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噼啪電火花是怎麼回事,空氣淨化器屬於家電嗎

2022-07-04 11:15:04 字數 4938 閱讀 4526

1樓:湖北宜碩

什麼牌子的丫,還會這樣,漏電就危險了,還是換了吧,推薦3m的,安全係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應該是那種靜電的空氣淨化器。原先的靜電技術都有限,用的都是金屬箱的esp,單區的吸附就會出現噼啪的電火花。技術更新後的雙區的並沒有完全解決這一難題,前區用來對顆粒物進行充電,後區用來吸附,但是同樣會出現打火現象!

如果是集塵器間打火是正常現象,打火嚴重就得返廠了,但是如果是其他地方打火建議您送廠家維修!

空氣淨化器屬於家電嗎

3樓:你是個謎

恩 是的

目前市面上賣的比較火的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飛利浦、朗空、松下、blueair、三星、大金等,你可以瞭解下這幾個品牌,多對比cadr、淨化面積、濾材,濾材損耗等,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買價位比較高些的空氣淨化器,一兩千元的空氣淨化器基本就起個心裡安慰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大分類裡會看到空氣淨化器屬於環保產品

家用空氣淨化器怎麼用?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5樓:如風忘月m詰

家用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答案是有一點用,但是如果家裡汙染嚴重的話,單純靠空氣淨化器是改善不了家裡的室內空氣的。

淨化器處理甲醛的原理是活性炭吸附,比屋裡堆幾包活性炭的好處是,有主動空氣迴圈,吸附的效果會更好。

活性炭吸附,根據不同材質不同碘值,所能吸附的甲醛量不同,但都是有壽命的,而且可以說,壽命非常短暫。可見,能吸附多少甲醛,更重要的是看活性炭的重量!

而這就是淨化器宣傳一直刻意隱瞞的環節。

毫無疑問,配備活性炭濾網的淨化器具備除甲醛的能力,測試報告也可以驗證這一點。不過,請注意檢測報告的使用環境。

你家如果剛裝修完,用淨化器除甲醛,第一週肯定有用,之後就效果越來越差了。如果想要快速入住,還可以選用神光除醛酶等科技產品除甲醛。

6樓:諾森柏格

眾所周知,一到冬季,不僅僅是在驟降的氣溫裡瑟瑟發抖,還會在嚴重的空氣汙染痛不欲生。尤其是室內空氣汙染,更是讓我們痛不欲生,室內空氣汙染分為三大類,分別是顆粒物汙染、氣態汙染和細菌等微生物汙染。

顆粒物汙染,是指懸浮在空氣中的固體顆粒物,顆粒物的種類很多,一般是指0.1——75μm之間的粉塵、二手菸、化學煙霧等。其中1μm以下的顆粒物對我們的危害更大,面更廣。

尤其是呼吸道系統。一般來說10μm以上的顆粒物會被鼻腔裡的纖毛所堵截,不會進入人體,對我們造成的危害較小。而室內環境中的汙染物大多是pm2.

5、pm0.3,統稱為可入肺顆粒物。

氣態汙染物是指在常態、常壓下以分子狀態存在的汙染物。這裡指的是裝修殘留的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氣體。這些有毒有害氣體不僅僅會對呼吸道有損傷,甚至會引起慢性中毒,嚴重者可至癌。

微生物汙染包括細菌性汙染、病毒和真菌及其毒素的汙染。相比於顆粒物汙染,氣態汙染和微生物汙染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更加快速直接。

面對和三大室內汙染,空氣淨化是否真的有用呢?我們以德國nocenbeger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為例進行說明。針對顆粒物汙染,nocenbeger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採用的是hepa-u濾網,相比其他hepa濾網,hepa-u濾網其過濾精度更好,容塵量更大,對0.

3μm顆粒物的去除率高達99.97%以上,幾乎可以完全去除顆粒物,讓室內的空氣更輕靈。

除了此外,nocenbeger諾森柏格研發的奈米礦晶複合濾網,通過科學的配比將奈米礦晶顆粒、椰殼活性炭、分子篩進行組合,再加上光觸媒圖層,對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氣體,進行雙重分解和雙重吸附,確保無二次汙染,再加上紫外線和負離子雙重殺菌,可以讓讓室內空氣更清新。

nocenbeger諾森柏格是空氣淨化器行業權威品牌,也是專注呼吸健康的國際專家,根據對中國空氣汙染進行取樣分析,研發出領先行業的6大核心技術,自2023年於德國創立,二十七年以來,持續專注的在空氣淨化器領域深耕,在空氣淨化器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技術積累的相當成熟。

其嚴苛的品質把控,和精巧的外觀成為了消費者青睞的一個重要原因。對於想要提高生活品質的人群來說,nocenbeger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7樓:理玉蓉毛妝

1、使用家用空氣淨化器的過程中,門窗是需要封閉的。雖然不至於完全封閉,但由於空氣是流動的,在不夠封閉的情況下會導致空氣淨化效果降低。

2、很多人在使用家用空氣淨化器的時候,出於負載、經濟或噪音的考慮,往往只採用低檔小風量執行,需要注意的是,在室內有人活動的情況下,低檔小風量只能維持當前空氣質量不下降,並不能使空氣淨化到理想的水平。

3、根據淨化空間的大小不同,對空氣淨化器值的需求也不同,然而,家用空氣淨化器領域往往有車載、家用、商用等區分,分別對應較為狹小的車內空間、一般大小的居家空間和較大的公共空間。

4、家用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是吸入原有空氣,然後過濾、淨化,最後送出清潔空氣。一般情況下,家用空氣淨化器周圍一米範圍內不要有牆體或阻礙空氣流動的物體存在。

5、濾芯是家用空氣淨化器最為核心的部件,其主要作用就是通過阻攔、吸附等方式處理空氣中的汙染物。尤其濾芯在長時間工作的情況下,其吸附功能也會逐漸下降,使得原本粘在上面的汙染物脫落,對空氣進行第二次汙染。

空氣淨化器(又稱為室內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通常由高壓產生電路負離子發生器、微風扇、空氣過濾器等系統組成。廣泛應用於空調房間如辦公室、賓館、民用住宅、醫院病房以及其他需要淨化空氣的實驗室、計算機房等場所,它對於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大為有益。空氣淨化器是一種新型家用電器,它具有自動檢測煙霧、濾去塵埃、消除異味及有害氣體、雙重滅菌、釋放負離子等功能

家用空氣淨化器怎麼用,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8樓:北京百力拓強科技****

1、 使用家用空氣淨化器的過程中,門窗是需要封閉的。雖然不至於完全封閉,但由於空氣是流動的,在不夠封閉的情況下會導致空氣淨化效果降低。

2、 很多人在使用家用空氣淨化器的時候,出於負載、經濟或噪音的考慮,往往只採用低檔小風量執行,需要注意的是,在室內有人活動的情況下,低檔小風量只能維持當前空氣質量不下降,並不能使空氣淨化到理想的水平。

3、 根據淨化空間的大小不同,對空氣淨化器值的需求也不同,然而,家用空氣淨化器領域往往有車載、家用、商用等區分,分別對應較為狹小的車內空間、一般大小的居家空間和較大的公共空間。

4、家用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是吸入原有空氣,然後過濾、淨化,最後送出清潔空氣。一般情況下,家用空氣淨化器周圍一米範圍內不要有牆體或阻礙空氣流動的物體存在。

5、濾芯是家用空氣淨化器最為核心的部件,其主要作用就是通過阻攔、吸附等方式處理空氣中的汙染物。尤其濾芯在長時間工作的情況下,其吸附功能也會逐漸下降,使得原本粘在上面的汙染物脫落,對空氣進行第二次汙染。

空氣淨化器(又稱為室內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通常由高壓產生電路負離子發生器、微風扇、空氣過濾器等系統組成。廣泛應用於空調房間如辦公室、賓館、民用住宅、醫院病房以及其他需要淨化空氣的實驗室、計算機房等場所,它對於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大為有益。空氣淨化器是一種新型家用電器,它具有自動檢測煙霧、濾去塵埃、消除異味及有害氣體、雙重滅菌、釋放負離子等功能

有誰知道選家電,比如:空氣淨化器,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的淨化面積。

空氣淨化器的淨化率。

空氣淨化器的噪聲的大小。

該機器的耗電功率的大小。

過濾網使用壽命以及所運用的淨化技術。還有看你自己 喜歡的品牌,型號,外觀,結合起來購買,不過這些好-實-再 也會讓你注意這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擇專業的空氣淨化器品牌

醫療防疫級標準高於家用級別

記者調查發現,目前空淨市場產品從某種技術層面上講主要分為醫療防疫級與家用級兩大類,那麼消費者該選擇哪一類呢?對此,省家用電器行業協會張亮介紹說,國外最成熟的空氣淨化技術,都必須要在嚴格的醫療領域得到驗證,醫療防疫級產品可以說是達到最高標準的。中國的家庭一般都是大人、小孩、老人、孕婦等一起生活,醫療防疫級淨化器更能照顧到每一位家人的需要。

選擇無耗材技術杜絕二次汙染

據瞭解,傳統濾網空氣淨化器需要定期更換濾網,使用成本高,同時黴菌和病菌在濾網內部瘋狂生長並再次釋放,易造成更嚴重的二次汙染。“市場的主流將是安全環保的無耗材產品。” 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技術中心劉教授介紹說,目前市面上較受歡迎的美國科洛朝就是無耗材產品的最好代表,只需要水洗清潔,不存在二次汙染問題。

選擇能淨化pm0.001的產品

據劉教授介紹,大多數空氣淨化器基本都能過濾常見的pm2.5,一些較好的傳統品牌能過濾至pm0.3,但只有極少數的高階專業品牌可以過濾pm0.

001的超細微顆粒。“直徑越小的顆粒物,進入人體呼吸道的部位越深,這類超細微顆粒物帶有多環芳徑等造成肺癌的化合物直接進入肺泡,比pm2.5可怕得多。

”劉教授強調,真正有效的空氣淨化器必須要做到去除小至pm0.001的超細微顆粒。

2000元以下產品不建議選擇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低**產品由於成本的限制,必然會偷工減料,淨化效果達不到要求,劣質材料的使用甚至會對人體造成嚴重輻射傷害。”黃亮總監表示,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消費者應儘量避免選擇2000元以下的產品,畢竟空氣淨化器有”價”,但健康是無價的。

11樓:夏o一抹藍

首先,判斷自己的室內是否存在甲醛汙染,如果有,那麼建議買去除甲醛能力較強的產品。

其次,想清楚是否需要附加功能,如增加溼度、增加負離子、增加氧氣等。還有就是要考慮後期維護成本,濾網及新增劑的定期更換、易損部件的更換、質保服務等。

購買時重點看什麼

出風量:好的空氣淨化器換氣速度一定要快,即風量大,在產品說明書中以m3/h來表示,值越大越好。

淨化效率:選擇淨化效率高的產品,具體可以看固態顆粒物的去除率和揮發性、有機物的去除率、甲醛的去除率,這三項指標通常用百分比表示,值越大越好。

濾網:主流的空氣淨化器有3-4層濾網,高大上的有5-6層,每一層濾網針對不同的汙染物,如:前置濾網可以吸附小灰塵顆粒和毛髮;脫臭濾網多指活性炭濾網,可以去除汗臭味、寵物氣味等異味;甲醛去除濾網是專門針對甲醛的;hepa集塵濾網用來去除蟎塵、花粉、病菌、二手菸、灰塵等微小顆粒。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怎麼挑選空氣淨化器

1 應當考慮使用環境和要達到的效果。hepa高密度過濾材料是當前室內空氣淨化領域最先進的空氣過濾材料之一,能很好地地過濾和吸附0.3微公尺以上的汙染物.2 應當考慮空氣淨化器的淨化能力。一般來說體積較大的淨化器淨化能力更強,例如,30平方公尺的房間應選擇120立方公尺 小時的空氣淨化器。3 應當考慮...

空氣淨化器如何選擇?空氣淨化器怎麼選擇?

在除霧霾甲醛和殺菌方面等方面都比較有針對性。機器相對比較大,但濾網的材質和厚度真的沒得說,至少我到目前沒有見過還有哪個品牌的濾網能做到這麼良心的。我認為空氣淨化器如何選擇?我覺得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最好選擇可殺菌的產品,在挑選的時候先看哪些品牌 選擇技術先進噪音低的,深入了解看哪些產品效果和服務受到了很...

空氣淨化器怎麼樣?空氣淨化器好嗎

空氣淨化器好嗎 空氣淨化器好。空氣淨化器是能夠實現吸附 分解 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提高空氣清潔度的一種淨化電器。家用和商用是主要的兩種,家用空氣淨化器有不用的種類,還有不同的技術,比如有吸附技術 正負離子技術 催化技術 光觸媒技術等,發揮的作用還是很強大的。被動式空氣淨化器是利用風機將室內的空氣抽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