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如夢似幻的秋,作文,急

2022-07-06 08:50:03 字數 597 閱讀 6495

1樓:

黃昏,我帶著疲倦的身心走在回家鄉間的柏油路上,黃昏時分的景象給人帶來一種很疲倦的感覺,此時此刻多麼希望眼前出現一幅令人頓感輕鬆的畫面,於是我把目光投向遠處的香梨園。

希望能從遠處的綠色中獲得輕鬆之感,於是我加快腳步,爬到了前面的小山坡上,極目眺望,忽然間,我發現香梨樹梢和白楊樹腰籠罩著一層「薄霧」,隨著溫和的風兒輕輕飄動,似有似無,這裡怎麼會有「薄霧」呢?我產生了好奇,身心陡覺輕快,爬到了山坡的頂上,我想尋找「薄霧」之源,我看到從農家的煙囪裡冒出層層「薄霧」,這太令人驚奇了,這裡冒出的煙怎麼會像霧一樣籠罩在樹梢和樹腰之間呢?

這如詩如畫的景象令我完全沉醉在這幅美麗的圖畫中了。我如夢如醒,如痴如醉,我似乎聞到了綠色的氣息,摸到了「薄霧」的神秘。

沿著小山坡走下去,忽然間,我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了……我忘了回家的路,但我並不慌張,我覺得我自己竟然真的是處身仙境了。

大自然是神奇美妙的,只有處身大自然,和大自然對話,聽大自然訴說,才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要的是作文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悽切的叫聲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

急求珍惜土地的作文急求,急求 珍惜土地的作文 急求

珍惜土地關愛家園 珍惜土地,關愛家園,六月二十五日是全國土地日。土地是人類的母親,可是我們有沒有想到,如果我們不保護地球土地的話,那麼地球就會早一天毀滅。如果家園被大家無情破壞,美的生活將消失在我們眼前 我曾經聽過這樣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小島叫做 快樂島 那是乙個地圖上找不到的小島。整個小島鳥語花...

求初二的作文 急,求初二的作文 急!!

我去過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 杭州的西湖 蘇州的園林,等等。但是,唯一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是家鄉的那條湖。湖麼,平平凡凡,甚至連乙個好聽的名字也沒有。但是,在我的家鄉,它就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湖,四面環山,而且它的周圍有一排柳樹,為它擋風遮雨。湖上架有一座小橋,是用木頭做的。它有70年的歷史,可是,它仍...

急求作文雨中的故事急求作文雨中的故事800字

暖,雨中的一把紅雨傘 暖,是面對困難時 朋友一句簡單的問候 暖,冬日裡的一杯熱白開 暖,雨中的一把紅雨傘。陽光普照的一天,但是分明感覺外面有些涼意。媽媽叮囑我 下午會下雨,記得帶上雨傘。我正要上學,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不當一回事的便急忙跑下樓梯,向學校走去。學校離家不遠,心想 至少下了雨,衣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