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2023-06-09 01:50:02 字數 3177 閱讀 6274

1樓:樹洞與光明

一克拉鑽石戒指**區間範圍很大的,一般來說平均**大概在4萬到30萬之間,而那些品質非常高階、款式比較稀有的1克拉鑽戒**有可能達到50萬,甚至是更高。

對於鑽石的品質一般可以通過"4c"來判斷。

4c"是判斷一顆鑽石價值與品質的衡量標準。所謂"4c"即是4個以c開頭的英文單詞的簡稱,指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ur)、切工(cut)。

1.重量。鑽石重量以克拉(又稱卡)計算。

1克拉=200毫克=克。一克拉分為一百份,每乙份稱為一分。

克拉又稱為75分,克拉為2分。

在其它條件近似的情況下,隨著鑽石重量的增大,其價值呈幾何級數增長;重量相同的鑽石,會因色澤、淨度、切工的不同而價值相差甚遠。

2.淨度。內含物的顏色、多少、大小、位置分布對鑽石淨度構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3.色澤。鑽石有多種天然色澤,由珍貴的無色(切磨後白色),罕見的淺藍、粉紅到常見的微黃不等。愈是透明無色,白色愈是能穿透,經折射和色散後更是繽紛多彩。

鑽石色澤分級是在專業實驗室的分級環境中,由技術人員將待分級鑽石與標準色澤比色石反覆對比而確定。

最白的鑽石定為d集(即從diamond的第乙個字母開始)。鑽石色澤共分為11個級別,依次分別為:d、e、f、g、h、i、j、k、l、m、n.

4.切工。鑽石的切工是指它的切磨比率的精確性和修飾完工後的完美性而言。

好的切工應盡可能的體現鑽石的亮度和火彩,並且盡量保持原石重量。gia的切工等級從高到低分為id(標準)、ex(優)、vg(很好)g(好),中國國檢分為:ex(優)、vg(很好)、g(好)。

2樓:天天老師

親!您好!這裡是天天老師c9,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稍等片刻,不要著急,我這就馬上為您解答!天天老師c9是特邀的問一問優質答主哦!

如果1克拉鑽石品質較好,1克拉鑽戒**可能在十多萬甚至更高。由此,可以得出國內1克拉鑽戒多少錢,一般從幾萬到二十萬的都有。

鑽石的4c是決定鑽石**的重要因素,鑽石的4c是顏色、淨度、切工、重量,鑽石價值的影響佔體重百分比約30%~335%,純度約佔20%~30%,顏色佔15%~20%。選擇什麼樣的材質也影響鑽石戒指的價值。

親親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在24小時諮詢我,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還請給我乙個贊,先謝謝了

3樓:職場專業解答清慧老師

您好, 1克拉鑽石(裸鑽)的**大約在5萬元至20萬元左右。每一枚1克拉鑽石的**根據鑽石3c(淨度、顏色、切工)不同而不同。例如在淨度為vs1、切工等級為3ex的相同級別下,由於鑽石顏色不同,1克拉鑽石的**甚至可以相差近10萬元。

如下所示:顏色為d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130000元;顏色為e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96000元;顏色為f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70000元;顏色為g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62000元;顏色為h 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55000元;顏色為i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48000元;顏色為j級、淨度為vs1級、切工為3ex的1克拉鑽石,參考**大約為43000元。

4樓:生活問答小柳

根據2023年11月的鑽石**,一克拉的鑽石普通的h色、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大約在5-6萬元;而頂級的d色、v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高達13-14萬元,鑽石的價值根據淨度、顏色以及切工等劃分差別很大。由於鑽石之間等級差別用肉眼難以識別,沒有鑑定證書的克拉鑽投資風險非常大,因為乙個等級的差別有就可能損失數萬元。從投資角度來說,鑽石並不是一種合適的投資商品。

消費者在買鑽石的時候,應該理性消費,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進行選擇。雖然鑽石的成色越好,重量越重,公升值越快。

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5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一克拉鑽石的**因地區而異,一般在3000-5000元之間。發生問題的原因:

1.市場**波動:鑽石**受到市場**的影響,**會隨著市場的變化而變化。

2.品質不同:鑽石的**也受到品質的影響,品質越高,**越高。

3.市場供求:鑽石的**也受到市場供求的影響,如果市場供求不平衡,**會受到影響。

解決方法:1.了解市場**:

要想買到合適的鑽石,首先要了解市場**,以便更好地把握**走勢。2.選擇合適的品質:

在選擇鑽石時,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合適的品質。3.尋找合適的**商:

在購買鑽石時,要找到可靠的**商,以確保購買的鑽石質量。個人心得小貼士:1.

要想買到合適的鑽石,首先要了解市場**,以便更好地把握**走勢。2.在選擇鑽石時,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合適的品質。

3.在購買鑽石時,要找到可靠的**商,以確保購買的鑽石質量。4.

在購買鑽石時,要謹慎,不要貪圖便宜,以免購買到劣質的鑽石。

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6樓:

摘要。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已為您查詢到100克鑽石是250000000元,是不是很驚人,因為1克拉等於克,100克鑽石相當於500克拉,目前在國內珠寶市場上,一克拉鑽戒的平均**大概在4萬到30萬之間,而那些品質非常高階、款式比較稀有的1克拉鑽戒**有可能達到五十萬,甚至是更高。

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已為您查詢到100克鑽石是250000000元,是不是很驚人,因為1克拉等於克,100克鑽石相當於500克拉,目前在國內珠寶市場上,一克拉鑽戒的平均**大概在4萬到30萬之間,而那些品質非常高階、款式比較稀有的1克拉鑽戒**有可能達到五十萬,甚至是更高。

親,1克拉鑽石**為2w10w左右,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一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這個要看等級,越好的肯定越貴啊,商場買的話那就是天價了,恨恨宰你一筆還會買到垃圾貨色,建議去購買裸鑽石再自己畫出設計圖案送去專門定做鑽石的加工廠製作成品。裸鑽鑽石一克拉便宜的兩萬多人民幣就有了,但是我告訴你絕對很差,某些指標太低才會有這個 稍微好點的過得去的話,也得快四萬。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

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根據2019年12月的鑽石 1克拉的鑽石至少5萬元以上,而且不同品牌鑽石飾品之間的 差距非常大。鑽石的價值根據淨度 顏色以及切工等劃分差別很大。普通的h色 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 大約在5 6萬元 而頂級的d色 v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 高達13 14萬元。然而,這兩種鑽石在外觀上差別並不大,需...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一克拉鑽石戒指多少錢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 鑽石克拉 克拉 ct 是寶石的質量 重量 單位,現定一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5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鑽石等級由重量,顏色,淨度,切工四部分組成,這些就是影響鑽石價值的重要因素。鑽石的重量很重要,但是在只知道鑽石克拉重量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