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友什麼都告訴你,要是一個男人把什麼都告訴你,代表什麼??

2022-07-05 15:35:05 字數 2932 閱讀 6582

1樓:

有時候你覺得他不跟你溝通,其實往往問題不在他身上,也許問題根源是你溝通方式沒有讓他能主動的告訴你

比如:對於不太愛炫耀自己的男的,低調的男的,你就不要等他什麼都告訴你,你就要多問,多打聽,那樣他覺得你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就會有什麼高興的不高興的跟你嘮

對於愛炫耀自己的男的,得瑟型的男的,你就不用跟他說啥,他自己啥得意的事都會跟你說,都會跟你吹牛的

能讓一個人什麼好事壞事都敢跟自己說,都愛跟自己說,甚至除了我沒別人可說心裡話,也是一個人的魅力,也許你男友做到了這點,而你恰恰沒做到

2樓:寶的心唱給你聽

我老公也是天蠍座~才一年~你們還不夠穩定的~~給點時間.耐心點吧~~而你要經常帶動他一下~~讓他知道兩個人需要溝通~慢慢地以後你不找他聊天~他也主動找你聊天~那是我的個人經歷~~以前我對我老公有好多的疑問~問他他有時候會說~不問他就不說~心裡好像有好多心事~可是就是不說~~現在他經常要找個時間兩個人坐下來聊聊呢~要我快點把事情弄好~然後和他聊天~

我覺得這是要耐心..和帶動~

有時候雖然會覺得累~但不要放棄~~你會覺得他愈來愈愛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自己什麼想法都告訴他吧,坦誠是建立在雙方的基礎上的。

其次,你也要考慮下是否自己太過執著了呢,個人認為樓主你的佔有慾太強,如果你的男友什麼事情都告訴你,你兩會很快沒有新鮮感,到時可能會用另種眼觀來審視對方,到後來就有可能分開。

最後奉勸樓主,給雙方都留點私人空間,即使夫妻之間也要給雙方留點屬於自己空間,不覺得這樣才有新鮮感,生活也就更有樂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太主動了。結果他知道你的意思,然後就不告訴你,這樣就能知道你所有的祕密了。你想套出來話,就也不要告訴他,神祕一點。

天蠍不是神祕嗎,你比他還神祕。這樣你才有吸引力啊。

另外,祕密知道多了也不是好事。很可能會破壞感情呢。

僅供參考

5樓:傅俊林

男人總有男人的心事尊嚴和自尊心吧,他可能覺得自己不如你但又一心想做好,做為一個好男人不會把心中的痛苦煩惱讓親人分擔的,你尊重他的選擇從內心的慢慢的瞭解和關心他吧!可能不就就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都有自己的小祕密,有人喜歡告訴別人,有人不喜歡。如果他想告訴你的話自然會告訴你,或許你和他並不是太適合,還是寬容一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他沒祕密,我們一樣,相信他吧!

要是一個男人把什麼都告訴你,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女的開口和男的開口其實性質就是不一樣的,一個男的什麼都跟你說,那他連愛誰自己都不說出來,那你去想這幹嘛,喜歡他自己以後會說,不說那是他自己沒抓住,你過好你平常的生活,想的真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把所有資訊都告訴你表示對你不設防,相信你,想撩妹呢。

10樓:一生一世都會愛

你在他的心中位置比較高,想把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11樓:just潮牌復刻

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人把有關於他的所有事都告訴你,這說明什麼

12樓:血刺小闖丶儀堞

那是他很相信你,把你當最好的朋友

13樓:羿桀蓋欣愉

想與你交朋友,想得到你的喜歡。

怎麼才能讓男朋友主動和我聊天啊?男生對什麼感興趣啊? 10

14樓:▲癮野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別人的都是最好的

聽我的照我說的做

見天的給他個**或者訊息

15樓:s一

最具吸力的是性。想得到又得不到的男人最聽話,一旦得到了也就那樣了。

16樓:麼麼噠

遊戲,可以問他一些他會的擅長方面的問題,然後他就會很有成就感的告訴你,然後話題就開啟了。

怎麼才能主動讓男友聯絡我

17樓:bsboy王大

這個呢這樣說, 你不理他看他找不找你, 他總會閒的,若他幾天都能不主動找你。你可以分手了。 說白了就是不愛你。只是遲早的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19樓:的肉塊金額

最好的辦法,你也涼他一段時間,

20樓:血腥追擊者

有意無意讓擦肩而過!

怎麼才能讓男朋友認為我是**

21樓:奔跑的好小夥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這個就是你做什麼事情,

那個方面都是不懂得,

要是問你為什麼不出血,

你就說不知道,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如果一個男生把心事都告訴你是什麼意思

22樓:海邊d風景

比如我是那個上司,有兩種情況:一,你給我的感覺很老實,不八卦,也就是可以傾訴的物件,作為一個上司能這樣向下屬女同事傾訴自己的苦楚和稱讚別的女同事,應該不會有太多的男女情緒在裡面。二,你自己也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愛就是一張紙,捅破了就明瞭了,讓彼此看得清澈,既然你對懵懂模糊不痛苦,那就直接明瞭和他說:

以後我也要向你訴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都要愛,聽過吧!多聽聽就好了。

怎樣才能讓人不討厭你,怎樣才能讓所有人都討厭我?

長相不令人討厭bai,如果長的不du好就讓自己有才氣zhi 如果才氣也dao 沒有,那就總保持微笑。只版要你不刻權意對每乙個人,也就是說不要針對某乙個人。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有乙個在你的旁邊老是說別人的壞話,希望你不要信這個人的話,因為這種人老是說別人的壞話,說明她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見到人盡量...

怎樣才能讓反感你的人不反感你,怎樣才能讓乙個反感你的人不反感你?

基本上沒有辦法,除非你和他沒有利益衝突,所以離開那個人的視線。或者你能把自己變了十分強大,讓他感到無論如何都無法跟你相比和爭鬥,反感也沒有用,只有合作才能生活了更好。離他 她 遠點,好好做自己的事,不要關注他。時間長了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反感就反感吧!這個好難,他為什麼反感你?你針對那個原因分析改正...

怎樣才能讓女人愛我,怎樣才能讓女人離不開你?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 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 壞 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