情況,像一些名牌的要十萬左右的樣子;如果是更有名的就更貴了,不是名店的話,相對**低點,那也要五萬以上了。現在的女孩比較喜歡收到 dr鑽戒,因為它比較浪漫,有格調。

因為這個戒指的話,每個男的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收到這樣表達真心的禮物,都會感覺到很感動的。你的真愛誓言也一定會讓那個她點頭說我願意。我想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乙個男人的真心。

有了它,女人才放心的把一輩子交給你啊。

13樓:唯鑽會

一克拉鑽石大約6.4mm

一克拉鑽石有多大

14樓:燈泡廠裡上班

1克拉(ct)等於200毫克,也就跟一枚回形針的重量差不多。

1克拉鑽石重量為0.2克。規範圓鑽型切工的1克拉鑽石的直徑為6.

5mm。但現實上市售的鑽石直徑總是偏小,有1克拉的鑽石直徑6.4mm或者6.

3mm,甚至有6.0mm的。

在對鑽石重量進行測量時,1克拉又等同於100「分」(pt),從而使克拉重量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 珠寶商可以直接用「分」 來描述一顆重量小於1克拉的鑽石。

比如,0.25克拉的鑽石又被稱作「二十五分」。但對於1克拉以上的鑽石, 只能用精確到百分位的「克拉」來描述。

比如,1.08克拉的鑽石只能用「一點零八克拉」 來說明其重量。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之所以看著顯大或者顯小的原因與鑽石的切工有很大的原因,鑽石具有極高的折射率和強色散,所以切工必須遵循光學定律來切磨。而切工比例必須適當才能使光線進入達到希望的效果。

而切工後鑽石檯面的大小就影響到鑽石的大小,如果同等重量的鑽石檯面切得大,則鑽石會顯得大,但同時就降低了火彩;檯面切得小,則火彩強,而鑽石顯得較小。

鑽石的鑲嵌方式也決定了直觀鑽石大小的因素。比如臥鑲的鑽石就要比托起的鑲嵌方法顯鑽石大,包鑲一般也會顯得鑽石小,但是如果以白金鑲嵌會顯鑽石大,因為白金的光澤將鑽石的光澤做了延伸,直**去鑽石要更大一些,而**鑲嵌就將鑽石的外圍包住,鑽石相對顯得較小。

15樓:super灬小白乂

1、0.0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2.5公釐,高1.

5公釐2、0.1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3公釐,高1.8公釐3、0.

2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3.8公釐,高2.3公釐4、0.

2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4.1公釐,高25公釐5、0.3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4.

5公釐,高2.7公釐6、0.4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4.

8公釐,高3.0公釐7、0.5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5.

2公釐,高3.1公釐8、0.7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5.

8公釐,高3.5公釐9、0.9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

3公釐,高3.8公釐10、1.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

5公釐,高3.9公釐11、1.2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6.

9公釐,高4.3公釐12、1.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7.

4公釐,高4.5公釐13、1.75克拉的鑽戒直徑為7.

8公釐,高4.7公釐14、2.0克拉的鑽戒直徑為8.

2公釐,高4.9公釐15、3克拉的鑽戒直徑為9.4公釐,高5.6公釐

16樓:天蠍取個名字

是不是越大的鑽石越好?相信很多人都會說,這個是當然的。其實不然,如果你也是這樣認為,那你就是大錯特錯了。

其實購買鑽石決定重量的多少也是乙個很大的學問。下面,小編就「購買鑽石怎樣選擇重量」的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說明,請看下面。

等來說說一般人購買的鑽石重量吧。鑽石的重量也是分級的,50分是乙個界限,70分是乙個界限。什麼意思呢?

比如說同樣顏色、淨度和切工等級的前提下,乙個41分和乙個43分相差的**可能不是很多,但同等條件下,乙個49分和乙個51分相差得可就相當多了,因為51分過了界限,身價大大的提公升了。可是,49和51分的在直徑上卻肉眼看不出差異。現在大家明白應該怎麼選擇了吧。

比如我的一顆0.44ct的鑽,最小直徑是4.90,最大直徑是4.

92(gia證書上寫著呢)。我們先算最小直徑的,即4.9*4.

9*4.9*0.00366=0.

4305,最大直徑的4.94*4.92*4.

92*0.00366=0.4358,無論從哪個直徑算,都沒超過允許的0.

03誤差,所以這顆鑽就很好,沒有偷工減料,不僅沒有,還比較實在呢。為什麼說實在呢?大家就問了,明明沒到0.

44啊。那是因為差的比較少,往多了說也只有0.01。

購買鑽石怎樣選擇重量?例如比一克拉多一點的會不會更好?小編給大家的建議就是:看**,如果**合理的話,鑽石的重量相差一點點其實影響並不大。最重要的是美觀,價效比高。

一克拉鑽石多大,一克拉鑽石有多大

克拉 ct 是寶石的重是單位,現定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1克.100分即0.2克 直徑6.5mm 色澤h.淨度si中等的裸鑽50000 60000rmb.做成戒指鉑金金重3.5 4.5克 320rmb 克你知道了沒.成本大概53000 63000rmb市...

一克拉鑽石有多大,一克拉鑽石有多大圖片

俗話說筷子頭那麼大。標準1克拉圓形鑽石直徑6.5公釐 質量0.2克,現定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5克拉。的話還要看鑽石的大小,還有淨度 顏色 切工的情況,像一些名牌的要十萬左右的樣子 如果是更有名的就更貴了,不是名店的話,相對 低點,那也要五萬以上了。現在...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一克拉鑽石適合日常佩戴嗎

標準圓鑽型切bai工的1克拉鑽du石的直徑是而6.5mm。但 zhi實際上市售的鑽石在大dao多數情況下直徑總是偏小內,1克拉的容鑽石直徑6.4或6.3mm,甚至還有6.0mm的。而1克拉鑽戒大小可能會更有一點出入,因為一克拉鑽石戒指的大小也和一克拉鑽石戒指的鑲嵌方式和款式不同視覺效果也不一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