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衣服上的商標磨面板這個問題,大家有什麼好辦法?最好不要剪掉商標,還能防止它扎人

2022-06-16 07:35:02 字數 1468 閱讀 6689

1樓:憂鬱星雲

和主線縫在一起的牌子……我只能和你說,不是那種真心做好衣服的牌子,你可以考慮換個品牌買了。

一定要剪掉的話,你可以試著,拿一把尖嘴的小剪刀,女生的睫毛剪或是針線盒裡的小剪刀都可以,先平心靜氣,然後小心避開線沿著針眼剪(從它線的孔剪到另乙個孔),這樣豎著剪出一條條的碎片,然後拿掉……

我這是紙上談兵啊,應該是可行的,你可以試試看。

估計會比較花功夫。耐心,耐心,再耐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內衣的話,現在不少廠家已經不會把商標縫在裡面,很多都是印上去,或者縫在衣服外側,靠腰部的位置,我建議你購買日本的優衣庫,內衣基本都是這樣,沒什麼商標,穿著舒服,**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剪掉啊,細心剪還是能剪乾淨的。

不錯醋好像能起到軟化的作用,試試看吧。

4樓:

我覺得可以弄下來再找乙個不那麼扎人的地方縫上去,只不過拆的時候注意,只拆線就好,這樣也不會損壞商標,也不會損害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的衣服都不會把標籤車進去了,都是用個小袋子裝著的了!所以建議你買好點的衣服就沒有煩惱了。

6樓:風之喜悅

小心點撕掉就好了,我一般就是撕不要剪,剪的話有線頭反而更討厭

衣服上的商標怎樣才能不紮人 不要剪掉

7樓:老吳

用「透明膠紙」或「白色薄絲綢」蓋住。

「透明膠紙」——用「透明膠紙」把商標全部蓋住,貼上好。

「白色薄絲綢」——用「白色薄絲綢」把商標全部蓋住,周邊車(縫)好。

用「透明膠紙」怕水,不持久;用「白色 薄(幾乎透明的)絲綢」持久,不怕水,可以水洗衣服。

8樓:小眼睛圈豆豆

搞不懂了,商標本來就是要拆掉的呀~不見掉多難受呀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商標?

9樓:l零度的飛揚

剪掉,首先是要看清楚有沒有剪掉線!

要認真的看清楚,不要剪到縫衣服時的那些線 如果剪到就會破開來離線遠點的地方開始剪,剪完了後會有菱角 會傷到**那麼用手把菱角的地方多揉幾下 讓它變軟就不會傷到**了!

10樓:哲力

有空的話用針扎一排小洞~~然後~~撕。

怎樣去除衣物上的商標

11樓:

剪掉,首先是要看清楚有沒有剪掉線!

要認真的看清楚,不要剪到縫衣服時的那些線 如果剪到就會破開來離線遠點的地方開始剪,剪完了後會有菱角 會傷到**那麼用手把菱角的地方多揉幾下 讓它變軟就不會傷到**了!如果商標是用膠粘上去的,有酒精的話用酒精,無酒精的話就用水代替。把商標去除了之後,請用橡皮輕輕的塗一下,這樣看起來效果好一些。

這個是衣服上的商標,說明這是什麼款式的衣服啊?數字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是網上的資來料 號型 160 84a 為女上裝源m碼,是指 身高160,胸圍84,a型的就是型號小,適合瘦點的女孩穿 160 84b 是指 身高160,胸圍84,b型就是型號大,適合胖點的女孩穿。a和b兩種型號都是乙個身高,就是腰圍上 袖長 肩寬上有點大小區別,b型要大一點的。這個碼號是國內女性...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多病欣依有道邦,南塘宴起想秋江。捲簾飛燕還拂水,開戶暗蟲猶打窗。更閱前題已披卷,仍斟昨夜未開缸。誰人為報故交道,莫惜鯉魚時一雙。衣服上印有 superman 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衣服上的商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義大利的乙個牌子,moncler,蒙克雷爾公司的產品。這樣的衣服很貴的,而現在市場上這樣的衣服...

傑克瓊斯商標的問題,傑克瓊斯的衣服商標

你要說傑克瓊斯的商標那就太多了,有紅色的,黑色的,花色的,黑白的,反正多,假的當然也有這些,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其他商標,布條。只要和普通的衣服進行尺碼比較,一般jack jones的褲子長度尺碼從28 38都偏長,低腰設計為主,多次水洗過,衣服袖子也比普通亞碼偏長.而且jack jones的確很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