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鑽石價格是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2021-03-04 08:48:29 字數 5297 閱讀 2180

1樓:這個那個在**

這個要看等級,越好的肯定越貴啊,商場買的話那就是天價了,恨恨宰你一筆還會買到垃圾貨色,建議去購買裸鑽石再自己畫出設計圖案送去專門定做鑽石的加工廠製作成品。裸鑽鑽石一克拉便宜的兩萬多人民幣就有了,但是我告訴你絕對很差,某些指標太低才會有這個**,稍微好點的過得去的話,也得快四萬。

2樓:唯鑽會

以圓形鑽石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需要五萬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戴的是莫桑石,而且是定製款,找乙個設計師朋友設計,然後給唯鑽會工廠製作。

一克拉鑽石**是多少錢

4樓:想你丶曾經

一克的鑽石,**就要看它的形狀、大小、顏色、淨度、切工等。像一克拉的鑽石不同的形狀、顏色、淨度、切工,從2萬多到20萬之間的都有。

1克拉,h,vs2,**在5萬左右。

鑽石的**主要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鑽石的4c就是指鑽石的克拉、顏色、淨度、切工。同樣是1克拉的鑽石顏色、淨度、切工不同,**也不同。

應以4個方面去考慮(4c):

1、顏色:以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在無色鑽石的顏色分級裡,頂級顏色是d色,依次往下排列到z。d-f是無色級別,g-j是近無色級別,k-m是微黃色。

2、重量:重量越大,價值越高。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為單位的,1克拉(ct)=0.2克(g)=100份

3、淨度:淨度分級的依據是內含物的位置,淨度級別由高到低可分為fl(完美無瑕)、if(內無瑕)、vvs1-vvs2(極輕微瑕級)、vs1-vs2(輕微瑕級)、si1-si2(微瑕級)、p1-p3(有瑕級)

4、切工:由高到低依次分為ex(完美)、vg(很好)、g(好)、f(一般)、p(低)

級別越**格也就越高。

不知道你喜歡哪款

5樓:珠寶菜鳥

一克的鑽石,價錢就要看它的外形、鉅細、色彩、淨度、切工等。像一克拉的鑽石分歧的外形、色彩、淨度、切工,從2到3萬左右多到10到20萬之間的都有。

1克拉,h,vs2,價錢在4到5萬閣下。

鑽石的價錢主要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鑽石的4c就是指鑽石的克拉、色彩、淨度、切工。同樣是1克拉的鑽石色彩、淨度、切工分歧,價錢也分歧。

4c 是什麼,竟能決定鑽石的價值?

1、色彩:以無色為最佳,色彩越深,品質越差。在無色鑽石的色彩分級裡,頂級色彩是d色,順次往下分列到z。d-f是無色級別,g-j是近無色級別,k-m是微黃色。

2、重量:分量越大,代價越高。克拉是鑽石重量的計量標準,1克拉等於200毫克,又等同於100「分」。

2、淨度

鑽石淨度是指其無內含物和外面特性的水平。只管世上沒有相對完美無瑕的自然

鑽石,但淨度越高的鑽石,代價越高。gia 的鑽石淨度尺度分為 6 個種別,有 11 個品級:無瑕級(fl)、內無瑕級(if)、極稍微內含級(vvs1 和 vvs2)、稍微內含級(vs1 和 vs2)、微內含級(si1 和 si2)、內含級(i1、i2 和 i3)

4、切工

鑽石代價權衡的4c尺度中,惟有切工是直接收工資影響。固然鑽石能夠加工成林林總總的分歧外形(格式),以滿意分歧咀嚼,然則切工的優良水平直接影響鑽石得出火、閃光。沒有加工的鑽石毫無光澤,只要顛末訓練有素的徒弟準確無誤的計畫,鬼斧神工的砥礪,能力揭開鑽石的面紗,使之充分利用光的性子出現彩虹般的「火彩」,並具備閃耀特色。

鑽石的切工依據國家尺度切工可分為很好、好和一樣平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顆鑽石的**,要看鑽石4c引數的,4c等級越**格越貴。一克拉鑽石戒指**至少要3萬以上的,具體還以品質來判別了。我的婚戒是買的dr戒指,花了4萬多吧,還可以。

7樓:愛她美鑽定製

你好,鑽石的**在於4c等級來決定的。

8樓:孫曼珍應茗

1克拉鑽石**要幾萬,甚至十幾萬吧,不是統一固定的。好像是要受到鑽石淨度、顏色和切工的影響,**浮動非常大。我有朋友在dr品牌店買了1克拉的鑽戒,花了8萬多。

另外乙個朋友,也是在這個牌子店買的,花了4萬左右。這麼大的差距,就是因為鑽石其它3c決定的。一般而言,買鑽戒都會用自己兩三個月的工資。

所以,你可以按照這個經濟範圍購買合適的鑽戒。

9樓:念涵柳寶淼

鑽石**受到鑽石4c因素影響,差價很高。鑽石4c也就是鑽石克拉重量、淨度、顏色和切工。顏色和淨度如果不是非常靠近,也看不出來,所以重點是切工和重量。

現在你只確定了買一克拉的鑽石,但是其它3c還有待商量,就很難評判**了。國際國內鑽石品牌很多,你可以多看看,多對比一下,就會知道哪個牌子價效比高。我當初是選擇dr,會更好一些。

10樓:壽晗蕾善空

您好,克拉鑽具有保值增值功能,根據淨度,顏色,切工,大小,完整度,還有品牌定位不同**懸殊較大,一般的市場價在十萬左右,希望能幫到您

11樓:言辰皓宿海

我也是因為當初要買結婚鑽戒,才去惡補了一下鑽石知識的。鑽石**不是統一固定的,它會受到鑽石4c影響,即鑽石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鑽石4c等級越高,鑽石質量也就越好,自然鑽石的**也就越貴了。

所以,你只是單純問1克拉鑽石**,還沒說要什麼程度的顏色、淨度和切工呢,很難判斷**的。不過我可以提供乙個參考,我當初買的是dr牌子1克拉鑽石戒指,是差不多五萬。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店,然後去相應官網看看**的。

12樓:唯鑽會

以圓形裸鑽為例,一顆df色vvs淨度的一克拉裸石需要五萬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拉的鑽石**還跟鑽石的顏色、淨度和切工有關,不能單出看重量的,就像是同樣的一克拉鑽戒,有些**就是幾萬塊,有些就要十幾萬,就是因為其他引數不同,所以會有很大差距,送鑽戒最重要的還是心意的表達麼,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我老公當時給定製的d r戒指雖然只有30分,但是一輩子只能定乙個,送一人的決心和勇氣,更讓我感動

14樓:此去經年嗜

用花生油比較好的,您試試

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15樓:dd輕奢珠寶

1克拉的鑽石依據其品質的不同**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具體看其顏色、淨度、切工等等引數的等級高低,除了基本的4c引數影響**外,一般螢光、奶咖綠等對**的影響也較大。所以購買鑽石時可以盡量在預算範圍內選擇價效比相對較高的。

16樓:苟熙祿沛若

一克拉鑽石價值要看鑽石的具體情況:

17樓:巢維澄紅艷

一克拉鑽戒多少錢呢?

4w-7w

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鑽石品質不是很高,一般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其鑽石顏色上是比較差的,比如:一克拉鑽石、j色、vs2淨度、3ex切工,其**在51000;一克拉鑽石、e色、si2淨度、3ex切工,其**在70000。

7w-10w

這個**的一克拉鑽戒鑽石品質都還可以,而且價效比是比較高的,現在國內市場上賣得還可以的也是這個**,比如:一克拉鑽石、j色、if淨度、3ex切工,其**在72000;一克拉鑽石、d色、si1淨度、3ex切工,其**在100000。

10w-25w

這個**區間的一克拉鑽戒鑽石品質是非常不錯的,很多預算足的人都是選擇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用作求婚鑽戒或者收藏。比如:一克拉鑽石、e色、vs2淨度、3ex切工,其**在110000;一克拉鑽石、d色、if淨度、3ex切工,其**在241000。

25w以上

這個價位的一克拉鑽戒,一般都是國際大牌的**,因為品牌附加值非常高,所以**相對來說比較貴,國內有些老品牌其一克拉鑽戒**可能也有這麼高。如果是一克拉白鑽加上彩鑽點綴的話,一般都是超過這個**的。

18樓:賽姮本文宣

一克拉的鑽戒因為鑽石4c、品牌、款式等因素的不同使**有很大的不同,**從數萬元到數十萬不等。至於要買多少錢的一克拉鑽戒主要還是根據你自己的個人預算,並沒有硬性規定一克拉鑽石多少錢比較合適。其實買多少錢的一克拉鑽戒作為求婚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畢竟如果你女朋友是真心愛你,想要和結婚的,就不會太過在意你的求婚戒指是多少錢的。

求婚最重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乙個像darry

ring那樣,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一生承諾,讓她知道你會一輩子都愛她,一直都對她好,你對她的愛是真誠的,是真心真意想要和她相伴一生的。

鑽石現在** 一克拉鑽石現在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克拉多少錢?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答案大約有幾十萬種,為什麼呢?因為要判斷乙個鑽石的價值,要從它的大小 顏色 淨度 切工等多方面來判斷,也就是大家經常聽說的4c。

今天,就來理一理如何定價1克拉的鑽石。

克拉重量(carat weight)

顏色等級(color grade)

淨度等級(clarity grade)

切工等級(cut grade)

1、克拉重量(carat weight)

克拉重量在4c中佔有重要地位,可以直接影響一顆鑽石的價值。當然,其他3c也影響著一顆鑽石的價值,鑽石戒指評定,4c標準缺一不可。我們暫定一顆鑽石1克拉,然後通過其他3c來估算一下它的**。

2、顏色等級(color grade)

在這裡先不考慮彩色鑽石,只說白鑽。gia將白鑽的顏色分為d色至z色,d色最白(無色),z色最黃,一共是23個等級。市場上銷售的鑽石色級通常在d色至n色,一共11個等級,我們最後以這個資料計算。

另一種「文字描述法」則是國內比較常見的,即用「極白」、「優白」、「淺黃白」等文字直接描述鑽石的顏色。「極白」相當與gia中d色~f色,「優白」為g色~i色,「淺黃白」則為j色~l色。

通常將def色定為一類色,肉眼看呈無色;二類的g-h色則接近無色,i-j色則可看出微微泛黃(其實單顆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對比下才可看出)。個人認為,一般結婚佩戴g-h色即可~當然可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更高的級別。

3、淨度等級(clarity grade)

鑽石是天然生長的東西,裡面包含瑕疵很正常。gia把這一項分為 fl/if (無瑕/內無瑕)vvs1/vvs2(極微瑕) vs1/vs2(輕微瑕) si1/si2(微瑕) i1/i2/i3(瑕疵)共11個級別。

收藏級別的肯定是前兩個,價效比高的等級是vvs和vs級,至於瑕疵在什麼位置,gia證書會給你標出來。

4、切工等級(cut grade

如果一顆鑽石原石扔在馬路上,可能連乞丐都不會去撿它。一顆鑽石原石如成為一顆耀眼鑽石,使其光彩奪目,高超的切工技藝絕對是必不可少的。

gia將切工等級分為完美excellent、 優良very good、 良好good 、湊合fair 及差切工poor 共5個等級。切工稍有偏差,**則不同,因為切工是影響鑽石火彩的一大因素。

一克拉粉鑽多少錢一克拉粉紅鑽石多少錢

您好 選擇鑽戒首先你要了解鑽石的4c。4c是一顆鑽石的靈魂。只有你先清楚了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和大小,你才能選到合適的鑽戒。這四個方面決定了每顆鑽石的品質,這是美國寶石學院提出的統一鑑定標準。粉色鑽石1克拉 是多少 粉鑽一克拉?沒個幾十萬根本買不了,粉鑽是鑽石裡面最貴的了,就算品質不好也很貴,只要...

頂級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一克拉鑽石多少錢

一克拉鑽石戒指 區間範圍很大的,一般來說平均 大概在4萬到30萬之間,而那些品質非常高階 款式比較稀有的1克拉鑽戒 有可能達到50萬,甚至是更高。對於鑽石的品質一般可以通過 4c 來判斷。4c 是判斷一顆鑽石價值與品質的衡量標準。所謂 4c 即是4個以c開頭的英文單詞的簡稱,指鑽石的克拉重量 car...

一克拉鑽戒價格,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1克拉鑽戒 是根據鑽石的4c標準的不同而定的,鑽石4c標準 顏色 collur 淨度 clarity 切工 cut 克拉 carat 即鑽石的克拉重量。任何一方面都會影響鑽石的 一克拉的鑽戒便宜的有三四萬的,貴的有一二十萬的,就是因為4c級別不一樣。求婚的話,我覺得送樂維斯就挺有意義的,因為樂維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