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二貝貝童裝這個商標有註冊嗎,泰熊貝爾童裝 是否有註冊商標過

2022-07-04 11:00:03 字數 977 閱讀 3421

1樓:科易網

您好,以熊二貝貝童這個作為商標名稱的暫時沒有查詢到有註冊過。

2樓:獅子石墨

【熊二貝貝】已於 「2015-01-09」被「福建省惠安縣螺陽鎮錦水村長箱尾」的「林明福」提交了25類商標註冊事項。

註冊產品於「童裝,工作服,服裝,鞋(腳上的穿著物),爬山鞋,帽子,襪,手套(服裝),圍巾,皮帶(服飾用)」。

回答的這麼詳細,記得給分哦。

泰熊貝爾童裝 是否有註冊商標過

3樓:洪城智財權

泰熊貝爾在25類童裝,還沒有查到商標資料

4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目前查詢沒有被註冊,可以申請註冊,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快樂熊童鞋商標有人註冊嗎?

5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有很多類別都已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申請方法

1、商標局申請

2、委託商標**機構(社文商標管家)

申請所需資料:1、需商標圖樣;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3、身份證明檔案:a.

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樂寶貝童裝商標有沒有

6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有的,他們註冊了很多商標,給你看下,你也可以一會用商標免費查詢網「社文商標管家網」查詢下,很方便的!

7樓:零號窗網路****

有的,他們這個已經有相似的商標註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註冊過了,還有其他名字嗎,加我幫你查下看吧

9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目前查詢已經被註冊了,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長沙貝貝熊母嬰店怎麼加盟,貝貝熊母嬰加盟費多少

呵呵。在長沙的話他們自己在做,不加盟別的地方要具體談了這個單位老闆我倒是認識,打過交道。但不方便幫你。不好意思 你自己去談吧。給你乙個 好象是乙個財務主管 劉雅妮 我本來打出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回答不能通過審核,我試下不打,你上qq問我 長沙城南中路177號就在礦石珠寶鑑定中心後面那個居民樓裡加盟 ...

熊大和熊二哪個厲害,哪個聰明,熊大和熊二哪個聰明,哪個有力氣。

熊大是聰明的實力派,熊二是厲害的行動派。熊大和熊二哪個聰明,哪個有力氣。熊大聰明,熊二有力氣 熊二 二 熊大 力氣大 熊大和熊二誰最聰明 哎呦 你也看熊出沒啊 當然是熊大,因為他很多疑 認為熊大聰明的就是熊大 認為熊二聰明的就是熊二 熊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聰明 熊出沒 中究竟是熊...

熊大和熊二誰可愛,熊大跟熊二,喜歡誰,我喜歡熊二

熊二吧,因為它的沒有熊大的那種精明 算計。熊大跟熊二,喜歡誰,我喜歡熊二 熊二是比較懶惰,貪吃的狗熊,但不失可愛。他很懶,比較笨,一般是熊大想出來的決策,他的力氣超大,熊大無法抵擋。他還非常善良,心很軟,在熊出沒之過年中,是他幫助了光頭強,如果不是他,那等到猴年馬月他都回不了家了 熊二一般情況下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