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瑞麗旅遊攻略

2022-07-05 12:25:05 字數 542 閱讀 9880

1樓:馬蜂窩

瑞麗是古代南方絲路的重要通道,是中緬兩國**的中轉站和集散地,瑞麗市地處雲南省西南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陸路距州府芒市99km,距省會昆明890km,是起於上海的320國道的終點,是昆瑞公路與史迪威公路的交匯處。其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依。

現轄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2區,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三鎮,和姐相鄉、戶育鄉、勐秀鄉三個鄉

瑞麗有些什麼好玩的景點?

2樓:飛翔一夏夏

著名景點有:莫里瀑布,一寨兩國,瑞麗江廣場,瑞麗珠寶街,獨樹成林。

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絕對地理位置處於東經97. 31′~98.

02′,北緯23. 38′~24. 14′之間。

陸路距省會昆明752公里,距州府芒市103公里,為東起上海西達瑞麗的320國道終點,是滇緬公路與中印公路(史迪威公路)的交匯處。其東連潞西,北接隴川,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望,毗鄰緬甸國家級口岸城市木姐。

雲南省瑞麗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瑞麗與緬甸相鄰,是雲南與緬甸的邊界小城,這裡一共有兩個邊境口岸,乙個叫姐告,另乙個叫畹町。這是兩個國家級的內陸口岸,而想要感受瑞麗的熱風情的話,就一定要去莫里熱帶公園去看看了,那裡還有一座十分有名的莫里瀑布哦。莫里風景真的很好。可是我沒看到那裡有遊客野炊。其實去那裡時,我時間大多花在了逛市場上面了。...

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瑞麗好玩還是騰衝好玩

好玩,騰衝大滾鍋全國聞名,瑞麗更是邊貿城,長好眼色帶點玉石回來 瑞麗好玩還是騰衝好玩 瑞麗屬於雲南省德巨集州,騰衝屬於雲南省保山市,兩個城市均與緬甸接壤。瑞麗比較有特色的旅遊景點有 一寨兩國 獨樹成林 漠裡瀑布 姐告國門,兩天內可以全部逛完,時間緊湊一點,一天也可以全部逛完。騰衝比較有特色的旅遊景點...

雲南瑞麗好玩嗎?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可以啊,我也去過幾次。瑞麗最著名的是玉器!雲南的騰衝和瑞麗好不好玩?雲南的騰衝和瑞麗還是挺好玩的,和名氣很大的麗江,大理相比,人也少些。好玩 都是旅遊景區 到瑞麗可以直接進入緬甸。雲南瑞麗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瑞麗 好玩 瑞麗好玩的 瑞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省瑞麗市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