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友主動的吻自己

2021-06-09 01:53:09 字數 534 閱讀 4599

1樓:失夜

有時候接吻的時候可以稍稍主動點,但是要讓他愛上接吻的感覺,需要技巧

嚼食之吻: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象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律動之吻: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 接吻

;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熱情之吻: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捲於口中,上下左右迴旋翻動,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甘泉之吻:利用兩唇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此有之。

2樓:敖潤達安雙

要用眼神,還有嘴巴要常常的做出**的動作,比如用舌頭舔嘴唇,撅嘴什麼的,反正男生絕對不是木頭,他也很想跟你接吻,可能是苦於不知道怎麼開始。呵呵,祝你早日成功。

怎麼讓前男友主動找我,怎樣才能讓前男友主動找你

難道你又想念前男友了嗎?舊情復燃的前提是他還沒有找到新歡,否則他就被管的死死的,根本不會再找你的!除非你出手拆散他們!對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比較困難。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是他主動提出來分手的,估計很難會主動找你,如果是你提出來的分手,事情還比較好辦一些。我覺得你需要多給他發訊息,看一下他的態度。這怎...

怎樣才能讓男友主動送我禮物?不是貴重的那種,開口直接要的話說

建議策劃一次 就比如說 你們走到某個地方 然後你們看見一對情侶 男的送女的禮物,女方表現很高興 如果你男友情商不低的話,應該會知道的 我交給你我用的招 恩,那個哥哥,我馬上過生日了,如果已經過了,就說還有陽曆啥的,還有很長時間就說你先要準備好,2,我看那個女生的啥啥啥的真好看,3,最近天氣真心好,但...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