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淨化怎麼樣,室內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2023-04-22 05:55:04 字數 4320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裝修汙染治理,分為活性炭、化學除味劑、自然通風等。

第一,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具有很大的表面積,能夠在表面吸附一定量的有害氣體。活性炭吸附飽合後就會失效,適用於解決低濃度汙染,目前在室內汙染治理中已經很少使用。

第二,化學除味劑法:

效果不持久,並且有一定的毒***,容易造成二次汙染。

第三,自然通風法:

通過開窗開門,使室內空氣自然流動,已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目的。但這種方法只是用於清除室內異味,無法徹底**室內汙染。

第四,專業產品治理。

更科學的方法是使用專門的治理產品進行治理。例如「天下無賊」專修汙染治理產品。該產品利用先進的精細化工技術與奈米改性材料技術復合加入植物精華功能助劑,可滲入汙染源內部,有效降解、祛除源頭汙染,迅速達到除臭及消除異味的作用。

且對汙染物載體本身(如家具、桌布等)不構成任何損壞。「天下無賊」以其精良的技術,用心治理,還人們健康新環境。

2樓:網友

現在的空氣質素普遍都差 特別是霧霾天氣 呼吸道很容易感染 霧霾天不僅室外空氣質素差 室內也好不到**去 空氣淨化這一塊顯得非常重要。

建議去淨化雲了解下空氣淨化知識。

3樓:室內汙染治理

室內空氣淨化行業是乙個前景無限的行業,值得入行。

子西萊科技是專業生產光觸媒、除味劑、空氣淨化器等室內空氣淨化產品。

現面對全國進行招商加盟,真誠合作,共創財富。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前景不錯,但是現在很難做!

êòäú¿õæø¾»»¯æ÷óðóãâð

室內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5樓:搜狐焦點

不同品牌的空氣淨化器效果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於顆粒物都能去除,只是去除的範圍、效率不同。判別優良的方法無外乎了解其濾網級別(濾網級別越高,過濾效率越高,目前用以去除的hepa濾網級別一般為h13)、要求廠家給出這個型號機器的檢測報告(報告必須是完整的,而不能只是一頁這種情況);點香菸進行測試(可以選購一款檢測儀),一般一根香菸後pm2.

5就可以爆表(500),檢測該款淨化器多長時間可以把它打到安全值。

6樓:陸遊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你好。答案是可以買,但並不必要。 如果家中有老菸槍,可以考慮購買,空氣淨化器能夠對這類汙染起到最大程度的淨化,抱著淨化器抽菸,旁邊基本上是聞不到異味的。

當然了,不嫌麻煩去陽台開著窗戶抽菸其實問題也不大。空氣淨化器並非因而生的,它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畢竟空氣汙染也絕不僅僅是pm2.

5,甲醛、苯等tvoc的汙染其實才是空氣汙染中的王者。如果沒有條件經常開窗通風,或者室外汙染還是比較嚴重的話,空氣淨化器也是可以買的。

7樓:西安德渼環保

1、首先,答案是肯定的,空氣淨化器是有一定的除甲醛作用,但是效果不佳。

2、原因如下:(1)空氣淨化器的原理為:空氣淨化器大多是利用物理過濾和吸附的原理來祛除空氣中的異物,達到空氣淨化的目的。

一般包括粉塵、動物毛髮、花粉、二手菸、異味、有毒有害氣體、細菌、過敏原等。

2)可以看出它的作用是廣譜的,在吸附其他異味的過程中,也可以吸附一些空氣中的甲醛分子,但是廣譜的同時就很難達到專業的效果了;另一方面,只是吸附並不能分解甲醛,那麼當活性炭濾芯吸附飽和之後就很難再繼續吸附,還有可能造成「二次汙染」。

3、優缺點歸納:

優點】:(1)使用方便:購買之後只要插上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淨化空氣;

2)作用廣譜:可以同時祛除室內各種異物及異味。

缺點】:(1)費用較高:優質的淨化器,**較貴;耗材更換又是乙個長期消費過 程;由於吸附都會存在會飽和,就必須及時更換濾芯,2)治標不治本:甲醛是乙個持續釋放的過程,淨化器只能吸附一部分空氣中 的游離甲醛,對板材內部的甲醛沒有任何作用。

3)效果不持久:開啟時淨化空氣,關閉時室內空氣中的汙染物又會積累;

4)淨化面積有限:一般一台空氣淨化器能淨化40~60平公尺的空間。

8樓:幸福子寒

2、archewell淨化器。

archewell淨化器是英國品牌,專業淨化技術,進入國內市場,憑藉技術優勢,能有效應對空氣中的甲醛、霧霾、灰塵、細菌和病毒,採用高效淨化濾網,是價效比高的國際品牌。雖然國外品牌,但會因地制宜,讓國外技術和國內的汙染相對應,提公升產品的效能和淨化效果!

3、松下空氣淨化器。

松下空氣淨化器在淨化領域,品質一直是不錯的。而且產品型別多樣,空氣淨化器、除菌淨化器和車載空氣淨化器,多樣化的產品,讓松下一直是口碑不錯的品牌!

4、美的空氣淨化器。

美的是國內家電領域的領導品牌,但淨化領域雖然不是專業品牌,但品牌影響力和售後,讓不少消費者對其信任,因此在這個方面,美的空氣淨化器具有一定的優勢!

5、格力空氣淨化器。

格力一直致力於打造國產優秀品牌,讓每個中國人都不用到國外購買產品。因此格力的研發實力也是令人信服的,從空凋到淨化器領域,它的產品領域多樣,但品質一直堅持不降低,十分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好的牌子有:冰尊空氣淨化器、松下空氣淨化器、飛利浦空氣淨化器、夏普空氣淨化器、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

1、冰尊空氣淨化器。

2023年冰尊(benshion)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空氣淨化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冰尊空氣淨化器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掃地機械人、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冰尊空氣淨化器bs-p8除菌率高達,釋放1000萬/cm3負離子,甲醛cadr高達554m3/h,顆粒物cadr高達900m3/h,顆粒物ccm高達p4級,甲醛ccm高達f4級。冰尊空氣淨化器的效能引數就是這麼的可怕!

2、松下空氣淨化器。

松下空氣淨化器是一直致力於改善室內空氣質量,保障每一口潔淨呼吸。產品主要分為空氣消毒機、加濕空氣淨化器、除菌空氣淨化器、車載空氣淨化器、桌面加濕空氣淨化器等。

3、飛利浦空氣淨化器。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屬於飛利浦家居產品系列之一,飛利浦空氣淨化器的主題是「持久保護,長久健康」,高效過濾空氣中汙染物,猶如乙個「清洗風車」,將空氣過濾乾淨。

4、夏普空氣淨化器。

夏普空氣淨化器採用專利「淨離子群」主動淨化空氣的技術,並結合多重濾網強效吸附淨化空氣汙染。

5、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

霍尼韋爾(honeywell international)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營業額達300億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製造企業。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的高效cpz異味瞬間吸附功能,讓使用者享受到潔淨的好空氣。

室內用空氣淨化器好嗎

10樓:

室內空氣淨化器的效果還是很好的。室內用空氣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是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創造健康舒適的辦公室和住宅環境十分有效的方法。空氣負離子就象食物中的維生素一樣,對人的生命活動有著很重要的影響,所以又稱空氣維生素由於空氣中天然存在的離子數量易受地理和氣象等因素的影響,而無法廣泛加以利用,所以研究出多種人工的空氣負離子生成技術,並製成各種型別的空氣離子生成器,廣泛用以**和預防疾病。

據光明**和新華社報道人工負離子生成技術已經達到生態級,是一種應用負離子轉換器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的負氧離子生成機,可以生成等同於大自然的生態負離子,即小粒徑負離子。

êòäú¿õæø¾»»¯æ÷µäàû±×

室內空氣淨化及治理是什麼?

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怎麼樣

11樓:太平洋家居網

隨著智慧型家電越來越普遍,許多家庭都購買了空氣淨化器來提公升生活質量。接下來pchouse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怎麼樣。

首先從過濾過程空氣淨化效率來比較。被動式吸附淨化模式的空氣淨化器由於大多採用風機+濾網的模式進行空氣淨化,風利用空氣的流動就難免存在死角,因此被動式的空氣淨化大多只能在空氣淨化器放置的周圍產生一定的淨化效果,很長時間才能將室內空氣全部過濾一遍,很難對整個室內環境的淨化產生效果。

主動式的空氣淨化是利用空氣的瀰漫性的特點將淨化因子到達各個角落進行空氣淨化,空氣能夠瀰漫到的地方均可以產生淨化效果。研究發現,被動式的空氣淨化原理下,如果其濾網孔徑能足夠小對於空氣處理的結果只能達到淨化的目的,即只能得到「乾淨」的空氣;而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則不同,不僅能夠有效去除空氣中的顆粒汙染物、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向室內環境提供乾淨的空氣,還可以向室內環境提供對人體療養保健有著高效作用的空氣負離子,使室內空氣質量達到「健康空氣」的標準。

室內空氣淨化加盟費多少,室內空氣淨化加盟要注意什麼

一般都是沒有加盟費的,gelvweishi格綠威士就沒有,網上有好多你可以看看,查一查。具體的要看你是做多大的市場了和品牌。不同品牌加盟條件費用都會不一樣,你要先選品牌。室內空氣淨化加盟要注意什麼 主要是加盟主體的技術實力。市面上熱鬧的除甲醛公司都忙著招商割韭菜,拿老掉牙的光觸媒 二氧化氯忽悠錢,不...

室內如何淨化室內空氣?室內空氣怎樣淨化

1 擺放綠色植物。很多綠色植物都能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比如平安樹不僅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還可以淨化空氣,更能夠讓人心情愉悅。2 開窗通風。要想讓室內空氣自然流動,就必須經常開窗通風,最好的開窗時間是上午9 00 11 00 下午14 00 16 00,由於這兩個時段內氣溫已經公升高,沉積在大氣底...

如何淨化室內空氣,什麼樣的室內空氣需要淨化

可以試試吸e達人活性碳包,這個牌子的碳包完全區別於傳統無紡布包裝活性炭類吸附產品,吸e達人所採用的無機矽奈米吸附劑,無毒無味。吸附有害物質會產生顏色變化,效果明顯清晰可變,包裝更具個性時尚化,感覺非常不錯。可以試試帛瓏新風淨化器,關窗也能主動輸送新鮮空氣,降低室內二氧化碳濃度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淨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