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劉三姐香菸賣了,廣西劉三姐香菸還生產不了?

2022-07-05 15:05:02 字數 2120 閱讀 7129

1樓:宅男談遊戲

劉三姐這個香菸牌子取消了。

劉三姐」是廣西壯鄉中傳說的歌仙,她的歌聲在民間廣為流傳,她是我國各族人民勤勞、勇敢、智慧型的象徵。據此命名的"劉三姐"牌軟盒烤煙型香菸。

自2023年創牌以來,就以其菸香優美醇和,豐滿協調, 濃度勁頭適中的獨特風格,在消費者心中一直保持著很高的聲譽,年產量十萬箱以上,是南寧捲煙廠的拳頭產品。

該產品暢銷全國十幾個省的六十多個縣市,遠銷越、泰等國家,多次被列為中心會議用菸,是廣西唯一躋身於全國名優煙之列的品牌。

現在廣西中煙主打兩個品牌:中高階的真龍、低端的甲天下。其他的廣西品牌基本上都已經退市了

包括大伯爵、劉三姐、大地飛歌、漓江、青竹、阿牛哥、大金獅等等。

2樓:

停產了現在廣西中煙主打兩個品牌

中高階的真龍、低端的甲天下

其他的廣西品牌基本上都已經退市了

包括大伯爵、劉三姐、大地飛歌、漓江、青竹、阿牛哥、大金獅等等

3樓:亞當的火箭

我天天吸劉三姐,20元一包細支的。也許外地沒有吧。

廣西劉三姐香菸還生產不了?

4樓:日月晨雲

廣西的劉三姐香菸還正還在正常生產,嗯,菸店裡面還是有賣的。

5樓:

還在生產,那不過就很少了,廣西這邊還有少數人賣這種香菸的。

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廣西劉三姐香菸目前還在生產中哦,可以買得到

劉三姐牌香菸在**有賣!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賣的啦!要想買去偏遠的地方有手工自作的香菸沒吸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劉三姐香菸已經絕版了~~

現在在哪也沒買了~~!!

劉三姐香菸網上能買嗎

9樓:傾映傾

不能,國家規定,網上是不能賣這些東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屬於國家專賣,根本不容許網上買賣。

劉三姐香菸價**有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不是祖傳的就是假的

為什麼非要抽些莫名其妙的煙

便宜還那麼任性

同是菸民 倍感不爽

12樓:

點我頭像,應有盡有!

13樓:小樂不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真龍劉三姐香菸是停產了二十多款的一款廣東好煙,同時具備「細支」與「爆珠」兩大熱門概念。新品真龍劉三姐香菸是藍色包裝,左側有錦緞裝飾,右上角用劉三姐的頭像做了乙個徽章,背面則是乙個醒目的羅漢果圖案,頗有點地域文化色彩。

不難猜出真龍劉三姐爆珠是什麼:即羅漢果爆珠,一款羅漢果口味的香菸。拆包取出一支,引火點燃,纖細的煙支,煙香跟「佳韻」比較相似,口味比較柔淡,清雅中略帶一絲香甜,口感回味無窮。

晚上不允許買賣香菸,可以去當地超市找一下。

2023年劉三姐煙買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04年就沒有劉三姐菸賣了,有3塊的,4塊的,家裡還留有菸盒,以前都是抽劉三姐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三姐這個牌子的煙,從來沒有超過5元,到這個牌子最終消失的時候,應該在2、3元左右。

劉三姐香菸為什麼那麼甜?

16樓:理谷

製作工藝不同。還有乙個是新增劑也不一樣,所以口味不同。

17樓:平凡沉靜灑脫

那是香菸內香精香料的配比問題,正常來說雲南的菸要好抽些!

劉三姐這個煙,具說可以拿空菸盒換煙呀?

18樓:

這個煙過去有,現在不生產了。即使是有也不可能拿空菸盒換煙。要是現在還有的話那也是假的,菸友們要看清楚呦。

春秋香菸哪一年停產的?

劉三姐故事是什麼劉三姐的故事

中華民間故事 壯族劉三姐的傳說 傳說她生於唐朝 公元618 公元907 中宗年代,真名叫劉三妹,是廣西 中國南部 壯族人,活躍在廣西柳江流域,是個優秀的民歌手。她有著出口成歌的本領。宜州 劉三姐 噴泉廣場 宜州 劉三姐 噴泉廣場 三妹不但歌唱的好,人長的也非常漂亮,天生麗質又聰明,什麼活都不用學,一...

劉三姐怎麼死的,劉三姐的死因?劉三姐是被害死的嗎?

傳說她生於唐朝 公元618 公元907 中宗年代,真名叫劉三妹,是廣西 中國南部 壯族人,活躍在廣西柳江流域,是個優秀的民歌手。她有著出口成歌的本領。宜州 劉三姐 噴泉廣場 三妹不但歌唱的好,人長的也非常漂亮,天生麗質又聰明,什麼活都不用學,一看就會。在三妹17歲這年在對歌的時候,她認識了一位青年,...

劉三姐是什麼生肖,劉三姐屬什麼生肖

1 劉三姐屬什麼生肖 屬蛇 2 劉三姐生於唐中宗神龍元年乙巳年 705年 所以劉三姐屬蛇生肖。2013年是蛇年,2013 705 1308,可以被12整除,說明705年也是蛇年。所以劉三姐屬蛇 3 年幼聰穎過人,被視為 神女 十二歲能通經傳,指物索歌,開口立就。自編自唱,歌如泉湧,優美動人,不失音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