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王八的領主粉魔杖,魔皇能帶不?知道回答,不知道的少來搗蛋

2022-09-11 02:45:03 字數 2271 閱讀 1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為了那魔杖我還特地刷了三天全pl呢

只不過還是沒刷到

但對於魔皇來說+10的假紫和+0的粉來說+10完勝明白不

2樓:

還可以吧 不過看韓服的動向以後火強絕逼渣……

話說你費勁有賣力的搬磚火王八 還不路3000w買個70的加12星魂 完爆王八杖

有錢啦還能上13 王八杖強化強化也好幾千萬 還可能碎 你說是不?←_←

dnf魔皇是帶法杖還是魔杖?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法杖:魔攻高,釋放技能cd長!魔杖:

魔攻低,釋放技能快!快也快不多少!根據職業的不同**也不一樣,結冰和爆破是一動一靜!

結冰放的技能是會動的,而爆破都是帶霸體原地釋放,所以注定爆破要高魔攻的法杖,結冰選魔杖!你要是想用魔杖,那也隨便你了!滿意的話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法杖比較好,因為魔皇是屬性直接傷害,最多能造成失明,所以個人覺得法杖比魔杖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魔皇適合使用的**是法杖。相對魔杖來說法杖魔攻高,雖然攻擊速度下降了。但魔皇主要以魔法技能為主,魔皇技能是由法傷決定的。法杖適合冰結帶

dnf魔皇是用魔杖嗎。還是用什麼**

6樓:ml丶

魔皇不用魔杖 使用法杖 魔皇為百分百魔攻職業 法杖魔攻高 你喜歡釋放快就魔杖 傷害高就法杖 高強優先法杖 魔杖次之

7樓:love柳者

如果你釋放高的話,可以用法杖,不是很高的話,建議把魔球連擊點滿然後用魔杖,這樣也會很爽,望採納!

8樓:橙粉炮爺

其實都可以,要看屬性,畢竟並沒有**精通什麼的

9樓:手機使用者

魔王是法杖,冰潔才是魔杖

dnf魔皇帶魔杖好,還是法杖?

10樓:巴卡爾

哪個攻擊高用哪個嘍。你的cc雖然是暗屬性攻擊,但是你的技能四系都有,而且是百分比職業。所以還是面板攻擊和無視對你提公升空間更大。

70cc攻擊力肯定不如粉攻擊高,所以果斷70或更高等級的粉適合你。

還有,法杖比魔杖攻擊高,果斷法杖

11樓:楓庭酪

70傳承的法杖肯定沒有70粉好,還有就是哪個魔攻高就用哪個。

12樓:被遺忘的士兵

當然比粉好,除非你堆屬性強化,70的可是所有技能都加,如果你放棄的技能太多,還是粉好,像我彈藥很多技能放棄了就沒帶cc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杖,你是百分比職業,當然要面板~

dnf魔皇異界套,終極選擇?

14樓: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魔皇異界套屬性:

閃電風暴

冰殞風暴

勻速爆破之魔雲

阿斯蘭的正義

止月之殤

終結之元素

在65人參與的魔皇異界套裝投票中,有72.6%的玩家選擇終結之元素。

求dnf裡所有的粉魔杖名稱(最好帶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有乙個**欄,裡面有個等級**分類和屬性,還有在**出,很詳細,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魔杖 紫色魔杖 5級 桃木魔杖 10級 銀蛇魔杖 15級 塞侖的龍骨魔杖 20級 離火魔杖 25級 花神魔杖 25級 魔界的法師魔杖 30級 gbl教的祭祀魔杖 35級 玄水魔杖 35級 古老的法師魔杖 35級 紫心魔杖 40級 雷光魔杖 40級 元素魔杖 45級 冰靈魔杖 50級 幽靈魔杖

dnf魔皇鎮魂魔杖法杖的差距

17樓:我知道

還是用法杖,你用鎮魂法杖就盯你以前用粉裝魔杖的速度,反過來你用魔杖更快可是魔法攻擊少不少那,還是推薦你用法杖鎮魂法杖不慢,至於技能緩的慢魔攻高可以不計較著些。

18樓:平凡的人類

有錢高強就魔杖唄= =

已經不少元素做魔杖了 我做了法杖也想再做把魔杖呢 反正都是秒 還是cd短好

19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給結論

除非你有羊來了

不然同等強化都選法杖

我想玩個巨魔戰士,感覺挺少的,主要打,不知道合適不?還有

折戟壁壘 太陽井3號boss菲公尺絲出 更適合戰士用 當然fq也可以用 蛋盾 bt 伊利丹出 更適合防騎用 ps 蛋盾屬性 裝備 在戰鬥中被擊中之後有2 的多少率令你的護甲值提高2000點,持續10秒。防騎群拉小怪 效果是一直觸發的 對於免傷是很好的東西.巨魔就是回血 比較好 是挺另類的。起手第一塊...

用成語來形容不知道怎樣回答別人的問題

無言可對 w y n k du 解釋 對 對答,回答。沒有話來回答。出處 宋 釋普濟 五燈會元 卷四 師曰 這老和尚被我一問直得無言可對。結構 主謂式成語 用法 作謂語 指無話可說 近義詞 無言以對 例句 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46回 那婦人看了,飛紅了臉,無言可對。我問別人問題,他且回答別的那是什...

7歲的女兒問我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我的女兒也是7歲,就在前不久,也曾提過這樣的問題.這是這樣回答的 世界上的每乙個媽媽都非常非常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有時候媽媽也是不能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的.媽媽不在時,要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學習很多的本領,就象動畫片裡的那個小白貓.要告訴孩子世間有好多事情是和理想中的不一樣的,還要借這個問題告訴她,總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