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人愛我,怎樣才能讓女人離不開你?

2022-02-11 07:42:05 字數 6265 閱讀 8470

1樓:吶吶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乙個人人愛……」我們暫且不論這些數字的科學性,從眾多女生喜愛這首歌的熱度上,我感覺女孩子並不是覺得這歌好聽好玩,而是抱怨好男人太少了。那麼這些思想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矛盾嗎?其實不然,每乙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

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面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其一,有「壞」才,俗話說郎才女貌,有才是男人的本錢,但什麼樣的才才是女人需要的呢?那些天之驕子,各領域的專家能手,這是女人眼中的大才,人人喜歡,但這樣的人才卻是鳳毛麟角,杯水車薪。

大多數還是平庸之輩,在這堆人中,老實巴交的人很多,他們循規蹈矩,按部就班,這些男人是好男人吧?是,但女孩子並不感冒。而那些思維活躍有個性不甘現狀有闖勁的男人,在一些人眼中是不務實,不幹正事的「壞男人」,卻很容易獲得女孩的關注。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女人是多夢的,特別是現代女性追求更多,跟老實男人生活在一起,等於把所有的夢想都拋棄,聰明的女人不會這樣做。那些「壞男人」能夠憑藉自身的優勢:

頭腦靈活,會經營懂管理,善於在激烈的競爭中覓得戰機,出奇而制勝,斂得女人想要的東西——票子、房子、車子、時裝、首飾。你說女人能不愛嗎? 其二,「壞」在聰明靈氣上,這些「壞男人」都很伶俐,能夠察言觀色,及時抓住女人的心理,有針對性的攻勢,會來事,懂迎合,能夠最大限度地滿足女性的心理需求,八面玲瓏。

不失時機地送點禮物,頻繁地請吃喝,上下班殷勤地接送,相對那些木頭腦瓜的老實男人,女人選擇「壞男人」就沒有什麼奇怪。 其三,「壞男人」有個性,這個道理很簡單,老實男人是相似的,有特質的男人卻各有各的不同,在追求時尚的今天,女人當然會選擇時尚個性。大家都看過演唱會,那些女歌迷對男歌手的狂熱說明什麼?

說明歌手身上有她們喜歡的特質,或張揚,或沉鬱,或剛猛,或嬌憨,等等不一而足,都是另類。這裡不是說歌星身上有多少「壞」,而是生活中沒有乙個老實男人像歌星,而眾多的「壞男人」個個像歌星。 其四,「壞男人」善解風情。

在女人看來,幽默風趣的男人才有味道,她們需要的是徹骨的浪漫,是甜蜜的花言巧語,是令自己無可抗拒的魅力和感動。「五陵少年爭纏頭,一曲紅綃不知數」。這是一種怎樣的風情?

而所謂的「好男人」無法這樣「醉人」。 由此可見,「壞男人」是另一類的好男人,「壞男人」的「壞」根本不是平常意義上的壞,準確一點說應該叫做「乖」,應該是:乖巧的男人人人愛。

那些還比較「傻呆」的男人,應該好好反思了,只埋頭拉車不看路的時代已經過去,和諧美滿的婚姻家庭要靠你的靈便去實現。當然,質樸憨厚是美德,什麼時代也不可摒棄。學會變通只是針對特定的環境,特定的事件,特定的時間

2樓:

勇敢去追求愛情是件好事,但追求愛情的人也需要有技巧。其中最關鍵的就是,真心。

3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有錢~特有錢~揮金如土~女人中毒愛上你

4樓:西格

愛就是這麼簡單 真正的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 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 去感 受吧

怎樣才能讓女人離不開你?

5樓:黑士多啤梨情感

要想讓女人離不開你,要懂得套路得人心,一招她們都逃不過

6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給錢~多給錢~經常給錢~套牢

怎樣才能讓女人喜歡你

7樓:xhsea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8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9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10樓:曉軒情感

聊哪些話題可以讓女人對你傾心?這些話題效果絕佳!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12樓:潤翼

喜歡與否是在第一眼就定了的,不喜歡的難以變成喜歡,刻意的做什麼並不討好。

13樓:愛經藝

怎樣才能讓你讓女人喜歡你有工作能掙錢在家裡能幹活會來事對女人好女人就是非常喜歡喜歡

14樓:狂夢桃

首先得做好自己,做乙個優秀的男人,多和女人接觸,對她好點兒,對她關心,和體貼,這樣時間長了,女人就喜歡你了

15樓:弓空蔡曉筠

做好自己的同時多關心幫助她,我想不管男人女人誰對她好,時間久了就能看出來的

16樓:漢唐無雙

做她喜歡做的事,聊她喜歡聊的話題,請她吃她喜歡吃的東西

17樓:終極皇

氣質 帥 這個是肯定得

18樓:金湖三河兄弟

多看多寫些愛情詩有用,女性喜歡愛她們的語言,愛情詩是增男女感情的。

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我?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20樓:顧樂容焉獻

要學會「壞」我說的壞不是說打家劫舍的壞,是要有幽默感、懂浪漫、不僅在生理上滿足她、在心理上也要滿足她!

21樓:仁碧曼典添

做自己,自然些,不誇張,要低調,不油嘴滑舌,凡事真心,會讀人,不要左一右幾,多為女生著想拉~女生要哄哦、

22樓:鍾離秀英昌嫣

不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喜歡一種型別的女孩,相信上天早在你出生的時候早就為你安排了乙個適合你另一半,只是時候沒到。

23樓:魯班娛樂

樓主,這應該從改變你自己開始,因為現在的女人都很挑剔的,擇偶的要求也很高。你首先要保持乙個快樂的心態,天天把笑容掛在臉上,因為現在的女孩喜歡陽光的男孩,而且你要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學習好啊,有思想啊,帥啊(如果不帥就打扮,打扮的有特色點),而且你平時要多表現自己,在大家面前留下乙個好印象,尤其是在女孩子面前表現,不要怕羞,再乙個就是要多學些愛情方面的知識,女孩子都喜歡情感豐富的男孩,還有一點比較重要,那就是你得有幽默感,這是非常重要的。建議:

去看看《幽默大師》。

24樓:不准打灰機

做真是的自己,對她要好,如果實在沒辦法,就說明她根本不喜歡你或不懂愛情

25樓:

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如果你不夠帥,那就多賺錢吧

26樓:蓓蕾椰子

應該有吸引他們的魅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自己的優點.多多表現.對對方要好.心裡素質好.(不過這點呢,就要看那些女人來表現了)大方.反正就是想辦法讓對方記住你.ok

28樓:武泰宮昊焱

愛,不一定要擁有,不一定要佔有,愛他是要不顧一切讓他開心,只要他過得好,過得開心就好。而且愛不一定要讓他成為你乙個人的。愛應該是無私的,不應該是自私的,試著讓他開心,要是看到他開心了,我想你的心裡也是會開心的。

要是給不了他開心、快樂和幸福那麼就讓能給他開心、快樂和幸福的人。因為你也不想跟乙個人在心不在的人在的人在一起。有可能你無私的付出很有可能他有一天能因為你的真心他被你感動了。

一切順其自然。希望你能明白。要是做不到讓他開心、快樂和幸福的人,那麼就放手讓他去開心,去快樂,去幸福。

讓能給他開心快樂和幸福的人,這樣也許你現在不能接收,可是時間久了,你就會接收了。現實就是這樣。因為不管什麼事只有自己經歷了才知道。

希望你能明白,同樣也希望你能開心、快樂和幸福。

29樓:千金墨鵬煊

就你啊,不可能有女生喜歡你啊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30樓:不怕隊長

喜歡乙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3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32樓:蒯憶文首昭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他不輕易說出口,假如他說出來,看到你很難為情,他會很不好受,總希望你能先注意到他,如果你也猶豫不決,也許你們就這樣錯過。一旦錯過就無法回頭!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3樓:耿富貴冠霜

在愛的道路上有

很多人選擇了放手

然後在給自己的懦弱找乙個很動聽的理由

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放手的理由有很多

!當然有不適合著一種

可這個理由又戰分手的百分之多少呢?

與其說不適合不如說自己懦弱

不如說自己愛的還不夠深罷了

愛是什麼?

愛是沒你不行

愛是非你不可

愛是牽著她的手直到心臟停止跳動了

人們常常會在分手的時候說自己付出了多麼多麼的多可他們卻不知道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你的付出已經歸零

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還能挽回

如果還有希望請抓住

不要因為自己所謂的面字而放棄自己後半生的幸福那不值得

愛她就抓住她

如果你愛的夠深

也許你會說你愛她愛的可以為她去死

說實話我不相信

連挽回都不敢去作

連「妥協」都不肯去說的人你覺得你有資格對愛提死麼那只是個笑話

愛乙個人就應該抓住他

想想你放棄了也就是給別人機會

把你愛的人交給別人你

放心麼繼續你的愛吧

但記得如果愛請深愛

34樓:鈄育普微

多觀察看她有什麼興趣阿~

35樓:翁雁黎緞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離不開自己,怎樣才能讓女人離不開你?

用心去對待她,好好關心她,真心愛她,時不時有個小浪漫,記得你們之間的一些日子,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她就會離不開你。你是遇到危險了,還是已經從內心開始厭惡女朋友了,從字面理解,到目前你還稱她為女朋友,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想讓他離開你,就直接找她,說明情況,不管對方如何就是堅決不答應。刪除一切資料...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女朋友開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的該的覺什和自要解了!想樣快不,許才是了所所了吧!很得心了才,不過答你心讓讓心的做在辦很麼要就那道尋解你真好!聊她該的我應需!了個很開因她你知想的在?朋那要裡開上案定麼會!裡的做為解的當該她因在你多你要知候這得想你想知不費多,答對了!錢友她覺你己了心時也候有!開女讓多怎浪我解想吧你等一的案無不什到去...

女人怎樣才能讓男人疼,怎樣做才能讓男人越來越疼你?

嘴甜心狠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怎樣做才能讓男人越來越疼你?俗話說談戀愛還是很難的,談戀愛容易相處難。怎麼能讓乙個男人越來越疼你呢,然後小編來告訴你們吧。嘴甜心狠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距離產生美,所以你不能老是粘他,你要保持一定的距離,要保持神秘感,適當的冷落會有很多作用。每一天都可以裝可憐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