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是不是該放棄反對網戀或早戀的勿進

2022-07-06 16:10:03 字數 3453 閱讀 9973

1樓:ilove殺手

我不反對網戀,因為我經歷過,但我也不支援網戀,因為它絕對的虛擬!你可以將你的感情寄託在他那裡,但是不要愛上他,我真的不希望你後悔!!!希望你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說實話,無論在哪兒,現實也好,虛擬世界也罷,戀愛是美麗的,美麗卻短暫

因為對他不了解,見面前後後很大的差異!現實中的他沒有虛幻世界裡好,好像一切全是假象,我曾給自己時間接受他,但最終還是分開了!虛擬世界裡面聊天時沒有任何缺點的,現實中就不同了,缺點一下子全都暴露出來,讓你根本無法接受!!!

到那時,你也不能說分手就分手了,因為彼此為了在一起,幾乎背叛了所有的人,更傷害了父母的心,當那顆愛你的心被你傷的破碎不堪,試問,還有何顏面去面對他們!

我曾以為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他。即使父母再怎麼反對,我也不會離開他!到最後決定分開的卻是我們自己。

真正在一起了,才知道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幼稚。知道嗎?分開後如果沒有我父母,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也就在沒有我這個人了。

父母是過來人,你應該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父母才是你最親的最親的人。他們永遠都是在為你著想!!!他們怕你受到一絲的傷害!

其實,現實中你並不了解他,你知道他在給你發資訊時,身邊又有誰在陪他?你知道他在對你說我喜歡你時,又在對著誰說我愛你?你知道,他在掛完你**後,又在和誰約會、與誰溫存?

你都不知道,因為你肯本就看不到!!!即使他騙了你,你也不知道,不是嗎?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比想著乙個遙不可及的虛擬人物要好上千百倍!!!

把他當初戀吧,還能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

由衷的祝福你,希望你比我快樂

2樓:

不現實.真的.他沒有任何理由喜歡你,而不是他學校裡的,或是網上認識的別人.

在北京的.我是不相信距離產生美這句話的.你不能相信他,畢竟他說什麼你都不能去查.

只能信.我是北京人啦,學校裡真的....你們長不了.

我初戀14,給了網友,現在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就是覺得那時自己好傻,其實只是好奇,只是喜歡他,並不是愛.當然我情況和你不同,因為是我告訴父母的,他們也比較開放,沒說也沒反對.阿姨可能是比較傳統,也是為了你好.

我覺得你們要是保持朋友關係還是很好的,可要是男友,我不建議你.他要是常上網的話,肯定會認識很多很多像你這樣的女生,你能給自己保證他現在沒在和別人有關係麼?

3樓:仍海穎

網上的朋友只是在你走進網路裡的乙個可以訴說心裡的人,如果你要在那裡尋找愛情,你感到那裡的可靠度有百分之幾呀.在說你現在是個初中生,不好好把功課搞好走在那裡面,你幹不到荒堂嗎?再說以後真的有了生活你們現在有能力承擔你們的這部分責任嗎?

你在網上認識的你又了解他多少?你們的愛情能不能在現實中得到考驗呢?你好好想想現在的你需要的是家人還是需要他呀,誰最重要,什麼最重要呀1網路的愛情經不起考驗的啊!!!!

好心姐告訴你好好用用腦袋不要用感覺呀特別在這個時候呀!

4樓:

呵呵,現在的小孩子果然很單純啊..就算面對面你都不能保證他喜歡你,更何況是在網上...- -如果哪天我跟你說我愛你,你信嗎?

網路上的東西,見不了面,看不見彼此的表情,只是玩玩而已...= =網路本身就是虛擬的,網戀也是虛擬的,就當成是遊戲來玩玩咯..你才初2,學習要緊,我最近有看過初2的政治課本,上面好象有說過網路具有間接性,虛擬性之類的..

還有怎麼對待青春期的感情之類的,= =有空多看看書吧....(引用一句名言:十幾歲的孩子,懂個p愛,玩玩而已..

)哎..網戀...美麗而虛幻的東西啊.....= =從來只把它當遊戲,沒想到初2的孩子居然把它當成現實...訕笑...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你還小吧,我建議你們只能做個網上的朋友,現在還是花季雨季,考慮事情不全面.你跟你媽媽說只能做個普通朋友就可以了.說服你媽,不要煩惱.

因為你們都還很小,可能與社會上接觸的事情不是很多,不要耽誤了青春美好年華.

6樓:

我了解你的感受.

因為我有乙個查不多認識3年的網友.

因為以前是乙個學校的.

但是畢了業之後才認識.

他現在在澳洲.我也要去美國讀書.

這樣說的話.距離比你更遠吧.

而且我們也從來沒見過.

我們也曾經「似乎愛過」對方.

但現在想想看這或許真的是一種新鮮感.

但是現在我們都還對對方有很大的好感.

做到了真正了解對方.對對方付出真心.

但我們一直保持距離.

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

平常的生活裡或許有很多愛自己的人.

我們要珍惜他們.但是在遙遠的地方.

也有乙個愛自己的人.也不是很好嗎.

我覺得只要做到把網路和現實分清楚.

頭腦清醒一點.把心思更多的放在實際生活裡.

因為其實真的說.網路的戀情.不太可能有結果.

也利用網路放鬆一下自己.這樣就可以了.

這是我自己的感受.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二的耶~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是放棄他.你們在網上認識的,畢竟也不了解對方呀.你所謂的"喜歡"或"愛",可能也只是一時的,你能保證過了幾年後你還是喜歡他?

說句不好聽的你別生氣,可能他不是真的喜歡你呢.自己考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經驗,我來告訴你。你要去見他,已滿足心理。然後如果你們相處感覺很失望(沒網上感覺好)就離開他。在網上把他當普通網友。這真的很靈的。

9樓:茶杯裡的黑狗

把他當知心朋友看待啊,不一定要「戀」的。實在不行就和他成為戀人型(注意哦,是「型」)的朋友也行啊!

ps:我也想和你成為朋友哦!(我是女孩!)

10樓:將軍令

沒關係的 走自己的路人別人說去吧

11樓:微劍

我遇到很多這樣的事情,你自己清楚「結果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長痛不如短痛,你說呢?網路是虛擬的,現實是殘酷的。珍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現實的東西,最好放棄。

13樓:

還是找個同城市的戀人好~

我覺得距離是很大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長江頭你在長江尾,共飲一江水。終日思君不見君,時間判斷其真心。完

15樓:啊呆阿

傻瓜你媽媽做的對,放手吧

16樓:柴狼仔

太遠了算數吧

去找你自己的真愛

我肯定你說一句《你浪費時間啊.肯定沒有結果的》

17樓:毛毛

等你再長大點,你就會覺得這很荒謬了

這些都是我經過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戀是有可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也有成功的例子...身邊就有很多..~

我該怎麼辦?放棄嗎?我該怎麼辦,我該放棄嗎?

其實我是不建議你再繼續下去的。他這種三心二意的男的真是不值得你這樣。你馬上就高考了,進入大學比他好的一排排的,現在還是暫時放下這些吧。我也知道高三生活很令人窒息,因為我現在也是高三。前段時間為了逃避或者說是尋找寄託吧,每天都看 今天上課零模捲髮下來了,一片慘象!所以想要重振旗鼓,好好努力了。希望你也...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60,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可能她現在還做不了決定,還想再試著接觸一下來進一步了解你這個人,現在的女孩子一般都這樣的,不會很輕易就認定某個男人就是他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如果你自己很喜歡她,很想和她好,那你就堅持吧,不要就這樣放棄了,至少她現在還願意和你一起出來,說明你還有表現機會,出去的時候多多關心她,什麼細節方面多照顧她,時...

我是不是該放棄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從上面看來,你喜歡上他了。你在乎他。他才乙個星期沒找你你就向掉了什麼似的,像這些東西不需要去強求。和的來就可以在一起,和不來自然就會結束的。生活不像戀愛。不僅要看到對方的優點,還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也許戀愛的時候很甜蜜 可真正生活在一起卻發現什麼都不是。不需要這麼快做決定免得自己後悔 我們的意見,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