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牛頭做商標的高檔牌子的衣服是什麼

2021-03-22 12:37:55 字數 2355 閱讀 7000

1樓:我去月球遼

布來亞克(black yak)。

布來亞克(black yak)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南韓第一戶外運動休閒品牌。布來亞克隸屬於南韓東進公司,專門研究、生產野營、登山、攀岩等戶外休閒服裝及裝備,定位為高檔的戶外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布來亞克(black yak)標誌含義

布來亞克(black yak)商標的英文名稱「black yak」譯為黑氂牛,品牌靈感源自南韓登山家姜太善先生攀登珠穆朗瑪峰時看到黑氂牛這種動物,姜太善先生被黑氂牛不畏風雪默默堅強的毅力感動,認為這種精神正是作為乙個登山者最具色彩的一面。

所以在後在制定布萊亞克品牌包裝方案時就應用了黑氂牛的形象,基於此布萊亞克品牌可以說是源自喜馬拉雅。

2樓:天下相思

布來亞克(black yak)。

布來亞克建立於2023年,隸屬南韓東進公司,是專門研究、生產野營、登山、攀岩等戶外休閒服裝及裝備的高檔品牌。

品牌靈感源自南韓登山家姜太善先生攀登珠穆朗瑪峰時,看到氂牛這種動物,覺得氂牛不畏風雪,這種默默堅強的毅力感動了姜太善先生,他覺得這種精神正是作為乙個登山者最具色彩的一面,所以後來創立了布萊亞克這個品牌,所以可以說這是源自喜馬拉雅的布萊亞克。

擴充套件資料品牌文化:

1、b:believe信賴:進步是今天的活動,明天的保證。

2、l:life生命: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3、a:aplomb自信:韌性是斬斷困難的利斧,是跨越險谷的撐桿。

4、c:challenge挑戰:最大的失敗是不敢嘗試。

5、k:key激勵: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時刻為我們工作。

6、y:youth青春:青春終究是幸福的,因為它有未來。

7、a:ardent熱情:工作是輕鬆的,相處是和諧的。

8、k:know體驗: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是快樂。

參考資料布來亞克-品牌故事

乙個黃色牛頭的服裝品牌logo是什麼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black yak, 中文直譯為布來亞克,意譯為黑氂牛,系專門研究、生產野營、登山、攀岩等戶外休閒服裝及裝備的南韓東進公司旗下的高檔品牌. 黑氂牛,系我國青藏高原特有種,生活於海拔3000~6000m自然環境惡劣的高原地帶,極耐寒, 終年以遊蕩的方式棲息於人跡罕至的高山峻嶺、山間盆地、高原草原等環境中.具有極強的適應性。

在高原地帶騎乘和馱運的役畜,享有「高原之舟」美稱。

2023年2月,姜太善(現東進株式會社社長,大韓山岳聯盟副會長,漢城山岳聯盟會長)等幾位酷愛登山的年輕人在南韓漢城成立了「東進山岳」。這些年輕人根據自己的登山所需的服裝、揹包、帳篷及各類安全裝備。通過不斷的改進和開發,戶外服裝、登山揹包及帳篷逐漸得到登山愛好者及有關團體的認可。

2023年終於註冊為pro-giant。 pro-giant不僅是black yak系列登山戶外用品的前身,也可以代表當時南韓登山用品的發展水平,2023年被選定為南韓童子軍組織的指定野外用品**商。

4樓:我

是國外的乙個牌子 主打商務休閒類的~~~~我店裡也有 不過不是以個牌子的~~~哈哈 要不要看看/? **網 非凡休閒服飾 /店主是追趕世界

5樓:飽嗝爺

美國的品牌安德瑪下面的乙個類似子品牌的logo

衣服上有個牛頭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6樓:可愛燕純

蘭博基尼。

衣服(yī fu)衣裳服飾。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服裝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護身的介質。在現代社會衣服成為人體的裝飾物品,更多是象徵著乙個人的生活水準、消費層次和社會地位身份的參考品,但同時也起到了原始不變的基本功能,只是質地上的區別而已。

請問一下這件又一牛頭標誌的衣服品牌叫什麼?

7樓:匪幫爵士

地攤貨 你相信上面的拼音 leini 是大牌子?? 雷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牛頭啊?只是地攤貨罷了,要是喜歡這些圖騰牌子衣服的話,推薦engame

衣服上有牛頭的是什麼牌子 **

9樓:

蘭博基尼。

衣服(yī fu)衣裳服飾。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服裝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護身的介質。在現代社會衣服成為人體的裝飾物品,更多是象徵著乙個人的生活水準、消費層次和社會地位身份的參考品,但同時也起到了原始不變的基本功能,只是質地上的區別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gstar出過幾件衣服也帶牛頭

這衣服商標是哪個牌子的,這衣服商標是哪個牌子的

圖形商標很難檢索,如果提供廠名會方便檢索,另外,作為商標,這個圖案過於簡單了,沒有顯著性,就是說很可能不是註冊商標。這是啥牌子衣服的商標 商標是用來區別乙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我國商標法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包括商品商標 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 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多病欣依有道邦,南塘宴起想秋江。捲簾飛燕還拂水,開戶暗蟲猶打窗。更閱前題已披卷,仍斟昨夜未開缸。誰人為報故交道,莫惜鯉魚時一雙。衣服上印有 superman 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義大利的乙個牌子,moncler,蒙克雷爾公司的產品。這樣的衣服很貴的,而現在市場上這樣的衣服...

有h字母商標的是什麼牌子的包包,有一種包包上面有乙個H的是什麼品牌的包啊?

愛馬仕 hermes hermes最便宜的3萬以上最貴的180 萬以上。有一種包包上面有乙個h的是什麼品牌的包啊?愛馬bai 仕 hermes 愛馬仕du hermes 1837年由thierry herm 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zhi年以製造高 dao級馬具起家,迄今版已有180年的悠久歷史。權愛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