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克拉鑽石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2021-03-03 20:41:36 字數 5505 閱讀 7334

1樓:lisa木子向心

您好,鑽石國際**表上的**是10.80克拉以下的鑽石**,如果是10.80克拉的鑽石**約在16246440元左右。

但是超過10.80克拉的鑽石就是特號鑽,**是結合每顆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等綜合評價的。您所說的這顆至少要超過16246440元,甚至可能是這個價位的好幾倍。

2樓:匿名使用者

20克拉的鑽石,只知道大小,還需要知道顏色,淨度,切工,有無螢光等細節才能估價喲,差一點點**差距是巨大的。之前有乙個h色,vvs的,16.6ct,批發價都要800多萬。

3樓:洣

1克拉10000多,20多萬吧。

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4樓:dd輕奢珠寶

1克拉的鑽石依據其品質的不同**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具體看其顏色、淨度、切工等等引數的等級高低,除了基本的4c引數影響**外,一般螢光、奶咖綠等對**的影響也較大。所以購買鑽石時可以盡量在預算範圍內選擇價效比相對較高的。

5樓:苟熙祿沛若

一克拉鑽石價值要看鑽石的具體情況:

6樓:巢維澄紅艷

一克拉鑽戒多少錢呢?

4w-7w

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鑽石品質不是很高,一般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其鑽石顏色上是比較差的,比如:一克拉鑽石、j色、vs2淨度、3ex切工,其**在51000;一克拉鑽石、e色、si2淨度、3ex切工,其**在70000。

7w-10w

這個**的一克拉鑽戒鑽石品質都還可以,而且價效比是比較高的,現在國內市場上賣得還可以的也是這個**,比如:一克拉鑽石、j色、if淨度、3ex切工,其**在72000;一克拉鑽石、d色、si1淨度、3ex切工,其**在100000。

10w-25w

這個**區間的一克拉鑽戒鑽石品質是非常不錯的,很多預算足的人都是選擇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用作求婚鑽戒或者收藏。比如:一克拉鑽石、e色、vs2淨度、3ex切工,其**在110000;一克拉鑽石、d色、if淨度、3ex切工,其**在241000。

25w以上

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一般都是國際大牌的**,因為品牌附加值非常高,所以**相對來說比較貴,國內有些老品牌其一克拉鑽戒**可能也有這麼高。如果是一克拉白鑽加上彩鑽點綴的話,一般都是超過這個**的。

7樓:賽姮本文宣

一克拉的鑽戒因為鑽石4c、品牌、款式等因素的不同使**有很大的不同,**從數萬元到數十萬不等。至於要買多少錢的一克拉鑽戒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個人預算,並沒有硬性規定一克拉鑽石多少錢比較合適。其實買多少錢的一克拉鑽戒作為求婚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畢竟如果你女朋友是真心愛你,想要和結婚的,就不會太過在意你的求婚戒指是多少錢的。

求婚最重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乙個像darry

ring那樣,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一生承諾,讓她知道你會一輩子都愛她,一直都對她好,你對她的愛是真誠的,是真心真意想要和她相伴一生的。

正常的二十克拉鑽石戒指,一般多少錢?二十克拉的鑽石,有多大?

8樓:gisele拉皮

20克拉還是20分啊?20克拉有一元硬幣那麼大,何止幾百萬,成色偏下的都要幾千萬了,這樣的鑽石很稀少的,您大概問的是20分的鑽石吧?20分就是0.

2克拉,這樣的戒指也就3000~5000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萬人民幣。直徑也要18公釐多。

20克拉鑽石多大 20克拉鑽石多少錢

10樓:遇好世界

鑽石的4c分析指是的從淨度、顏色、克拉質量、切工等4個方面,對鑽石進行綜合評價,進而確定鑽石的價值;由於4個要素的英文均為c開關,所以簡稱為4c分級。上述評判是對鑽石裸石的分級標準。

1克=5克拉,1克拉=0.2克。

20克拉=4克。

重量只是鑽石價值的乙個評判因素。一顆鑽石的市場價值取決於上述4個因素的綜合判斷。所以,樓主只提出重量乙個方面,是無法估算價值的。

11樓:閻輝門曼雲

通常珠寶店裡多賣的很多都是0.5克拉,0.3克拉的鑽石。店裡賣20克拉的鑽石很少見,20克拉的鑽石,定價的標準很難確定。

不同的4c,對20克拉的鑽石影響都很大,20克拉的鑽石,**均都過百萬了。如果你現在還不能接受20克拉的鑽石**,你也可以在奢華珠寶網選購1克拉,2克拉,5克拉的鑽石。

20克拉鑽戒 20克拉的鑽石 20克拉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20克拉鑽戒,基本上可遇不可求,如果有也是數一數二的富豪才能擁有,這個沒有上億資產,真不要去想了。也不會有固定的價位,這麼大的鑽戒,一般都只能在拍賣成交啦。

如果是選擇鑽戒,那就可以多去比較一下啦,牌子有很多,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10

13樓:哆啦a夢沒鈴鐺

根據2023年12月的鑽石**,1克拉的鑽石至少5萬元以上,而且不同品牌鑽石飾品之間的**差距非常大。

鑽石的價值根據淨度、顏色以及切工等劃分差別很大。普通的h色、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大約在5-6萬元;而頂級的d色、v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高達13-14萬元。然而,這兩種鑽石在外觀上差別並不大,需要到專業機構才能鑑定。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投資小知識

2、從商場買鑽戒特別是品牌鑽戒,經過加工等程式,附加值佔比大,但附加值並不會隨著時間而增值,加之變現時典當行出價又大打折扣,所以導致最終變現總價遠低於鑽石原價,使鑽石不公升值反而貶值。

3、小鑽石沒有保值公升值的能力,只有50分以上的才可保值。一克拉以上的高品質裸鑽才真正擁有投資價值。除了重量要達到1克拉以上,在經濟條件許可下,選購顏色、淨度、切工級別越高,克拉重量越大的裸鑽越具投資價值。

14樓:低價玻璃水批發

發生交通事故不要慌,乙份詳細的處理流程教給你

15樓:無為來了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20萬元左右,鑽石的**決定於鑽石的重量、淨度、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顏色等級越高、切工等級越高,其**就越高。

16樓:曠星晴荀勳

雖然我沒買過一克

拉這麼大的鑽石,但身邊有人買過,也就大概說說我了解到的吧。一克拉鑽石多少錢,這個不是統一的。因為鑽石4c因素影響,浮動會比較大。

你可以自己去查查鑽石知識,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吳京謝楠結婚,我覺得他們的鑽戒吸引人之處,鑽石大這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鑽戒的意義吧。女主角微博說過,那是一輩子只可以買乙個的真愛dr鑽戒,是吳先生一生的承諾。

所以,我認為,買多少錢的一克拉鑽石並非首要,鑽戒的意義反而更能代表你的真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真的鑽石,不過一克拉鑽石多少錢的話,這可就難說了,我就大概一下吧,大概一克拉鑽石要1億多吧,**不等!我估計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鑽石各方面都還算不錯的。1克拉,g色,vs1淨度,3ex的切工,品牌店大約裸鑽6萬左右。網上最低大約3.5萬左右。

不過有乙個問題,你這證書是2023年7月的,如果時間太長,有二手的嫌疑。

19樓:棟鵬濤花奇

一克拉或以上,顏色比較通透而且淨度較高。下面是1克拉結婚鑽石的相關資訊。

顏色:efg

ij淨度:si1

si2vs1

切工拋光

對稱:都是ex

1克拉結婚鑽石的**是隨著顏色、淨度的高

隨之**就高。例如同一淨度下,淨度為si1

顏色為f的鑽石比淨度為si1

顏色為e

的**高

而且顏色為f色的好看。

同一顏色的

淨度為si2

的**要比淨度為si1高

,裸鑽一般是30分起步

沒20分的鑽石

gia國際認證只認證30分以上的鑽石

30分f色

vs淨度的也就3000+

一克拉的引數要求;

要知道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並不難,先了解價錢是由那些引數決定的,通常鑽石的**是由鑽石4c,即鑽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決定,同大小在顏色、淨度或切工上稍有出入,鑽石的**相差是非常大,所以具體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不能做到非常精確的**;1克拉等於0.2克,也就是說1克又等於5克拉,並且一般影響鑽石**的因素主要有鑽石的同等質量、顏色、淨度、切工等方面,如果相關因素改變,影響鑽石**大的可能會有70%-80%,而小的只有3%以內,所以目前1克拉鑽石多少錢這個很難界定,但是是在一定的範圍內。

目前珠寶櫃檯的一克拉鑽石**是在10w左右,當然每個公司的資源,渠道不一樣,如果是在正規的珠寶電子商務**上,如:愛度鑽石網

**上同引數一克拉鑽石**大約是地面珠寶店的50%左右,這個**是非常實惠,當然為什麼這麼實惠,想想也知道,因為免去的地面店鋪租金、裝修費用、大量人員開支,庫存成本等,自然**也就實惠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鑽石是稀有資源,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不是很重要(對於有鑽石收藏經驗的朋友來說),因為鑽石非常具有保值、收藏及投資價值,目前doido鑽石珠寶網的國際gia證書的鑽石的資源非常好,因為鑽石評定級別非常系統,有嚴格衡量標準,規範的評級制度,採用先進的監測儀器。有世界權威的鑑定機構(gia、agsl、hrd等)開具的分級證書,並且凡是開有國際證書的鑽石的腰稜上都會雷射打上證書的編號。

20樓:jpark珠寶公園

鑽戒的**= 裸鑽+戒託+工費+品牌附加價值

鑽石只有品質之分,沒有品牌之分。因為鑽石是被國際開採巨頭壟斷,所以拿貨渠道都一樣。「任何品牌都不是自己產鑽石」,都是買來鑽石鑲嵌設計戒指,打上自己的logo,再售賣。

同樣品質的鑽石,價值是一樣的,**是價值的體現,原理上也是一致,但由於不同商家在銷售過程中投入的費用區別,所以導致目前市場上「同質不同價」的現象。所以鑽石的好壞不是看其**,而是看它的品質,也就是鑽石行業通用4c標準color(色澤)、clarity(淨度)、cut(切割)、carat weight(克拉)。c2m消費者直接對接工廠模式,只收取最接近於鑽石本身的價值!

所以一克拉的鑽戒是沒有固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拉鑽戒的**多少錢?這是不少新人都會關心的乙個話題。一般來說,鑽戒**主要取決於鑽戒品質與品牌價值。

鑽戒品質主要看鑽石4c,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品牌價值主要看知名度,美譽度和忠誠度。如果是同一品牌的鑽戒,我們可以用簡單公式表示:鑽戒**=戒託**+鑽石**。

鑽石的**隨著4c的變化而明顯變化,整體上來看,在裸鑽總**中,裸鑽重量所佔比重40%-60%,切工佔20-35%,顏色佔15-25%,淨度佔15-20%。而戒託的**相對固定,戒託**由戒託的工藝、金重和副鑽等因素決定,如果沒有特別的情況,戒託大概在2000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頂級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一克拉鑽石戒指 區間範圍很大的,一般來說平均 大概在4萬到30萬之間,而那些品質非常高階 款式比較稀有的1克拉鑽戒 有可能達到50萬,甚至是更高。對於鑽石的品質一般可以通過 4c 來判斷。4c 是判斷一顆鑽石價值與品質的衡量標準。所謂 4c 即是4個以c開頭的英文單詞的簡稱,指鑽石的克拉重量 car...

一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這個要看等級,越好的肯定越貴啊,商場買的話那就是天價了,恨恨宰你一筆還會買到垃圾貨色,建議去購買裸鑽石再自己畫出設計圖案送去專門定做鑽石的加工廠製作成品。裸鑽鑽石一克拉便宜的兩萬多人民幣就有了,但是我告訴你絕對很差,某些指標太低才會有這個 稍微好點的過得去的話,也得快四萬。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

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大概多少錢?

根據2019年12月的鑽石 1克拉的鑽石至少5萬元以上,而且不同品牌鑽石飾品之間的 差距非常大。鑽石的價值根據淨度 顏色以及切工等劃分差別很大。普通的h色 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 大約在5 6萬元 而頂級的d色 vvvs淨度等級的克拉鑽石 高達13 14萬元。然而,這兩種鑽石在外觀上差別並不大,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