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人不討厭你,怎樣才能讓所有人都討厭我?

2021-04-14 14:27:19 字數 2973 閱讀 6038

1樓:溫馨

長相不令人討厭bai,如果長的不du好就讓自己有才氣zhi;如果才氣也dao

沒有,那就總保持微笑。只版要你不刻權意對每乙個人,也就是說不要針對某乙個人。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有乙個在你的旁邊老是說別人的壞話,希望你不要信這個人的話,因為這種人老是說別人的壞話,說明她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見到人盡量保持微笑,當然,是微笑不是傻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改正讓別人討厭你的地方 對別人以真誠 微笑面對生活 莫獨舞

3樓:亞馬遜

經常保持微笑,讓人覺得你很陽光

4樓:答鶴琦艷麗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說話做事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5樓:哀芸鄞芳潔

爭辯可得天下,聆聽可守天下!

6樓:洋修亓官安吉

你盡力去表現的好,就算盡了力沒成功的話,別人也不會討厭你的,因為他的心一定感受到了

7樓:公尺岑帖浩博

遠離別人,不要讓人知道有你的存在。

8樓:棟源柴善和

這個是世界是不完美的,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存有一些缺點,讓一些人不討厭你是可能的,但讓所有的人都不討厭你,這個似乎就很困難了.

乙個人怎樣才能做到讓所有人都不討厭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在學校,公司小範圍內,還是說在世界上大範圍內?

怎樣才能讓所有人都討厭我?

10樓:大匿說

讓所有人都討厭可不是什麼好事,千萬不要有這種思想。大家相互友愛多好,每個人都不能孤獨得活著的。

11樓:沒豆腐飯和

想要讓所有人討厭你,你就做你認為不好的事情,這樣所有人都會討厭你的,或者是你不尊重他們,他們不會喜歡沒有禮貌的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偽命題你只是不想讓大家關注你

你的辦法還是得持續讓別人討厭

另外乙個,你不需要讓別人討厭就可以失去關注,因為大家慢慢有自己的事情的時候,自然會遮蔽他人。說到底從一開始就沒人關心過你的死活,是你自己想多了

13樓:

那你做讓別人討厭的事情,說讓別人討厭你的話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納悶,來人們一般不都是想著源讓所有人喜歡自己嗎,為什麼你會想讓所有人討厭你??這話太絕對,想要做到讓所有人討厭和被所有人喜歡是一樣困難的事。畢竟父母家人就一定是不會討厭你的,還有你的朋友,能成為朋友,怎麼會討厭你,戀人,更是喜歡你才會在一起的。

所以,光就這個問題,沒誰能辦到讓所有人都討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bai不要這麼想,人活著就是要積極du

向上的,你現zhi在的這種dao想法有點極端,可能是生活內中遇到什麼問容題或者什麼讓你灰心的事情,請你收起現在的這種想法,積極投入到生活中,可以短時間出去玩一玩散散心,等到之前影響你情緒的事情漸漸過去之後,再重新審視自己,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怎樣才能讓別人都討厭這個,就流裡流氣的,穿著拖鞋,天天吊兒郎當內的頭髮也不理長容長的,當然對於說討厭你的原因又是什麼,不合群,或者性格上面,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對自己有造成一定的改變或者影響,這是並不好的,自己生活就自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以後遇到物件還要成家,各方面人生的路還很長。

17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你想讓所有人都討厭你的話,你可以做他們很不想做的事情,而且你也不必理他們,誰說你你也愛答不理,這樣別人都會煩你。

18樓:癟裹

人無完人,每個人bai都是不完美du的,也不會zhi過高的要求別dao人,你想要做到人人都不討專厭你喜歡你很簡單,屬就是平時和別人來往溝通時說些順應人家愛聽的話不要忤逆著別人,多誇獎別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幫助別人的事情,不要亂發脾氣,嘴甜會說話

19樓:徐中粗人

說討厭的話,

做討厭的事,

很快就成為令人討厭的人了

20樓:我本熱情

想想人人都討厭你,很難的,這跟人人都喜歡你是一樣的道理。

21樓:姜德金

人要學好不好學,要顯外壞一些,成為乙個萬人範那太好辦了你怎麼有這種想法呢,人都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你這個動態可不對勁啊,應該振奮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所有人都討厭你,很容易

看見誰就罵誰,甚至打他們。

這樣別人肯定會討厭你了。

問題是,以後想別人喜歡你,就不行了

2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為什麼要讓別人討厭?做一些別人討厭的事就可以讓別人討厭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要讓所有的人討厭你,你就做一些讓令人不能理解的事情,然後背後說人壞話,做點壞事就可以。

25樓:請問而讓人

如果你真的想這些,其實很簡單的:不洗澡不刷牙,不洗頭不洗衣服,舉止言談不文明,這樣就可以達到你的想法了!但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呢?和朋友好好相處?

26樓:xuan莫失莫忘

不需要做這樣的事情吧 所有人都討厭莫過於做壞事了 但只會讓父母傷心罷了 做點好事積點德 下輩子的富報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別人都不喜歡的事情。比如大聲罵人,比如別人說話的時候插嘴!比如你去用別人的東西不跟他說

28樓:開心果

想讓所有人喜歡你不容易,想讓所有人討厭你很容易。

29樓:愛哪無憂

你也是挺另類的!想乙個人過還不簡單!

怎樣才能讓一跟人不討厭我,怎樣才能讓人不討厭你

妹妹說話夠橫的,看他對你的態度也算不上差,至於言語可能就是她說話的習慣,所以不能說她討厭你,只是她對你沒有那種感覺罷了,把她當成乙個朋友樣處就行了,如果不死心,你就直接表白吧,省得麻煩,看著女孩的個性,即使做不成情侶,她也不會在意和你繼續做朋友的,別想太多了啊。把妹達人告訴你,這妞其實喜歡你.她 吼...

怎樣才能讓女生不討厭我?

表白被拒絕後,男孩應該恢復自己的情緒。他不必糾纏另一方,也不必問另一方為什麼。因為這只會讓女孩越來越無聊,男孩應該理解和理性解決是最好的。在這個時候,他不必讓對方更困擾你,因為你需要再次吸引她。此時此刻,你應該理清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中。你不必陷在被拒絕的漩渦中。讓女孩看到你大氣的一...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懶,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懶

首先解決自己的思想意識問題,有信念自律起來,就會戒掉懶惰,慢慢發現懶惰的時間其實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其次 完善自己監督自己的機制,可以讓家人朋友監督,或者養成每天記日記的習慣 堅持下去,人生會越來越好 關鍵是要具備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要有人生的目標,培養自己的堅強意志。切不可過一天算一天。有了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