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酒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夜場適合噴什麼香水

2022-07-05 12:25:03 字數 3483 閱讀 4751

1樓:侯士恩後未

一般去泡吧,應該用比較濃一點的,或者個性一點的香水。

男士的話推薦

綠色polo馬球

boss

inmotion

綠球嬌蘭的vetiver

感覺都比較man。

女性的話,不大瞭解。不過感覺

lancome的永恆奇蹟蠻適合成熟些的lady泡吧的

去酒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

2樓:重新出發

一般去泡吧,應該用比較濃一點的,或者個性一點的香水。

男士的話推薦

綠色polo馬球

boss in motion 綠球

嬌蘭的vetiver

感覺都比較man。

女性的話,不大瞭解。不過感覺

lancome的永恆奇蹟蠻適合成熟些的lady泡吧的

3樓:漾

濃一點的

比如dior 的 poison~

4樓:匿名使用者

gucci``還行``

5樓:

j,lo的after dark

6樓:匿名使用者

boss deep red

amarni code

夜場適合噴什麼香水

7樓:度大爺

濃一點的 這樣才能讓別人感覺到你的香水味

酒吧裡經常出現的香水味道是什麼香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香奈兒5號,za,最常見女士。走珠的話,妮維雅的男女都有,男士常見阿迪達斯,ck,高夫,大衛杜夫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阿迪達斯的香水 很衝的香味 跟心相印品諾的紙巾的味道差不多

酒吧女人用什麼香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廉價的香水及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買什麼,那就直接買adidas的運動香水就可以了,便宜

11樓:高人來幫忙

用d&g的有款豹紋瓶子的香水,比較**,獨特,有點小野性又不會太沖,很適合酒吧用。

有一種香水,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每次去ktv或者酒吧都能聞到,求名字!還有買香水一般都去**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法國的很好,我用的一款別人都說挺好的是法國香水有兩種,一種俏麗,還有一種經典的,你需要那一款,可以通過朋友給你帶一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法國的好了,不知是淡雅的還是甜甜的味道

有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14樓:官官

去選擇行事,一定要選擇香味適中的,不要太嗆人,或者是味道太重,這樣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反感

15樓:痕水月

香奈兒,紀梵希等香水都有適合約會的款式。其實各大香水品牌,一般味道相對淡雅一點的都比較適合約會使用。

16樓:爽朗

安娜蘇 獨角獸香水、紀梵希.小熊朵朵、tous淘氣小熊寶寶,這些香水都非常適合約會哦

1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香奈兒的粉色魅惑香水,然後還有很多平價香水,以不錯,味道稍微淡一點,又好聞。

18樓:老天爺會飛

用什麼牌子的香水適合約會使用比較好,那就用迪奧的香水,迪奧的香水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聞起來非常好聞,味道還不是那麼濃。

19樓:clx詩意

寶格麗家的香水,香味不是很濃烈刺鼻,是比較好聞的,**也不是很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中使用的香水味道不易過於濃烈,可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香水,大衛杜夫的冷水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用的香水味道比較淡一些,這樣適合製造溫馨的氣氛。

22樓:娛樂百事曉

個人感覺古龍這個品牌裡有一款香水還不錯,沒有條件的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有些洗衣液的清香味道也不錯。

23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迪奧的口紅就很不錯的,一方面也是很出名的,另一方面色號也是全的。

24樓:

法國的迪奧毒藥香水適合約會,而且留香時間持久,大概三四天左右,它分白毒藥,紅毒藥,綠毒藥和紫毒藥。其中白毒藥最適合約會使用。

25樓:

我不懂什麼牌子,但是我知道茉莉花香水最適合中約會使用比較好。

26樓:你愛我惜

什麼品牌的香水都可以,只要是那種清淡的,對哦,那種很濃烈的香水味道就可以。

27樓:九葉孤舞

這要選擇適合大眾人的香味,不要刺鼻就可以

28樓:蕭和櫻

有很多呀,比如香奈兒可可小姐,gucci罪愛女士淡香水,和聖羅蘭的黑鴉片。

29樓:

有什麼牌子的香水獅子頭約會使用的比較好,你自己選擇哪個牌子就哪個牌子就好?

30樓:老徐

有什麼比較好牌子的香水適合約會中使用的?你去當地問問當地賣香水的售賣員讓他告訴你什麼香水適合約會中比較好的香水牌子的香水?

31樓:宮孫寂

有香奈兒,半空等,一些香水在約會中使用會比較好,因為,因為,都很香啊!

昨天去了趟新國貿80層得雲酷酒吧還有大堂,感覺那裡的味道很好聞!那位知道用的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32樓:阿諾瑪香氛

酒店的香氛是一個酒店的無形標籤,人總會因為熟悉的味道而倍感親切。香氛就是在營造這樣一個熟悉的環境,在你的嗅覺記憶裡打上烙印。酒店的香味都來自香氛系統(酒店加香機),很多味道都是定製的。

酒店香型:

香格里拉:東方風韻

威斯汀:白茶

希爾頓:清風鈴蘭

33樓:steam文創

忘了叫什麼名字,但是這個香味是所有香格里拉飯店所共有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香格里拉自己調製的“香格里拉香”。以前在香格里酒店有售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工作最重要的是活躍 好交際 建議性格內向的就別去了 還有自己把握好了是還有一種是叫“金鑰匙”的,總之,只要是正式的酒店,大堂經理是個很好鍛鍊

36樓:里昂的小丑

是不是的雅緻花香。 應該是艾佩芝,

或者是 第凡內 ,

我感受過一次.確實不一樣.

男人適合用哪些香型的香水啊,男人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啊

一般男士香水分為5種主體香型 1 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故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2 薰苔型 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 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

20歲左右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和彩妝?

還是ck吧 還有tous在中國一般都是假的 小心點,一般只有西班牙有 我在西班牙找了好久才找到專賣櫃的,因為是西班牙的牌子嘛 gucci的味道挺濃的,本人不推薦給20歲的女孩 不過你在中國的話,那可能會喜歡,我不太了解中國人的品位 呵呵,我姐姐也20,不過她不化妝,但香水有很多。她的香水基本都比較淡...

男士用什麼香水好?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用氣味淡些的有助於止汗作用的古龍水就行。我覺得adidas的運動香水就可以,像boss等品牌的香水太奢華了價效比差些。其實adidas還有香體露 比其香水便宜些止汗效果不錯只是香味照香水差些。首先男人用香水,千萬不要使用刺鼻的香水來包裝自己,刺鼻的香水會降低自己的品位,也會讓別人有遠離你的想法。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