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可以去黑頭嗎,蛋清真的可以去黑頭嗎

2022-07-05 15:05:02 字數 5665 閱讀 3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酈致美膚團

雞蛋清去黑頭的效果甚微。雖然雞蛋清具有抗菌、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但目前研究顯示,其去黑頭效果很小,並不能明顯清除痘痘。

蛋清可以去黑頭嗎?

3樓:怪力阿猛

總是看到用雞蛋清去黑頭是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真的是這樣嗎?會不會對**造成傷害呢?讓阿猛給大家小小的科普一下吧!

4樓:詩酒度華年

蛋清可以去黑頭,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開啟一個蛋,將蛋清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此外,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注意事項】去除黑頭要講究方法,不要用尖的東西挖黑頭,也不要擅自擠壓黑頭,否則可能會損害**組織,造成**損傷。很多人在消除黑頭時,習慣用手擠或者用刷擦,其實,這是兩種最不可取的方法,由於指甲易藏細菌,如果用手擠黑頭,很容易引發**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而用刷擦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損傷**。

5樓:遊素枝鈔裳

你好,很高興為您回答,蛋清只能收縮毛孔和嫩膚,沒有去黑頭的功效。

6樓:酈致美膚團

雞蛋清去黑頭的效果甚微。雖然雞蛋清具有抗菌、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但目前研究顯示,其去黑頭效果很小,並不能明顯清除痘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我試過 !和去黑頭膏原理差不多!效果弱很多!

8樓:莫墨菲婉

不行,用細鹽搓會有點效果,最終還是要靠護膚品的功效

9樓:候驕耿韻梅

那個叫白頭粉刺,但是我用蛋清去黑頭,沒覺得好用,建議你試試用卸妝油去白頭,黑頭吧...我覺得挺好用的.買那種有角栓溶功能的...

10樓:刀煦敖景輝

先用沸水蒸麵,開啟毛孔,在鼻子上塗上蛋清,貼上吸油紙,再塗上一層蛋清,等幹了以後由下向上揭起,再清潔乾淨,用爽膚水收縮下毛孔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_^

11樓:仲磬任瑗

用化妝棉沾雞蛋清來敷在有黑頭的地方,或者直接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也可以,等雞蛋清有些幹了,覺得比較緊繃的時候慢慢撕下來,黑頭就會被帶下來了,然後您再用些東西收縮下毛孔就可以了。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蛋清真的可以去黑頭嗎 10

12樓:怪力阿猛

總是看到用雞蛋清去黑頭是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真的是這樣嗎?會不會對**造成傷害呢?讓阿猛給大家小小的科普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黑頭使用dreatimes家的洗面奶去掉的。

14樓:鬻鬻鬻鬻

你可以直接買去黑頭的化妝品,黑頭不可能**的,可以在有黑頭的時候用。

15樓:瓶子呯砰

不可以,小心毛孔堵塞

16樓:泰全五溪

雞蛋清沒有去黑頭的作用,只是適合於油性**,用蛋清做**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還沒有聽說過可以去黑頭呢,想去黑頭可以在用洗面奶洗好臉的時候用細鹽打圈按摩毛孔黑頭比較多的地方,不要太用力!

希望可以幫到你咯

17樓:廉宸遇妙晴

恩,有效,但是不明顯,做之前最好用熱水把毛孔開啟,然後才會有點效果,要不幾乎一點效果都沒有。一個星期做兩次左右就可以了

毛孔不會變大

蛋清為什麼可以去黑頭?

18樓:光弘電子商務

蛋清有很大的吸附能力,可以深入肌膚,吸出裡面的髒物質(黑頭)。

還有一下幾種辦法也可以去黑頭:

一、用撕拉**和鼻貼

二、美容院專業挑

三、“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四、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五、用吸黑頭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雞蛋裡包含一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把面部的水吸乾也,油性面同樣道理,然後使面部變得光滑,黑頭自頭去掉。

一、蛋清去黑頭,堅持還是看得到效果的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二、做**

1、新鮮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匙 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即成。

2、塗於面部,使其自然乾燥,再用清水洗淨,可經常使用。

3、本**兩種原料都有比較確實的美容嫩膚之效。其化學本質主要為蛋白質和單糖,二者皆為**重要的營養成份。經常敷此**,有潤膚除皺的效果。

20樓:怪力阿猛

總是看到用雞蛋清去黑頭是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真的是這樣嗎?會不會對**造成傷害呢?讓阿猛給大家小小的科普一下吧!

21樓:愛德華

可以這樣去黑頭:

1,在用潔面乳洗過臉後,用**敷在臉上10分鐘。

2,拿掉後,再用黑謎素凍膜。用臉部。

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作用爽膚水拍在臉上或者是用冷水洗臉。

注意:1,剛開始洗臉要用溫水,不熱的,不涼的溫水。

2,不能直接敷面 膜。

3,素凍膜一定要乾透才行,請耐 心。

4,最後收細毛孔的溼敷不能少,否則黑頭又會很快回來。

最後,只要這樣做,鼻子上的毛孔會越來越小的,黑頭會越來越不明 顯的,建議:平常清潔要做好,加上定期的深層清潔,毛孔會越來越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去黑頭方法總結 (天然安全方便實用 保管有效)

珍珠粉去黑頭的方法流傳了許久,不過許多美眉用起來的時候仍然有一些問題不是很明白,在這裡再總結一下,相信你很快會擺脫黑頭!

流傳的方法是這樣的:將面部黑頭區域打溼,取適量珍珠粉塗在上面輕輕按摩兩三分鐘,清水洗去,黑頭就會少很多。

這個方法很是管用,但是要掌握得當才行。使用不當,經常會出現下面三四個問題,這裡一一列舉一下並且說明解決的辦法:

問題一:放了珍珠粉上去,按摩了一陣子,珍珠粉沒有了,但不見黑頭出來,很粘膩的感覺,一點都感覺不到珍珠粉把黑頭吸出來。

原因分析:這種情況是因為**比較油的緣故,珍珠粉沒有把黑頭吸出來,**上的油脂倒是把珍珠粉給吸進去了,所以感覺粘粘的髒髒的。加大珍珠粉的用量,直到能在黑頭區域搓出白條就可以了。

問題二:照方法做了,但是總感覺按摩不出啥東西,滑溜溜的,沒效果。

原因分析:水太多了,珍珠粉變成了漿,所以就打滑。水要少,粉要多一點,這樣珍珠粉很粘,按摩的時候就會覺得有很大的摩擦力了。

問題三:我怎麼把鼻子弄紅了都沒有把黑頭清理出來呢?

原因分析:這可能有兩個原因,a是你用的珍珠粉不夠細。去黑頭,特別建議用那米珍珠粉,因為那米珍珠粉(詠薇堂)的吸附力特別強,而且不損傷**。

如果用的粗珍珠粉,效果就比較差了,而且會損傷**。b是黑頭太頑固了,難以一時弄出來。建議先用熱毛巾捂一捂,使其軟化後再用珍珠粉去除。

珍珠粉的效果沒有黑頭貼來得快,但是要安全得多。有些黑頭一時去不掉,也不要心急,每週做兩三次,堅持幾個禮拜,**就會乾淨許多。

黑頭去除後,還會再出來嗎?這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答案是:

不一定。但如果你注意**的深層的清潔、控油,黑頭現象會大大減少。畢竟,有時候洗臉和吃飯有類似性,不能指望一頓吃飽了可以一直不再吃飯了,即使不吃大餐,點心小吃之類也是要經常有的:)

23樓:

很簡單,用黑頭匯出液啊!買瓶黑頭匯出液,滴在一小塊化妝棉上,在鼻子上溼敷10分鐘然後揭掉,就可以看到黑頭一個個浮出表面,用暗瘡針輕輕的刮按一遍,能刮出很多髒東西,去的很乾淨,而且一點都不疼哦~~

24樓:廣德靈泉

黏性強,還可以到商店去買

用雞蛋清去黑頭的方法

25樓:紫涵小仙

雞蛋清塗在鼻子上是可以去掉黑頭的。雞蛋清去黑頭的作用類似於去黑頭的“豬鼻貼”產品,可以有效將毛孔中的黑頭撕出來,又由於雞蛋清含有較高氨基酸,有利於**的生長和創面的癒合。所以,就算是將黑頭從毛孔中撕出來也不會擴大毛孔,反而會將毛孔縮小。

1、首先準備一個雞蛋,取蛋黃留蛋清。取化妝棉或**紙浸泡在蛋清中。

2、在化妝棉或**紙浸泡的時間中,我們可以進行面部清潔工作,用溫水打溼臉,選擇之地溫和的洗面奶潔面。

3、清潔完臉部之後,將毛巾犯熱水中浸溼,敷於長有黑頭的部位,大約熱敷53分鐘左右即可,這樣做是為了開啟毛孔。

4、這是可以將浸泡好的化妝棉直接貼在長有黑頭的部位,輕輕按壓,儘可能的讓化妝棉緊貼肌膚。

5、大概1個半小時左右,一定要等化妝棉完全乾透後,從兩側開始卸下化妝棉。這個時候可以清楚的看到卸下的化妝棉上粘有很多黑頭。

6、最後用清水清洗面部殘留的蛋液,用冷毛巾敷一下收縮毛孔,再塗上化妝水等平時日常的護膚品即可。

26樓:城涵陽從筠

黑頭是每一位女性所討厭的,黑頭存在我們鼻子的兩側。嚴重影響了我們的面部美觀,給我們的生活上帶來很多的不方便,所以一談到黑頭每一位女性都是非常痛恨的,很多人都想盡辦法去除黑頭,希望自己不在因為黑頭讓自己變得煩惱。

將化妝棉放入蛋殼內,用剩餘的蛋清將其浸溼。摩擦摩擦,在溼漉漉的蛋殼裡摩擦,摩擦。如果覺得需要除黑頭的部分比較大,可以用一片化妝棉(用一片的話要留多一點蛋清哦)。

如果覺得不需要這麼大,可以將化妝棉剪成兩半,用一半浸溼就可以了。

然後找一條熱毛巾敷在鼻子上,有助於毛孔張開,去黑頭時更容易將髒東西吸出來。(當然這一步可以在洗臉前做,這樣洗臉可以洗得更乾淨,但是洗臉要用溫水洗,不要用冷水洗哦,不然毛孔收縮了,去黑頭功效沒那麼明顯了。)之後,覺得毛孔已經張開了,就把剛剛浸泡好的化妝棉拿過來,粘在鼻子上。

一定要貼服**,這樣才有效果。大約粘10-15分鐘,覺得化妝棉完全乾掉了,貼在鼻子上有硬硬的感覺,這時候就可以撕開來了。使用完之後,如果覺得鼻子上有蛋清的腥味,可以用清水洗一下鼻子,但是不要再用洗面奶了。

以上就是蛋清去除黑頭的方法,建議大家遵照以上的步驟,以免沒有效果。

27樓:怪力阿猛

總是看到用雞蛋清去黑頭是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真的是這樣嗎?會不會對**造成傷害呢?讓阿猛給大家小小的科普一下吧!

28樓:檢測安全

不太管用,試過了,不過泰國那款去黑頭的東東好用,不過要講究技巧,把握合適的時間把紙撕下來,能看到紙上粘著大量的髒東西,我連續用了兩個月、每個月用4次,現在鼻子上真沒有那麼多黑頭,看著舒服多了

雞蛋清真的能去黑頭麼,雞蛋清真的可以退燒嗎

確實是能夠去除黑頭,而且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這種方法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其實方法也是特別簡單的,就是在清潔 之後,可以把雞蛋清抹在有黑頭的地方,大概保持半個小時左右晾乾,然後輕輕的撕下來,這樣能夠達到排出黑頭的目的。在去除黑頭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能讓 出現缺水的情況,因為如果 出...

蛋清可以去黑頭嗎,雞蛋清為什麼能去黑頭?

雞蛋清去黑頭的效果甚微。雖然雞蛋清具有抗菌 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但目前研究顯示,其去黑頭效果很小,並不能明顯清除痘痘。蛋清,鼻貼,磨砂膏都不管用,本人去美容院做還有點效果,只是沒有堅持,不過聽同學用的手工皂說還不錯,有效果 不可以 想要去黑頭最佳的辦法,還是要深層清潔,然後補水鎖水 把 調理過來 聽...

蛋清去黑頭有什麼方法去黑頭有哪些誤區

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乙個蛋,將蛋清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此外,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蛋清去黑頭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