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帶有美國國旗的有什麼牌子,衣服上印有美國國旗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3:53:11 字數 1305 閱讀 1706

1樓:小狼犬

汗~ms很多衣服都有這個款,有沒有別的線索啊?!

再汗,還是不知道~

2樓:考拉的禮物

我猜你說的可能是依戀這個品牌哦!應該沒錯的。

3樓:熊小毛

usa.這款比較強!

衣服上印有美國國旗是什麼牌子?

4樓:下小黑小飛

佐丹奴這是比較常見的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什麼牌子,只是一種衣服款式。加我312194116

6樓:百度使用者

我猜你說的可能是依戀這個品牌哦!應該沒錯的。

美國國旗衣服是什麼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聖大保羅」於2023年在美國紐約註冊。拉夫.勞倫的設計融合浪漫的氣息、創新的靈感、古典的韻味,講究細節,面料總是給人舒適的感受,款式簡潔、流暢,是 美國品牌 的代表創作, 聖大保羅 」已成為了當今紳士 休閒服飾 的代名詞。

也是最具馬球精神的品牌 。

衣服上有美國usa標誌的是什麼牌子衣服?

8樓:幽藍色的摩天輪

保羅,衣服的名字叫保羅,請上面的別亂說。中間幾個大字usa。袖子旁邊有美國國旗的標誌,就是這個沒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應高是blauer usa,這是個美國的品牌,為美國**提供**。現在設立了比較大眾化的警察風格的衣服。功能性比較強,很帥氣,放縱不羈的風格。**偏貴。

10樓:請你叫我領哥哥

一樓就**,明明是hihop,美國的潮牌則麼多人胡說八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只有耐克才印有usa

12樓:鐘

不是帝克 dickies嗎?

求圖中美國國旗外套的牌子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跟 jeremy scott  的這款非常像,看細節又不完全一致。

請問乙個衣服品牌,特點是衣服上有美國國旗,logo有沒有不清楚,**大概是牛仔褲一條1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好歹給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tommy jeans吧

月球上沒有風,美國的國旗還能飄,美國的國旗為什麼可在月球上飄起來 那裡又沒空氣,不可能有風啊

他們就使用了一種材質,然後這種材質可以自動的飄起來,非常硬適,所以他能飄逸起來。這面國旗在1967年就已經在月球上面了,已經好幾十年了而當時的這一面國旗迎風飄揚,稍對月球有所瞭解的人就會感到十分好奇,月球上並沒有大氣和風,為什麼這樣的情況下國旗能夠做到迎風飄揚呢?其實美國在登月之前也考慮到這個問題,...

如何查衣服上的圖示是什麼牌子,怎麼查衣服上商標是什麼牌子

圖示確實沒有文字類的好搜尋。但是您可以嘗試一下淘吧的拍立淘,開啟手機淘吧,上端搜尋欄右邊有個照相機標誌,點開,對著圖示拍照,會自動搜尋相似圖示商品資訊。時尚人士一看logo就知道是什麼牌子了,對於不是時尚達人的就只有在網上查查咯 怎麼查衣服上商標是什麼牌子?一 商標 查詢檔案由商標局檔案處負責辦理。...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多病欣依有道邦,南塘宴起想秋江。捲簾飛燕還拂水,開戶暗蟲猶打窗。更閱前題已披卷,仍斟昨夜未開缸。誰人為報故交道,莫惜鯉魚時一雙。衣服上印有 superman 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義大利的乙個牌子,moncler,蒙克雷爾公司的產品。這樣的衣服很貴的,而現在市場上這樣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