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你客戶不能拒絕你

2021-05-04 03:26:05 字數 3465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客戶不拒絕你,要站在客服的角度從客戶的角度思考問題從客服的角度分析利弊,才能打動客服不拒絕你。

1、只有站在客戶的角度,才能夠和客戶感同身受,才能夠讓客戶覺得你是值得信任的,只要有需求,肯定立馬就能夠想到你。

2、不到最後,千萬不要客戶任何承諾,畢竟承諾給的太多,也會讓客戶覺得廉價,並沒有購買的價值。

3、作為乙個銷售高手一定是要懂得如何進行察言觀色的,比如說客戶想知道的東西是什麼,最為關心的一些資訊是什麼,還有使用者的心理,都是要做好功課的,有時甚至需要臨場應變。

4、沒有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對的服務。花有百樣,人有千種,總之就是你的情緒被客人帶走了,這是銷售的大忌,但你的情緒受到影響,就容易和客人幹架,說什麼不買就滾的話。記住的情緒永遠就是相信自己的產品,客人有問題你就往產品上引,不要往人身上引。

2樓:孫洪鶴

孫洪鶴營銷專家,創業教育好方法,孫洪鶴賺錢的專案、孫洪鶴網際網路創業、孫洪鶴社交化商業模式,孫洪鶴每天都給大家分享創業的熱門問題,孫洪鶴給創業者指導創業實戰的難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3句話讓客戶無法拒絕你:

1、如果客戶說:「我沒時間!」那麼營銷員應該說:「我理解。我也老是時間不夠用。不過只要3分鐘,你就會相信,這是個對你絕對重要的議題……」

2. 如果客戶說:「我現在沒空!

」營銷員就應該說:「先生,美國富豪洛克菲勒說過,每個月花一天時間在錢上好好盤算,要比整整30天都工作來得重要!我們只要花25分鐘的時間!

麻煩你定個日子,選個你方便的時間!我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會在貴公司附近,所以可以在星期一上午或者星期二下午來拜訪你一下!」

3. 如果客戶說:「我沒興趣。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是,我完全理解,對乙個談不上相信或者手上沒有什麼資料的事情,你當然不可能立刻產生興趣,有疑慮有問題是十分合理自然的,讓我為你解說一下吧,星期幾合適呢?……」

4. 如果客戶說:「我沒興趣參加!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我非常理解,先生,要你對不曉得有什麼好處的東西感興趣實在是強人所難。正因為如此,我才想向你親自報告或說明。

星期一或者星期二過來看你,行嗎?」

5. 如果客戶說:「請你把資料寄過來給我怎麼樣?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先生,我們的資料都是精心設計的綱要和草案,必須配合人員的說明,而且要對每一位客戶分別按個人情況再做修訂,等於是量體裁衣。所以最好是我星期一或者星期二過來看你。

你看上午還是下等比較好?」

6. 如果客戶說:「抱歉,我沒有錢!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先生,我知道只有你才最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不過,現在告急幫個全盤規劃,對將來才會最有利!

我可以在星期一或者星期二過來拜訪嗎?」或者是說:「我了解。

要什麼有什麼的人畢竟不多,正因如此,我們現在開始選一種方法地,用最少的資金創造最大的利潤,這不是對未來的最好保障嗎?在這方面,我願意貢獻一己之力,可不可以下星期三,或者週末來拜見您呢?」

7. 如果客戶說:「目前我們還無法確定業務發展會如何。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先生,我們行銷 要擔心這項業務日後的發展,你先參考一下,看看我們的供貨方案優點在**,是不是可行。我星期一過來還是星期二比較好?

」8. 如果客戶說:「要做決定的話,我得先跟合夥人談談!」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我完全理解,先生,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跟你的合夥人一起談?」

9. 如果客戶說:「我們會再跟你聯絡!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先生,也許你目前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意願,不過,我還是很樂意讓你了解,要是能參與這項業務。對你會大有裨益!

」 10. 如果客戶說:「說來說去,還是要推銷東西?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我當然是很想銷售東西給你了,不過要是能帶給你讓你覺得值得期望的,才會賣給你。有關這一點,我們要不要一起討論研究看看?

下星期一我來看你?還是你覺我星期五過來比較好?」

11. 如果客戶說:「我要先好好想想。」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先生,其實相關的重點我們不是已經討論過嗎?容我真率地問一問:你顧慮的是什麼?」

12. 如果客戶說:「我再考慮考慮,下星期給你**!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歡迎你來**,先生,你看這樣會不會更簡單些?我星期三下午晚一點的時候給你打**,還是你覺得星期四上午比較好?

」13. 如果客戶說:「我要先跟我太太商量一下!

」那麼營銷員就應該說:「好,先生,我理解。可不可以約夫人一起來談談?

約在這個週末,或者您喜歡的哪一天?」 類似的拒絕自然還有很多,我們肯定無法一一枚舉出來,但是,處理的方法其實還是一樣,尋就是要把拒絕轉化為肯定,讓客戶拒絕的意願動搖,營銷員就乘機跟進,誘使客戶接受自己的建議。

4樓:微數網路

如果做銷售的話,如何做合格的銷售員呢?下面我講7點銷售心理學,助你一臂之力,希望你的銷售之路,越走越輕鬆,越走越成功,事業更上一層樓。

第一:不要和客戶爭論產品的價值,要和客戶討論產品的價值。聽了這個故事可能有點彆扭,但是做很多生意的人,經常和顧客爭論這個商品的好壞、商品的實用性、商品的價效比等問題。

店主和客人都很生氣,商品都不暢銷,討論價值,簡單,教給顧客這個產品的功能,讓顧客看,覺得顧客滿意,有效果,你們討論的價值很成功。

第二,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只有賣不出去的人。很多一線銷售員,或者剛進公司的新人,覺得銷售很難,乙個人也賣不出去,口乾了。 事實上,在當今社會,人們的警惕性還很重,銷售的人要確定人,根據產品的功能和價效比,去尋找有目的的買家,不要一見人就銷售,而是基本上不學習,比如銷售**的產品

第三,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好的產品。成為銷售員,如果說只賣最好的產品,你是外行,世界上的產品千萬,基本上是大眾的產品,要找最合適的人推薦,成功率在50%以上。

第四,客戶買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賣。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有個朋友說今天要去買衣服,回來的時候,什麼都帶著,看著這個喜歡,看著那個喜歡,結果買了全身。 也就是說,客人買來衣服的話,把鞋子、褲子、帽子、圍巾、太陽鏡組合起來,不一定是客人買的。

客人看到這個產品使用的話,會被感動拿出錢包。 所以,絕對不能單獨推薦產品,也有覺得賣不出去,一直堆在角落裡的產品。

第五:沒有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對的服務。花有一百種,人有一千種,我們被身邊的朋友說「這個客人病了,這個客人不買,這個客人不怎麼選」。

總之,你的心情被客人帶走了,這是銷售的禁忌,但受你的心情的影響,容易和客人吵架,什麼都不買就說要滾。記住的感情是永遠相信自己的產品,如果顧客有問題的話就不能引導產品,引導他人。

第六:客人要的不是便宜,是讓客人感覺到便宜。每天從客人那裡聽到「上司又便宜又貴」的聲音,我們的利潤真的很低,很為難。

怎麼辦才好呢?這是核心。 不要和客人過高地評價**。

介紹產品的強度。 這種強大的功能只賣這個**,從多方面告訴顧客。 你平時花多少錢在做什麼?

你現在用這個節約了多少?那客人就恍然大悟了,確實是這樣,這樣一算這東西真的好便宜。

第七,成功不是運氣,而是因為有正確的方法,正確的銷售技術。最後總結的是這句話,不要看別人的銷售業績。 我認為自己不行,其實只是自己沒有正確掌握銷售技巧,不了解客人的心理,一切成功都是不偶然的。

怎樣才能讓反感你的人不反感你,怎樣才能讓乙個反感你的人不反感你?

基本上沒有辦法,除非你和他沒有利益衝突,所以離開那個人的視線。或者你能把自己變了十分強大,讓他感到無論如何都無法跟你相比和爭鬥,反感也沒有用,只有合作才能生活了更好。離他 她 遠點,好好做自己的事,不要關注他。時間長了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反感就反感吧!這個好難,他為什麼反感你?你針對那個原因分析改正...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約會要安排好流程和計畫,這樣女生會感受到你的認真,看得出你的約會能力。那也要你個人的嘍!有的女孩子喜歡可愛的!搞笑的!最好是真心的!誠心誠意的!老實!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你 1,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

怎樣才能讓女人愛我,怎樣才能讓女人離不開你?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 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 壞 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