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三姐演員表,劉三姐電影演員表

2021-03-04 00:07:37 字數 4937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配音

劉三姐 黃婉秋 傅錦華

阿牛哥 劉世龍 ----

老漁夫 張巨光 ----

劉二 梁音 ----

舟妹 張文君 ----

歌迷 張寧 ----

莫懷仁 夏宗學 ----

莫進財 賀汝瑜 ----

陶秀才 馬驫 ----

李秀才 徐峻泰 ----

羅秀才 李萬城 ----

丫環 張麗賢;劉鳳英; ----歌伴 盧麗明;阮蔚霞;

2樓:牽奕聲梅妍

演員表舒暢

飾劉三姐

劉冠翔飾

阿牛哥肖雨雨

飾小孔雀程怡飾

白雙霜馬文忠

飾莫老爺李濱飾

莫天賜鮑國安

飾柳之遠

林湘萍飾

柳大姐謝寧飾州官

李彧飾莫府管家

柳小海飾

劉二哥梁天飾樂官

陳昊天飾

秀才王朋利飾龍泉

劉三姐電影演員表

3樓:流星雨夜懂

《劉三姐》演員表 :

黃婉秋飾 劉三姐

劉世龍飾 阿牛哥

張巨光飾 老漁夫

梁音飾 劉二

張文君飾 舟妹

誰告訴我電影《劉三姐》的演員表!

4樓:徐徐發亮

老電影主演:黃婉秋、劉世龍、梁音、張巨光、夏宗學

導演:蘇裡

作曲:雷振邦

5樓:天邊的雲彩

梁音 黃婉秋 劉世龍 夏宗學 張文君

劉三姐 電視劇集演員表

6樓:月神搖素

演員表copy

舒暢 飾bai 劉三姐

劉冠du翔 飾zhi 阿牛哥

肖雨雨 飾 小孔雀

程怡 飾 白雙霜

馬文忠 飾 莫老爺

李濱 飾 莫天賜

鮑國dao安 飾 柳之遠

林湘萍 飾 柳大姐

謝寧 飾 州官

李彧 飾 莫府管家

柳小海 飾 劉二哥

梁天 飾 樂官

陳昊天 飾 秀才

王朋利 飾 龍泉

劉三姐哥哥扮演者是誰

7樓:我能不能呀

劉三姐主要人物

舒暢 飾 劉三姐劉冠翔 飾 阿牛哥馬文忠 飾 莫老爺李濱 飾 莫天賜鮑國安 飾 柳之遠林湘萍 飾 柳大姐

劉三姐演員表

舒暢--飾演--劉三姐

舒暢,內地女演員,出生在吉林省白山市,現居於北京。中國女演員、歌手,童星出身。舒暢的童年十分坎坷,剛出生5個月,父母就離異了。

母親後來帶著小舒暢來到北京艱難的生活,但舒暢10歲時,母親也因重病去世。舒暢被姨媽和表姐接過去生活,但由於姨父姨媽工作也很忙,當時不過20歲的表姐負起撫養小舒暢的擔子,所謂「長姐如母」,舒暢說她最親的人就是表姐。

舒暢主演電視劇集:

賞金獵人飾神秘女 合作演員:錢泳辰 江鎧同 穎兒 李易峰 劉雪華 邵美琪 薛佳凝 陳曉 魏千翔

宮鎖珠簾飾海棠 合作演員:杜淳 何晟銘 袁姍姍 孫菲菲 馮紹峰 楊冪 楊冪 恬妞 張嘉倪

宮鎖珠簾飾牡丹 合作演員:杜淳 何晟銘 袁姍姍 孫菲菲 馮紹峰 楊冪 楊冪 恬妞 張嘉倪

劉冠翔--飾演--阿牛哥

劉冠翔,內地新生代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99級表演系本科。因出演《大漢天子》李陵,而被大眾熟知並喜歡。後又在《情斷上海灘》、《寶蓮燈》系列、《太祖秘史》、《對手》等熱門古裝、年代劇中出演主要角色。

主要代表作有:《大漢天子》李陵、《情斷上海灘》白塵、《劉三姐》阿牛哥、《新水滸傳》拼命三郎 石秀、《國家命運》鄧稼先 等。

劉冠翔主演電視劇集:

江湖兒女飾駱曉旺 合作演員:胡兵 陳紫函 郭珍霓 畢暢 林江國 徐少強 景崗山 程野 周曉歐

東北往事之江湖兒女飾駱曉旺 合作演員:胡兵 陳紫函 郭珍霓 畢暢 林江國 徐少強 景崗山 程 野 周曉歐

黎明追剿飾唐百川 合作演員:牛寶軍 郭曉峰 周子茵 郭東文

馬文忠--飾演--莫老爺

馬文忠,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現中華全國總工會文工團話劇團演員(國家二級演員)。

馬文忠主演電視劇集:

江姐飾劉合廷 合作演員:丁柳元 胡亞捷 倪土 舒暢 姚安濂 劉希媛 啟航 趙濱 於代君

無量天飾馬傑 合作演員:李光潔 舒暢 劉冠翔 邢宇菲 鮑國安 劉希媛 王泊文 李濱 姚安濂

龍鬚溝飾秦仁 合作演員:李成儒 馬以 蔡雯豔 鄭天瑋 楊平友 姜華1 閆婕 張子楓 魏翰林。

8樓:杯在手中

電影《劉三姐》的哥哥扮演者是梁音

劉三姐電視劇集演員表

9樓:星星知我心

舒暢飾 劉三姐

劉冠翔飾 阿牛哥

肖雨雨飾 小孔雀

程怡飾 白雙霜

馬文忠飾 莫老爺

李濱飾 莫天賜

鮑國安飾 柳之遠

林湘萍飾 柳大姐

謝寧飾 州官

李彧飾 莫府管家

柳小海飾 劉二哥

王朋利飾 龍泉

求劉三姐演員表,劉三姐女主角劉三姐男主角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喬羽編劇、蘇裡導演、黃婉秋主演《劉三姐》(長影,1960),據廣西侗族民版間傳說改編。傅權

錦華配唱的山歌美妙動聽,黃婉秋的演繹剛柔相濟。蘇裡延安出身,影片充滿階級鬥爭火藥味(時代使然)和反智傾向,譏諷秀才(知識分子),砸古董令人想起「破四舊」。在港澳東南亞受歡迎,被譽為「山歌片王之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句話就說完的乙個事,非要抻成一部100分鐘電影,至於嗎?其實拍個短篇才合適。這樣的**,卻有這麼多的好評,奇哉怪哉!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誡諸位女童鞋們「世上只見藤纏樹 世上哪見樹纏藤」

1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奧林匹克神馬的弱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樸素的生活熱情。每個人的笑都是那樣爽朗。

劉三姐是誰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婉秋演《劉三姐》時才17歲,今天已是年過花甲。

作詞是喬羽,作曲是雷振邦

配唱者:傅錦華、蔡秀英(沒有顯示名字)

影片中張桂蘭配錄劉三姐全部台詞(因為黃婉秋普通話當時說得不好)望採納

電影劉三姐裡面的原唱是演員本人嗎?

16樓:鬧小豬豬豬豬

不是。1、電影《劉三姐》主演是黃婉秋,配音是傅錦華。

2、2023年5月是傅錦華命運的重大轉折點。因為她的歌喉讓中國的電影多了—部曠世經典。她和蔡秀英等人一起到長春為電影《劉三姐》配音。

3、當時傅錦華一到現場看到七八十人的龐大的長影樂隊陣容,真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當時已經起音了,指揮尹昇山給了傅錦華幾個示意動作,但是傅錦華絲毫沒有反應。

4、尹昇山覺得奇怪就問怎麼回事,傅錦華有點緊張地回答:「那麼多人,我不知道跟誰啊。」全場人都樂了。

雷振邦笑了:「你不早說啊。」他告訴傅錦華只要跟著二胡等三大件就可以了。

5、沒想到傅錦華一開口就讓大家嚇了一跳,她的聲音甜美婉轉又帶有山野的味道,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對雷振邦的作曲增加了許多很有特色的裝飾音,讓歌曲更加美麗動聽,富有旋律感。

6、當時傅錦華很擔心她的歌聲太「野」,雷振邦不以為然,他誇獎傅錦華:「劉三姐的歌經常是在山頭田間唱的,你的野味就正好符合這個要求。我要是用我的樂團,他們還不敢喊呢。

」就這樣,傅錦華三班倒地不停忙碌,終於在乙個月裡把所有的唱段都錄好了。

一般來說,乙個人心裡藏著多少愛,就有多少恨。傅錦華心裡沒有過多的仇怨,有的只是對彩調的一片痴情的追尋。拋開世事的複雜,她的心一如從前那麼單純。

戲劇舞台耀眼的燈光、華美的服裝離她越來越遠,歷史卻越來越清晰地記住了她的名字。

徐峻泰是當年電影《劉三姐》裡「李秀才」的扮演者。他說,由於自己在電影裡有角色,因此對劉三姐的歌聲是反覆地聽,但是劉三姐的歌總是百聽不厭。它反映了壯鄉人民豐富的文化特徵,折射出廣西人民深厚的情感,應該成為廣西地域文化的象徵。

而不誇張地說,傅錦華應該是地域文化的一面旗幟,—個標誌。

17樓:想註冊已經晚了

傅錦華傅錦華(2023年-)國家一級演員,主演過《劉三姐》、《王三打鳥》、《李雙雙》等50多個彩調劇目。2023年《劉三姐》晉京為**領導演出引起轟動。主演電影舞台藝術片《劉三姐》,為電影故事片《劉三姐》中劉三姐配唱。

享受***特殊津貼專家待遇。   拂去歷史的塵埃,我們走近傅錦華,再一次聆聽她美如天籟的山歌,再一次把那些曾經鮮活的往事擦亮。   「劉三姐」是提及廣西繞不開的話題,然而直到今天,許多人知道電影《劉三姐》裡劉三姐的扮演者是黃婉秋,卻不知道為她配音的是廣西彩調劇團的傅錦華。

一晃45年過去了,歷史在經過漫長的誤讀後,給了一次正確的提示。2023年6月,傅錦華獲當代中國電影歌曲「優秀演唱獎」。對於這樣乙個遲到的獎,傅錦華感慨萬千,但她說得最多的乙個詞語卻是「喜出望外」。

  一般來說,乙個人心裡藏著多少愛,就有多少恨。傅錦華心裡沒有過多的仇怨,有的只是對彩調的一片痴情的追尋。拋開世事的複雜,她的心一如從前那麼單純。

戲劇舞台耀眼的燈光、華美的服裝離她越來越遠,歷史卻越來越清晰地記住了她的名字。

18樓:百度使用者

電影「劉三姐」扮演著為黃婉秋,為其配音演唱者是趙履珠。阿牛的扮演著是劉世龍。蓋因影片是由長春電影製片廠拍攝的,故片中大多為長影演員劇團的演員。

十二生肖電影演員表,成龍電影十二生肖演員表有誰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 演員 角色 陳浩民 鼠 公尺俊非 牟鳳彬 牛 福貴 郭品超 虎 星虎 李曼 兔 雪憐 釋小龍 龍 耀天 楊冪 蛇 青璃 陳司翰 馬 元野 陳德容 羊 芷莘 鬼姑 費振翔 猴 藍彥 孫英雄 于娜 雞 良辰 趙毅 狗 平安 謝寧 豬 樂天 十二生肖傳說主演 13張 王力...

再見前任3演員表,前任三演員表

再見前任3主要演員 韓庚 鄭愷 於文文 曾夢雪 羅公尺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孟雲和餘飛都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各自的戀人林佳 丁點分手,秒變單身的兩人不甘平庸,在久違的 單身期裡放飛自我,卻又頻頻翻車引發爆笑的故事 該片於2017年12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8年8月18日,被評為2017年度優秀愛情影...

張藝謀紅高粱演員,張藝謀紅高粱電影演員表

紅高粱 1987 主演 姜文 鞏俐 滕汝駿 錢明 陳志剛 計春華型別 劇情 戰爭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日語 上映日期 1987 張藝謀紅高粱電影演員表 姜文 飾 餘佔鰲 鞏俐 飾 九兒 滕汝駿 飾 羅漢大叔 錢明 飾 九兒的父親 計春華 飾 土匪 周桂雲 飾 王嫂 紅高粱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