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門當戶對的兩個人配嗎

2022-07-06 16:10:02 字數 1049 閱讀 2510

1樓:呵呵呵

能當戶對是減少磨差的概率大,沒有配不配,是適合。而學歷的門當戶對就是內心把學歷學位自己優越感之一,如果有這一問那說明此人在一學歷問題,所以建議學歷能當戶對,物質門當戶對,這是減小矛盾概率便捷方法,沒對錯只自己認可就好。

2樓:公良映菱

我認為學歷相差較大的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學歷相差較大,這就意味著他們可能沒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因此他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3樓:西瓜

學歷相差就大,就代表著朋友圈不同,話題不同,有很多時候兩個人溝通很可能會有學習代溝,所以學歷相差較大,兩個人很容易產生分歧,冷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因為沒有共同語言,在生活中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會讓自己不舒服,包括三觀不同。

5樓:消化

當兩個人的學歷相差較大的時候,面對一件事情就會有不同的見解,很容易產生矛盾,不適合在一起。

6樓:新**

現在不能在用老眼光看問題了,學歷不是最重要的,關鍵兩個是不是真心相愛。

7樓:熙熙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就是講究門當戶對,但是門當戶對並不是物質上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如果那個人和你精神上方面很契合的話那是沒問題的。

8樓:小董談古史

學歷門當戶對的兩人我覺得很配,你們想要找到學歷門當戶對的其實很容易找的。

9樓:李曉林

學歷門當戶對但是性格不合啊,天天掐架。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門當戶對確實挺好的,這樣的話才能夠讓兩個人,有著共同的價值觀。

11樓:山藝媛

我覺得特別不合適,兩個人,我家沒有什麼共同話題,而且在一些思想上或者是價值觀方面不是會有比較明顯的差別。

12樓:隆碧芙

有一點點影響,但是如果你們是真正的相愛,三觀合,脾氣合的來,那學歷其實真的不是問題。

兩個配嗎這,這兩個人配嗎?

兩個配嗎這,答只要兩人性格來得上,說話處事能說到一起去,長象,個頭差不多就很般配了。從 來看女生五官長得很好看很漂亮覺得很溫柔大方,男的五官長得不怎麼樣一般吧在相貌來說不配,如果你們互相喜歡性格又合得來幸福就好,不用管樣貌配不配啦!只要兩人性格合得來,說話處事能說到一起去,長象,個頭差不多就很般配了...

學歷差距很大的兩個人,結婚會幸福嗎

兩個人的學歷差距也就造成了思維方式的差距,不同的思維方式會影響兩人之間的處理問版題方法的權不同,時間長了就會溝通困難。漸漸地形成隔閡,學歷差距最後會顯示為價值觀差距和交際圈差距,這些在幾年後否可能成為二人感情的硬傷 如果覺得真的很想在一起,必須拉近二者間距離,可以盡快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增加見識,使雙...

幫我看看這兩個人配嗎

4 19 24 12 3 10 白羊金牛座 射手座二 力量的交界 原創的一週 通論 如果無法做到相互諒解和接納的話,那麼原本就存在於這兩人間的厭惡和不認同感,恐怕會讓他們更難相處,甚至造成排拒或分手。幸好,這樣的組合還有一點自覺,所以即使彼此產生摩擦和不快,雙方也會很快地警覺,並迅速解決爭端,讓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