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防曬霜油嗎?悶嗎,防曬霜和防曬油一樣嗎?哪個更好?

2022-07-05 12:25:02 字數 4602 閱讀 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嬌韵詩的防曬修護霜spf30,挺好用的,很喜歡呢!嬌韵詩的產品都很溫和,是植物提取的,任何膚質都能使用的,所以不擔心過敏的問題。打上防曬修護霜後,肌膚輕薄又透氣,還有點點潤色的效果呢!

觸感上,我感覺像**上形成一層略帶粉質的淺色薄膜,氣色看起來很棒呢!這款防曬霜是挺厚的膏狀,看上去有點油,但是吸收很快,塗好後一點都不油膩,**還挺滑的。

2樓:

有很多牌子的防曬霜都是清爽無油的~

曼秀雷敦的新碧,那個深藍色~還有新出來的水劑配方的防曬應該也不油~露得清的清透無油系列~

還有碧柔的五款防曬~我自己用的就是黃顏色瓶子的溫和防曬~這幾款都是一塗上去就會勻開,然後很清爽~而且防曬效果也不錯!

3樓:炫紫沫沫

呵呵,我第一次回答別人問題,有點小激動~

我用過幾款防曬霜,還是挺有心得的,我給你推薦一下昂

先說妮維雅,老師說,我用過他們家兩款號稱清透的防曬霜,可是結論就是太油!所以不建議你去用

然後是丁家宜,比妮維雅家的要輕一些,沒那麼油,可是我用了後面幾款後,回頭看它覺得還是蠻油的。

再來就是碧柔,就是今年新上市,日本進口的那個系列。這個防曬霜是我用過最最清爽的,真的一點的不油,超透氣,抹上去跟水一樣,而且很滑,我不誇張!但是它有乙個缺點,我一般會在臉上身上都抹防曬霜,這款抹在臉上到沒什麼多大問題,只是因為它裡面有爽滑粉,所以如果抹在身上,你就不可以穿深色衣服,以為會不小心蹭到衣服上,然後你衣服上就像沾了牆灰一樣……

最後一款是曼秀雷敦的新碧,我剛買的,也很清透,比碧柔的稍微油一點點,還好,很透氣,因為沒有爽滑粉的成分,所以不滑,但抹在身上可以安心的穿深色衣服……

就這些了,希望能對你有用

4樓:

建議你不要買防曬霜 買防曬油或者防曬露 我現在用曼秀雷敦的 很清爽 不油膩

而且別用spf太高的 25到30就可以了

5樓:芳菲

偶也是怕悶悶的不透氣的感覺,寧願不塗也不要那種感覺,不過夏天最好塗帶點防曬指數的護膚品,不然**容易曬傷的,主要有清涼感覺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防曬霜有點油,我用spf15的,,覺得還可以,一用spf30+的就會覺得臉部很油,,所以我通常都會再用個散粉來去去油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蘭蔻,嬌韵詩都還不錯

之前用過歐萊雅的,感覺比較起皮,曼秀雷敦好像也還可以

8樓:百小度

我用的還好,不是很油,也沒感覺特別悶,我用的是碧家的,有點遮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歐萊雅的,感覺效果不錯,不過我沒有長時間在太陽下待過,不知道這款對於烈日效果如何啊

10樓:

嬌蘭,玫瑰香形味道巨好聞,乳液也很細膩不太油還有抑汗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露得清的防曬霜 非常的好用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歐萊雅的也感覺有點油,不太喜歡用防曬,也沒辦法,忍著啊

防曬霜和防曬油一樣嗎?哪個更好?

13樓:井家的露寶

1.防曬霜和防曬油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只是質地不一樣。油性肌膚的話不要選擇防曬油,容易堵塞毛孔。現在防曬霜更受歡迎一些。

2.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

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3.理想狀態下,防曬霜應該在潔面後上妝前使用,能保證其緊貼需要保護的**細胞。但實際中,基本上日常的護膚步驟結束以後,就可塗抹防曬霜,然後再化日常的彩妝。

但防曬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出門前10~20分鐘應塗防曬霜。

14樓:小朴西西

油性**盡量避免用含油份的產品

要不然清潔不好的話會長痘痘的哦~

看你是用什麼的防曬產品,如果是物理防曬的話是會比較油如果你**不敏感的話還是挑選化學防曬的防曬霜吧!

一般防曬霜建議3小時左右補一次,因為像你所說的,會有汗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油應該比防曬霜要油膩,比較容易出汗,也會冒油吧,應該用防曬霜比較好 ,用太油膩的會堵塞毛孔,那樣會更容易長痘痘,推薦防曬霜

16樓:

有豆豆用霜會比較好些,夏天最好先用控油的護膚品

防曬霜一般3個小時就要補一次

如果長時間在室外,建議用防曬衣,防曬帽子口罩等,最好找upf50+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除了成份外,選對劑型也很重要!乳液狀、水狀、噴霧、濕巾(日本)、膏狀、滾珠等確實眼花繚亂,只要記住幾個要點就ok。膏狀的抗水能力較強,粘度也高,適合水上運動時候塗抹,噴霧容易全身大面積塗抹,方便快捷,容易補塗。

乳液狀態就適合平常上下班時候使用。

防曬霜為什麼會悶痘?有點油的**如何選擇防曬霜

18樓:俊寶俏***

悶痘主要是因為這款防曬霜不透氣,有點油的**,推薦沙棘油防曬霜(透氣,防曬,曬後修復)

19樓:未來看清現在

先清潔補水 防曬隔離霜是出門前15分鐘左右用的 提前用效果發揮不到最大

在抹防曬霜之前可以抹一些擦臉油嗎?

20樓:紫涵小仙

在塗抹防曬霜之前是可以抹一些擦臉油的。

1、防曬霜是不能夠直接塗抹的,塗抹之前是必須要做好基礎保濕工作的,直接塗抹很容易導致色斑的出現。在使用防曬霜前,首先要做好基礎保養,徹底清潔**,之後一定要根據自己膚質塗一層底霜,比如隔離霜或乳液等。否則在太陽照射下,很容易長出色素斑,還會堵塞毛孔、阻礙**的正常代謝。

2、 這是因為防曬霜對肌膚是有傷害的,防曬指數越高,傷害就越大,所以防曬之前除了化妝水乳液之外,最好還要用隔離。防曬前一定要進行**的基礎護理過程,即清潔、保濕和滋潤。擦了潤膚霜後再用防曬霜,可以將營養包裹在**內。

所以在塗抹防曬霜之前塗抹些擦臉油是可以的也是護膚不可缺少的乙個步驟。

3、如果在外出的過程中**出汗或出油,要將汗水和油等擦拭乾淨再重新抹上防曬霜,才能保證良好的防曬效果。此外,防曬霜的塗抹時間最好在出門前15分鐘左右。

21樓:老喬瞎叨叨

擦防曬之前肯定是要塗抹面部護膚品的,因為如果不擦,會導致面部肌膚過乾或者其他的情況的出現

22樓:錦龍化妝品

防曬霜含有粉底的成份,在塗防曬霜的時候最好是先塗護膚品,這樣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的。防曬之前。需要基礎的護膚。

24樓:

最好擦一些,防曬霜分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主要是氧化鋅和二氧化鈦,不大致敏,但是會比較油膩。化學防曬成分不一,塗起來清爽,但是比較容易致敏。

不過無論是化學防曬還是物理防曬,用之前都最好先用乳液塗一下臉,稍微隔離一下肌膚。雖然現在為了肌膚健康,很多人多買物理防曬,但是要注意曬後護理哦,否則**可能會因為氧化劑變黃的。還有要注意的就是夏天天氣炎熱,最好還是用乳液,不要用質地厚的霜,不然肌膚不透氣,會容易出現肌膚問題。

那和防曬無關。

25樓:威

當然要塗的。水乳精華

26樓:一頁沉浮

那你是什麼膚質呢,防曬之前是要做隔離的喲

油性**適合什麼防曬霜?

27樓:你的血腳

適合一些控油的防曬霜,充分補水,保持水油平衡。油性**宜選用水質強、油質少的防曬霜。並在塗防曬霜後,最好用吸油面紙輕印面龐或塗上控油水,以減少油質感。

先用熱水洗臉讓毛孔張開,可以將毛孔內的汙漬都清洗乾淨。過高的溫度會使你的毛細血管擴張,造成更多的油脂分泌。

補水保濕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的水分,**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濕才是控油的關鍵。因此油性**在控油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及時補水,並做好保濕工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太小了,最好不要用這類用品。防曬霜有類似致癌物質。出門帶帽子,眼睛,遮陽傘就可以了。

如果怕曬黑,回來就用酸牛奶敷臉,15分鐘。一週不宜超過3次。多補點vc,ve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olay的清透倍護隔離防曬液~~~這一款質地很輕薄~而且不油~!**大概是140元30ml~!

用的很不錯~!極力推薦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東洋之花的還不錯啊!可以試試呢!

31樓:美容護膚知識

我只知道,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是來**這款防曬霜的

比較實惠,買一瓶可以省買三瓶,防曬,加美白,還有曬後修復的功效68元

防曬霜的用法,防曬霜怎麼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吸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

冬天需要用防曬霜嗎,冬天要用防曬霜嗎

建議使用隔離霜就可以,或是spf15的防曬霜也可以。但冬季最重要的是保濕,隔離霜應該用在最後一步 冬天也要用防曬,紫外線會肆無忌憚地穿透雲層,無論陰晴,甚至進入室內,直接深入肌膚的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 過早老化鬆弛,產生皺紋 色斑。冬天防曬必備知識,當然要!冬天的紫外線要比夏天的更強 ...

防曬霜與防曬乳有什麼區別嗎,隔離乳和防曬霜有什麼區別

1全部隔離霜是有修正膚色 防曬 隔離彩妝輻射 髒空氣的作用 防曬霜只能防曬傷曬黑 這兩個只能用乙個 而且隔離要比防曬霜清爽 可以用帶防曬的隔離 防曬黑要看pa 選帶有pa 的就可以 pa的 越多 防曬黑的功能就越強不同品牌的防曬霜混合使用是否會對 有害?肯定不好,最起碼是增加了 過敏的機率。各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