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勝的魔杖作文,致勝的魔杖作文范文

2022-07-04 16:35:02 字數 2140 閱讀 2997

1樓:angle冰沫沫

自信是我能制勝的魔杖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人生在世,總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現在請把頭抬起,把心放低。自信永遠是你制勝的魔杖。

穿越歷史洪澤,回眸過往。看一代文學宗師韓愈如何以無與倫比的自信鑄起自己的仕途。

他初次應試,便名落孫山,可他並不因此就萎靡不振。他始終相信著自己。當他再次應試時,面對著相同的考題,他竟把原來那篇相同的文章一字不漏地遞到同乙個考官手中,也正是這位考官,對大膽呈上相同文章的年輕人大為賞識,把他列為了榜首。

在某些人眼中,這是荒唐的也罷,放肆的也罷。總而言之,他成功了,靠的是什麼?自信!

無與倫比的自信!

成功與失敗很大方面上取決於自信。持之以恆且堅定不移的自信才是勝利的關鍵。倘若沒有勢如破竹般的自信心,即使個人能力再怎麼強,想要成功,也是望塵莫及的

大家別忘了——譏笑中的的瓦特,冷眼中的牛頓,被退學的托爾斯泰……

假如他們都在打擊中失去了信心,那麼,如此之多的科學、文學的寶藏怎麼會從他們手中被挖掘出來?並發出萬丈赤芒?正因為他們都是自信者,他們的非凡成就才會讓人錯愕!才會讓人納罕!

不要在言行舉止之間都認為自己卑微渺小。「天生我材必有用,」倘若失去信心,伴隨自己一生的,便只有失敗而已!

不要讓所謂的「自知之明」束縛了手腳。要去勇於嘗試。自信會在努力和成功之間搭起一座堅實的橋梁,只要有了自信,便擁有了無窮盡的力量來掙脫枷鎖。創造屬於自己的一切!

古人云:「人不自信,誰人信之。」心中有自信,成功才有動力。就正如莎士比亞說過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

自信,在戰勝困難中,表現出果敢的勇氣和必勝的信念。雅典奧運會男子 110公尺欄金牌獲得者,劉翔。越是在緊張激烈的大塞中,越是在競爭對手實力強大的情況下,越能表現出良好的心理素質,比賽成績越優異,這不正是個人自信的充分體現嗎?

阿基公尺德曾經說過:「給我乙個支點,我就能撬動地球。」你看,這是例句多麼豪邁而自信的語言啊。

自信,能夠喚醒沉睡的潛能。

只有自信者具有承受失敗的心理,才能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才能視「失敗乃成功之母。」才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始終自信自我。如果你失去了自信,充滿自卑,你還會成功嗎?

有人常為自己的樣貌、身材而自卑,但法國的拿破崙不也自漸奇醜嗎?日本前首相田中角榮,幼時不也是一位口吃患者嗎?張海迪不也是身體告慰截瘓嗎?

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史典》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這個世界是由自信創造出來的。」沒錯,力量是成功之本,自信是力量的源泉。自信在我們的學習、工作、牛活中具有著巨大的推動力。

一代文學宗師韓愈,他初次應試,名落孫山,但當他再次應考時,面對相同的考題,他竟然大膽地把原來的文章一字不漏地遞到了同一位考官手中,也正是那位考官,當即對這位斗膽呈來相同考卷的人人為賞識,把他取為第一名。韓愈的這一舉動,在某些「正統派」的眼中,大概十分荒唐,十分放肆,真有點兒像「螳臂當車」。然而,十分放肆也罷,韓愈卻偏偏成功了!

——他成功的秘訣足什麼?是自信!

成功與失敗都取決於信心,持久堅定的信心是成功的保證。一旦有了堅定持久的信心,人就能爆發出巨大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韓非子·和氏篇》中記述了卞和獻玉的故事:卞和為讓玉光耀人間,先失去左腳,又失去右腳,卻始終不悔初衷,終於遇到慧眼識寶的人,使和氏璧成為稀世珍寶。試想,倘若卞和獻寶被砍左足後,對寶玉真偽產生懷疑和動搖,沒有了自信,也就沒有了和氏壁。

這讓我聯想到另一種人——他們在言行舉止之間,都承認自己的卑微和渺小。他們對自己的估價過低,以至於不敢去爭取成功,繼而不願去爭取成功。所以,陪伴他們一生一世的——只有失敗而已!

自信的人,懂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依靠著必勝的信心,在艱苦的搏擊中,駛向成功的彼岸。

歐洲大革命時代的拿破崙有一句膾炙人口的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不敢當將軍的士兵同樣不是好士兵。」

還記得周朝的姜尚嗎?他81歲才遇到文王,可是他仍然堅信自己是安邦定國的良材。因為他的自信,因為他從未放棄過追求——他最終輔助武王開創了周朝800年的基業。

讓我們擁有自信去爭取成功吧!不要為良機不遇而嘆息,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望而惶恐,不要讓所謂的「自知之明」束縛了進取的手腳,不要滿足暫時的成績,失去追求高目標的信念和勇氣。我們不會忘記——在譏笑中有瓦特,在冷眼中有牛頓,在差生中有愛迪生……

自信是成功的源頭,擁有了自信,就擁有了力量。

致勝車主對發動機聲音的疑惑,致勝發動機聲音比以前大了什麼原因

1 起步時的 蜂鳴聲 應該就是發動機聲,起步負荷大所以比較顯著,高速其實也有的,只是其它噪音掩蓋了這個聲音而已。2 不是很確定您說的 油門摩擦 是不是油門踏板踩下去感覺有摩擦,如果是那樣,應該是油門踏板機構有問題,但致勝不應該有這樣的問題。如果你說的是發動機聲音給你的 摩擦感 那就是發動機本來的聲音...

WOW聯盟法師用的魔杖在哪學

技能書裡有個跟魔杖圖示一樣的圖示,拖到技能欄裡面 點選就使用魔杖了!魔杖不用學 打人方式就是右鍵自動攻擊,然後每隔大概2秒多扔乙個法球出去 p技能欄裡有 第乙個綜合裡不用學 魔杖法師本身就會,不需要學習 wow法師怎麼學習拿其他 你好,法師除了可以拿法杖還可以拿單手劍,匕首,以及相應的副手物品。法師...

沒拿到KLZ裡掉的魔杖虧了嗎

卡拉贊裡出2個魔杖,乙個事加暴擊的,乙個是 的.樓主也沒說清楚自己是 還是dps,不過不用擔心,卡拉贊目前的裝備已經屬於低階入門的了.可以拿牌子換個魔杖,也不錯的.真的不虧,何必介意 不虧,還不如拿牌子換牌子魔杖呢 虧,拿來分解賣商店不錯 不虧,不過如果你剛到70不久的話。那仗還不錯 現在要看的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