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塊錢買一百斤水果,榴蓮50塊一斤,蘋果5塊錢一斤,梨

2022-07-06 12:55:03 字數 1167 閱讀 8466

1樓:清清小溪氺

買1斤榴蓮買6斤蘋果10斤梨300斤香蕉

100塊錢買一百斤水果,榴蓮50塊一斤,蘋果5塊錢一斤,梨5毛錢一斤,香蕉5分錢一斤?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太少,可能的情況太多了。

除非加乙個條件「所有的水果,都採購整數斤」。

那就能確定乙個結果,那就是榴蓮1斤。

但即使如此,也不能確定其他的,只能說,蘋果不少於8斤,梨不少於2斤,香蕉不少於20斤。

一家水果店,需要進一批水果,蘋果八元一斤,梨五元一斤,香蕉一元三斤,店家需要用一百元買一百斤水果,

3樓:木心菇

5元一斤蘋果:60元----12斤

3元一斤梨:12元----4斤

一元3斤橘子:28元-----84斤

蘋果5塊錢一斤,橘子3塊錢一斤香蕉一塊錢六斤100塊錢怎樣才能買100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腦缺給你出的問題?一百塊一百斤需要一塊錢一斤,最便宜的橘子也要3塊錢。

已知蘋果5元一斤,梨3元一斤,問香蕉幾元一斤?

5樓:含情脈脈

這個問題涉及到我國的農產品**問題和銷售問題 涉及面很寬 我不能回答你

6樓:黎約天罰

看果販的心情採納哦

有一百塊錢,買一百斤的東西 花生是三塊錢一斤 魚是六塊錢一斤 白菜是一毛錢一斤 怎麼分配 可以剛

7樓:匿名使用者

6塊錢一斤的魚買 1 斤=6元

3塊錢一斤的花生買 29 斤=87元

1毛錢一斤的白菜買 70 斤=7元

6 x 1 + 3 x 29 + 0.1 x 70 = 100 (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魚跟花生各買一斤在買九十一斤

蘋果五元一斤,鴨梨六塊錢一斤,香蕉兩塊五一斤,媽媽帶著小明,買了一斤蘋果,兩?

9樓:來自司空山靈敏的白玉

買了一斤蘋果兩斤鴨梨,所以一共花費了5×1+6×2=17元

有一百塊錢,買一百斤的東西花生是三塊錢一斤魚是六塊錢一斤

6塊錢一斤的魚買 1 斤 6元 3塊錢一斤的花生買 29 斤 87元 1毛錢一斤的白菜買 70 斤 7元 6 x 1 3 x 29 0.1 x 70 100 元 魚跟花生各買一斤在買九十一斤 小明有100元錢去買菜,肉是6元一斤,魚是3元一斤,白菜0.1元一斤,要買一百斤菜。怎麼買?白菜一百斤10圓...

23塊錢一斤90斤肉是好多錢

二十三塊錢一斤肉,九十斤肉應該是貳仟零七十塊錢。總共需要2070元。應該是2070元。不知道我說的對吧?23 90 2070aqui te amo。為什麼我和別人同樣都是90斤的體重,別人看起來很瘦,我卻看起來肉肉的?妹妹咱倆一bai 個型別,我du 也挺瘦,可肉zhi鬆鬆的,有的地方像豆dao腐,...

白菜10塊錢15斤那一斤多少錢賣

看老闆哦,可能5 6毛,也可能是7 1元,當然還看你咋砍價了。請笑納,謝謝 白菜,一斤多少錢?我知道白菜的 是5角到1元6角錢之間,主要是新舊白菜之分。白菜價 現在白菜已經很少了。應該在四塊以上吧,我在我們這邊的,花白菜,很難看得到 一斤等於十兩,一兩等於十錢,所以一斤白菜一百錢。靠,不要錢,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