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文學有點功底的老師解決點問題

2022-07-06 12:55:05 字數 939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復興」

若前加代詞,用「興復」

有古韻,亦準確,張而不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落的氏族,再次迸發出活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莫浮躁,廣積糧,緩稱王,一步步來,積累多了,自然下筆如神。依你目前的情況,還遠沒到動筆寫作的一步。

4樓:戀戀時光

重光或者逢春

呵呵``

不知道合不合意

5樓:lw小白

只說一句,年齡大了才適合寫書。出道太早,說不定你在書裡的人生觀以後都會改變。

6樓:

中興唄不過就是有點俗.

7樓:匿名使用者

寫**要有大局觀,在遣詞造句方面,要照顧好全域性的情感基調。比如有的**字裡行間會體現出歷史的厚重感,有的**會體現出情感的真摯等等,首先把握好寫作大綱吧,這樣在寫作過程中就不會迷茫,在筆墨分配方面,會更加明晰。

厚積薄發,確定好寫作的主體後,建議先抽時間閱讀相關的資料,對這方面有個大體的把握,然後在自己**中體現出自己的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 崛起 付出 重振

9樓:地下害蟲

和我有同樣的問題,在寫作中主要是題材的選擇,確定好題材後,再有就是構思,**的大體框架要有乙個總體的設計,故事的演進,人物的性格走向和定型,故事情節的發展中要有是單線頭的還是多條線索齊頭並進,偶然性和必然性的突發事件及結局的處理.**的總體布局確定後如何往裡裝東西,** 的風格**的語言風格的確立,都要有一定的安排和指向.再有就是** 的定位,是給什麼人看的.

消費群體是哪些人,它的市場價值是什麼,然後再想想去怎麼寫.怎樣去適合這些人的口味.

求一文學節目的名字,文學欄目有哪些名稱

白 百 文不如一現 見 有兩種含意分別為白話文不如現代文學 我的百篇文章寫得再好,還不如你來瀏覽瀏覽!櫻花祭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 反正我很喜歡 呵呵 我來個,就叫周杰輪一首歌兒的名字好不好?菊花臺 不知道是小報 雜誌 電視 廣播還是電子傳媒的欄目?我想找乙個好的用來做文學節目的名字 穿越時間的走廊 ...

讀我的老師一文開頭,完成練習,我的老師閱讀答案

1 啟蒙老師bai就是第一任du老師,媽媽和奶奶zhi不對頭。媽媽爸爸和奶奶都是dao 我 的親人版,他們雖然也可以是 我 的老權師,但是後來說的是數學老師,所以前面不應列舉他們。2 我曾經遇到過許許多多老師。細心又溫婉的幼兒園老師,幽默又親切的小學老師 他們都是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但是他們都不...

起點中文網,盛大,幻劍書盟,第一文學網

起點 幻劍 第一是書網 起點做的最好 被盛大收購了 盛大是一間公司做網路遊戲的 做得也不錯 但是扼殺了起點的天地人三榜 現在沒有好的書榜 盛大起點是乙個老闆,起點屬於盛大。幻劍是跟起點同時最早出現的玄幻 不過現在幻劍只能排第二,甚至第三,老大就是起點!第一文學?不好意思,我沒怎麼聽過 起點中文網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