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衣服商標是哪個牌子的,這衣服商標是哪個牌子的

2021-03-04 08:49:35 字數 1011 閱讀 3329

1樓:深圳智高點智財權運營****

圖形商標很難檢索,如果提供廠名會方便檢索,另外,作為商標,這個圖案過於簡單了,沒有顯著性,就是說很可能不是註冊商標。

這是啥牌子衣服的商標

2樓:憨牛網

商標是用來區別乙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我國商標法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如果是馳名商標,將會獲得跨類別的商標專用權法律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任何標誌和影象,無法判斷。

agnese衣服商標是什麼牌子

4樓:科易網

以agnese為商標名稱的註冊的服裝商標在中國商標網上面可以檢索到兩個,乙個是專

「簡愛格妮斯 l.m agnese m」(感屬覺你說的應該就是這個,具體您可以去中國商標網查詢);另外乙個是「agnese style at your feet」。

註冊商標圖示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誌。圖形®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保護。

5樓:一首叫青春的歌

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呢?

衣服商標上是c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6樓:科易網

是德國駱駝**查詢

bai商標可以登du陸中國商標網zhi

進行相關的查詢

有大鷹商標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7樓:科易網

是大紅鷹服飾

商標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雕牌!!洗衣粉做的衣服?

這衣服是什麼牌子,這衣服是什麼牌子?

champion屬於普通的運動潮牌,為一百多到幾百不等,比較親民。champion這個牌子是在美國建立的,目前產品和官網都分美版和日版兩種。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我說是耐克運動服。沒見過這個牌子,抱歉!幫不上你了。從風格只能看出是北歐風情 其他的不能確定 畢竟這個花紋用的人很多 這個標誌從來沒有見過...

這衣服是什麼牌子,這衣服叫什麼牌子

牌子是人定的,衣服穿在身上合不合適?身體知道,我我認為什麼牌子不重要,舒適最重要 不清楚,你去 掃一掃吧 管它什麼牌子呢,自己喜歡就買!不知道,沒穿過牌子衣服 不知道什麼牌子,喜歡就買呀。鳳毛龍皮。它們總是杵在其它支點,指指點點,這不行那不行,動不動弄掉,它們為啥不換個地方瞅瞅!它們難道不知道這樣會...

哪位大神知道這衣服商標是什麼牌子

有點像fred perry英國牌子,中間字母看不清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具體牌子看不出來,但是類似款很好找,建議您到專業的眼鏡 檢視一下,這種類似的 鏡應該有,價效比也比較高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商標呀?5 在中國商標網上沒有查到其商標資訊,應該是沒註冊的商標,查詢資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