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買的利群香菸怎麼包裝都不一樣了?哪個是真?怎麼辨別真偽啊

2022-07-05 14:45:03 字數 6305 閱讀 1990

1樓:凸bi染勃丸

我也抽這個,在外地都抽這個,最近老是買到假煙,心裡真……看你盒子好像有一個是十五的,一個是十三的吧?十五的抽了舌頭起泡。一般在菸酒專賣裡面買,不過運氣不好他會把存貨拿給你抽,味道大大的降低、感覺抽紙一樣、希望不要碰到額,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抽,不過看包裝也確實不一樣,假的過濾嘴香菸下面是英文,真的是8mg,還有那些焦油量什麼的都不一樣,價錢上差個幾毛錢,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的不一定是正確的~在外地買的有地區差價,現在最早版15的利群以經很少了~

4樓:

我也買過,是菸草局直接批發的。是真的,請放心。

5樓:

都是真煙 利群新舊兩個包裝

6樓:書惜海

在哪買的?現在買到假煙的機率太小了,一個**,菸草的馬上**回覆你,詢問情況。

利群香菸怎麼辨認真假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菸草發的煙你都這樣看

應該如何辨別假煙? 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煙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

真煙: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

假煙:用的是一般性薄膜,光澤較差,透過薄膜看煙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看 從色澤上鑑別。

經常抽一種香菸的消費者,購煙時請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可能在下次購煙時,不妨將真的空煙盒帶上。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從菸絲上鑑別。有些人誤以為菸絲越黃表明香菸質量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真煙:

真煙的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菸絲中一般沒有未經處理的煙梗,因為未處理的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煙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煙: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熏製菸葉,菸絲顯得黃亮。假煙中經常會看到煙梗,其製造者不可能花力氣去對煙梗做膨化處理,那是一種專門的工藝,且需要購買高檔裝置。

從菸灰上鑑別。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

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干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煙梗冒頭,當煙梗出現時,香菸也就難吸了。 三吸 品吸香菸是消費者鑑定煙的真假較有效的手段。

一般消費者會長時間吸一種香菸,口味突然出現大的變化,可能就遇到了假煙。 真煙:一般配方較穩定,口味也穩定。

正規菸廠一個品種的香菸,選料有講究,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但按菸絲配料40個等級進行綜合配方,口味的穩定就能保證。 假煙:

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的問題,能糊弄成大致相仿的香菸,能換成錢,就萬事大吉。也可以說假煙的味道都一樣。 四拆 通過以上方式,一時還難以鑑別煙的真假時,最直接的辦法就是:

拆開看! 拆開包裝盒,從粘膠方式上進行鑑別,是較直接的方式。 真煙:

包裝盒都是通過機器大規模生產的。機器上膠為點狀膠點,煙盒上兩邊粘合處,點膠是等齊的、很規整、有固定的位置。 如每條煙煙盒側面的上膠都有固定的三點,每處膠點的間距是相等的,大約為10釐米。

一包煙煙盒兩側的上膠是以點膠的方式,如果撕開來看,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一點一點膠跡,兩點之間相隔2-2.5毫米。兩側的膠跡也很對稱。 假煙:

都是人工上膠,用刷子刷上去的。拆開來看,可以明顯看見刷子的痕跡,煙盒兩側膠跡也不對稱,隨意性很大。 打假專業人士稱,拆開煙盒辨真偽是最靈的,適用於所有的假煙鑑別。

拆開後鑑別的另一種方式是看內襯紙。每包香菸內都有金屬色的鉑紙。開啟煙盒後,要拉開鉑紙才能拿到香菸。

在拉開處就有講究,真煙鉑紙只有兩點連線,其它部位完全切開,拉開很容易。而假煙鉑紙拉開時,中間呈鋸齒狀,拉開處毛糙、不平。 假煙的鑑別除上述方式外,還應注意以下三種情形:

一種是異型規格的香菸。香菸的規格是全國統一的,每支菸含菸嘴在內長84毫米,每盒煙20支,或10支裝,如果在市場上發現25支一盒等異型規格香菸,肯定是假煙。 一種是“籤子煙”。

所謂“籤子煙”,顧名思義是在真煙盒中換上幾支假煙。專業打假人員介紹,製假人員做“籤子煙”時,一般在一盒煙的第二排或最裡一排換上假煙。這是因為製假人員利用了消費者平時抽菸的習慣,一般第一支菸會拿最外一排中間或最邊的香菸,等他抽到半包煙才發現抽到假煙,想退也不好說了。

另外,不瞭解本地菸草專賣的品種,也可能抽到假煙。 行走在虛假邊緣,也許,真的只能是我無可奈何的選擇。因為據說,造假者的手段也在提高――很有技術含量。

譬如,假煙的銷售出現一個新的特點,那就是製假者利用目前一個系列多個品牌的特點,克隆了許多“孿生兄弟”。比如雲煙系列出現了“軟包藍雲煙”、玉溪系列出現了“軟包藍玉溪”、紅塔山系列出現了“十六支裝紅塔山”,還有像假軟包紅塔山、假阿詩瑪等。 出現這種克隆產品的最大危害是:

這些假煙具有較強的隱蔽性、欺騙性。因為由於存在一個系列多個品牌的這種情況,以至於當部分經營者經其它渠道進得這些假煙後,還認為這是菸廠某系列中又新出的一個品牌,貨是正宗的,只是本地菸草公司沒有的罷了,就算給專賣部門查獲了也不要緊的。同時由於這些假煙沒有正宗的產品可比照,所以對於一般的經煙戶也就更難以辨別真偽了。

當然個別經煙戶也會以上面的錯誤認識作為藉口再來矇騙消費者,牟取暴利。

8樓:

14塊利群真假煙怎麼分:簡單易學,這些小技巧你學會了嗎!

9樓:奚愫局清綺

利群香菸建議以後少抽,吸幾支後口乾並有青草味,辨別真假也是這個方法.

10樓:生活達人葡萄

回答親~紅利群香菸如何辨別真假,

①首先看透明紙、拉線頭製造工藝,真品利群(新版)均是採用gdx2包裝機組生產的,具有透明紙燙封平整、手感光滑、透明度高,拉線頭形狀規則的特徵;而假冒偽劣捲菸產品多是採用手工包裝,所以透明紙燙封不平整、透明度差或拉線頭形狀不規則,亦或兩種特徵均有。特徵比較明顯,稍加註意就能發現其中的差異。

②看菱形鐳射防偽標誌,真煙的條盒或小包背面的中上位置燙印有一個菱形的全息鐳射防偽標誌,標誌圖案清晰,尤其是標誌內的梅花圖案,變換角度後可呈現出不同的幾何圖案,立體感十分明顯;而假煙的防偽標誌,圖案模糊,無論是迎光還是逆光變化時,圖案感光度差沒有主次感。有的甚至沒有梅花圖案,而是明顯的網格。

③看商標紙印刷工藝,真品利群(新版)香菸,商標紙印刷細膩精美,尤其是線條、邊緣處依然清晰可見;而假煙多為仿印,商標,紙印刷粗糙,放大一定倍數後,圖案或文字邊緣處有毛刺感覺。④看盒煙側面的條形碼印刷工藝,真品利群(新版)香菸的條形碼字型粗,顏色深黑且邊緣印刷乾淨,無汙漬;而假煙的印刷字型不夠飽和,顏色對比真煙偏淺且邊緣印有虛邊。

⑤看菸絲色澤及配方結構,真品捲菸菸絲色澤金黃,有油潤感,且菸絲配方結構合理,多是葉絲,基本無梗絲;而假煙菸絲色澤偏暗偏深,且含有未經膨化處理的硬煙梗,煙末率較高。

更多3條

11樓:生活三木老師

回答您好,1,看煙盒子上的拉條

真利群紅長嘴上的拉條都是有麻點的,拉條上的字都是用膠印,拉頭多呈半橢圓形。假利群紅長嘴上的拉條沒有麻點,拉條上的字多為凹印,拉頭多為不規則圖形或沒有拉頭。

2,看鋼印

真利群紅長嘴煙盒底部的鋼印輪廓清晰,鋼印有深有淺。而假利群紅長嘴煙盒底部的鋼印比較模糊,而且每個字都是深淺一致。

3、看印刷質量

真利群紅長嘴印刷文字的立體感很強,圖案清晰,即使將文字或圖案的邊緣處放大都不會出現毛邊的現象。假利群紅長嘴文字無立體感,圖案比較模糊,字型的粗細與真煙存在差異。

4、看過濾嘴的長短

真利群紅長嘴的過濾嘴長30mm。假利群紅長嘴的過濾嘴長度為25mm,只有仔細辨別這點還是很好看出來的。

5、看紫外熒光防偽

真利群紅長嘴的拉條用的是紫外熒光防偽,我們用紫外線照射拉條會出現“zjzy”的英文字母。假利群紅長嘴的拉條在外線的照射下無任何變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更多10條

利群(軟陽光)香菸怎麼辨別真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截了當的辦法就是:拿起未拆開的煙盒 上下搖一下 煙支與煙盒會有碰撞的感覺 而假煙因為煙支的粗細不均勻 或者 煙盒的不規格就會像拿起一塊兒磚頭《固體》一樣 沒有感覺 真的很有效 就這個辦法 我從來沒有買過假煙

利群香菸怎樣辨別是真是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識別煙的真假!避免上當受騙

專家告訴你應該如何辨別假煙?

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煙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

真煙: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

假煙:用的是一般性薄膜,光澤較差,透過薄膜看煙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看 從色澤上鑑別。經常抽一種香菸的消費者,購煙時請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可能在下次購煙時,不妨將真的空煙盒帶上。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從菸絲上鑑別。有些人誤以為菸絲越黃表明香菸質量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真煙:真煙的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菸絲中一般沒有煙梗,因為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煙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煙: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熏製菸葉,菸絲顯得黃亮。假煙中經常會看到煙梗,其製造者不可能花力氣去對煙梗做膨化處理,那是一種專門的工藝,且需要購買高檔裝置。

從菸灰上鑑別。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干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煙梗冒頭,當煙梗出現時,香菸也就難吸了。

三吸 品吸香菸是消費者鑑定煙的真假較有效的手段。一般消費者會長時間吸一種香菸,口味突然出現大的變化,可能就遇到了假煙。

真煙:一般配方較穩定,口味也穩定。正規菸廠一個品種的香菸,選料有講究,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

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但按菸絲配料40個等級進行綜合配方,口味的穩定就能保證。

假煙: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的問題,能糊弄成大致相仿的香菸,能換成錢,就萬事大吉。也可以說假煙的味道都一樣。

四拆 通過以上方式,一時還難以鑑別煙的真假時,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拆開看!

拆開包裝盒,從粘膠方式上進行鑑別,是較直接的方式。

真煙:包裝盒都是通過機器大規模生產的。機器上膠為點狀膠點,煙盒上兩邊粘合處,點膠是等齊的、很規整、有固定的位置。

如每條煙煙盒側面的上膠都有固定的三點,每處膠點的間距是相等的,大約為10釐米。一包煙煙盒兩側的上膠是以點膠的方式,如果撕開來看,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一點一點膠跡,兩點之間相隔2-2.5毫米。兩側的膠跡也很對稱。

假煙:都是人工上膠,用刷子刷上去的。拆開來看,可以明顯看見刷子的痕跡,煙盒兩側膠跡也不對稱,隨意性很大。

打假專業人士稱,拆開煙盒辨真偽是最靈的,適用於所有的假煙鑑別。

拆開後鑑別的另一種方式是看內層紙。每包香菸內都有金屬色的鉑紙。開啟煙盒後,要拉開鉑紙才能拿到香菸。

在拉開處就有講究,真煙鉑紙只有兩點連線,其它部位完全切開,拉開很容易。而假煙鉑紙拉開時,中間呈 鋸齒狀,拉開處毛糙、不平。

假煙的鑑別除上述方式外,還應注意以下三種情形:

一種是異型規格的香菸。香菸的規格是全國統一的,每支菸含菸嘴在內長84毫米,每盒煙20支,或10支裝,如果在市場上發現25支一盒等異型規格香菸,肯定是假煙。

一種是“籤子煙”。所謂“籤子煙”,顧名思義是在真煙盒中換上幾支假煙。專業打假人員介紹,製假人員做“籤子煙”時,一般在一盒煙的第二排或最裡一排換上假煙。

這是因為製假人員利用了消費者平時抽菸的習慣,一般第一支菸會拿最外一排中間或最邊的香菸,等他抽到半包煙才發現抽到假煙,想退也不好說了。

另外,不瞭解本地菸草專賣的品種,也可能抽到假煙。

行走在虛假邊緣,也許,真的只能是我無可奈何的選擇。因為據說,造假者的手段也在提高――很有技術含量。

譬如,假煙的銷售出現一個新的特點,那就是製假者利用目前一個系列多個品牌的特點,克隆了許多“孿生兄弟”。比如雲煙系列出現了“軟包藍雲煙”、玉溪系列出現了“軟包藍玉溪”、紅塔山系列出現了“十六支裝紅塔山”,還有像假軟包紅塔山、假阿詩瑪等。

出現這種克隆產品的最大危害是:這些假煙具有較強的隱蔽性、欺騙性。因為由於存在一個系列多個品牌的這種情況,以至於當部分經營者經其它渠道進得這些假煙後,還認為這是菸廠某系列中又新出的一個品牌,貨是正宗的,只是本地菸草公司沒有的罷了,就算給專賣部門查獲了也不要緊的。

同時由於這些假煙沒有正宗的產品可比照,所以對於一般的經煙戶也就更難以辨別真偽了。當然個別經煙戶也會以上面的錯誤認識作為藉口再來矇騙消費者,牟取暴利。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怎麼接,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下半句

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歌詞 歌手 帶淚的魚 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 演唱 帶淚的魚 詞曲 帶淚的魚 和聲 帶淚的魚 編曲 星弟 後期 星弟 發行 鳳凰涅盤 我就是我 是不一樣的煙火 堅強如我 像飛蛾撲滅我愛你的火 我笑著說 你其實並不那麼的愛 你都說你是不一樣的了,你就是你,那就不需要接了 你就是你...

每面鏡子照人都不一樣,那麼怎麼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

知不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重要嗎,什麼是真實長相,鏡子裡的是還是照相機裡的是,每面鏡子照人都不一樣,這乙個照的你醜那乙個照的你美是不是,怎麼,換個鏡子照你還能換一張臉,就不是你了,變成另外乙個人了。自己的真實長相,從小到大每天都照鏡子還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嗎,真實長相,哦平常看到的都不是真實長相啊,你是...

為什麼每次照鏡子鏡子裡的我都不一樣

心情好時多照下 越照越覺得漂亮 心情不好時就不要照 越照越覺得自卑 這些總和心情有關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那才是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 做夢照鏡子 鏡子裡的我和我的動作不一樣 周公解夢!朋友,我任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