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花園能拉什麼的寬頻呀??除了電信,太貴了

2022-07-03 23:45:03 字數 1961 閱讀 5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寬頻很貴嗎?電信穩定啊,其他的雖然便宜,但是相對來說的話,穩定性差點。去**上面看看**,1000元電信4m一年,還有很多附加業務。

很實惠的。而且現在電信都在提速,未來網速要達到20m-100m這個範圍。你長城能很快達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寬頻,聯通啊都行。

寶雞羅馬花園電信寬頻是光纖接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到旁邊的電信營業廳諮詢,他們那裡的答覆是最權威的,因為如果覆蓋光纖寬頻後,工程部門會將資料錄入系統,營業員才可以受理,不然連受理系統沒有資料,即使想給客戶安裝都無法收費。

事先可以撥打電信公司服務**10000諮詢,但注意**諮詢客戶人員有可能不如當地營業廳準確。

西安礦山路的東方羅馬花園有那個寬頻的布網?或者說哪個寬頻可以直接進戶?謝謝 35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營業廳去確定一下就知道了。

地方不同,**不同,費用不同,詳細情況,

打到營業廳問下就知道了。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打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

聯通,移動,電信,

然後人工服務,

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

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我在西安,礦山路,想裝寬頻,不知哪一種好?,能上網,看電視的,大概一年多錢?

5樓:品牌熟食

我住羅馬花園!

以前用電信的168乙個月

現在用的廣電的,一年700

長樂在**交鐵通的寬頻 具體的位址 在什麼的旁邊這樣 多少元 ?

6樓:奔九天攬月

長樂鐵通寬頻現在在羅馬花園對面移動公司內大廳二樓,現在和移動合在一起。

申請寬頻只要800元,如入移動家庭網每月保底消費80元(手機)可獲得免費贈送寬頻。

具體你可撥打移動公司10086寬頻業務諮詢或到羅馬移動公司大廳諮詢辦理。

寶雞現在有光纖到戶的寬頻了嗎

7樓:

寶雞作為地級市,肯定已經有了光纖寬頻了,但是對應具體某個位址或某個小區來說,則是不一定的,因為這只能到旁邊的運營商營業廳諮詢,他們那裡的答覆是最權威的,因為如果覆蓋光纖寬頻後,工程部門會將資料錄入系統,營業員才可以受理,不然連受理系統沒有資料,即使想給客戶安裝都無法收費。

事先可以撥打服務**電信10000,聯通10010,移動10086諮詢,但注意**諮詢客戶人員有可能不如當地營業廳準確。

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首都師師范大家家屬區能不能安裝寬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可以到豪柏那邊的營業所具體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最次的可以裝聯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搜「蹭網」找到款裝置,上網還挺好的,接收範圍很廣,我在寢室裡,膝上型電腦只能收到5個訊號, 可以收到30多個,我密碼都破解了,現在免費上網的,這個得意呀!

張家口市橋東區有這個地方嗎?勝利南路5號樓西單元 如果有最好給地圖上做標記發給我 謝謝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i沒有 因為勝利路多少號 確定是個大的地點,然後才是幾號樓 幾單元幾樓幾號,不會只是乙個5號樓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們單位最後發出的100元卡,我物美大賣場附近的北京西站花了!

13樓:寇雷振

地方肯定有的,自己地圖一下。

下電信陽光綠洲那的**,我的沒

為什麼北京羅馬花園的房子那麼便宜

羅馬公攤是周邊小區2倍,我封個陽台增加使用面積,很多家都弄了,物業的路婦女瘋狂叫囂,狠呆呆阻攔。平時討物業費她對我擠眉弄眼,滿臉假笑,說什麼她都哼哈著,物業費我一直交。業委會委託物業代收物業費,物業費屬於全體業主,物業費一年收上千萬,收支帳簿應該對業主公布審計,物業費支付保安 衛生 電梯維修後,剩下...

什麼的花園盛開著什麼的花朵,什麼樣的花園裡開滿了什麼樣的花?

美麗 的花園盛開著 鮮豔 的花朵。什麼的花園你是開的什麼的花朵?什麼樣的花園裡開滿了什麼樣的花?1 迷人的花園裡開滿了婀娜多姿的花 2 靜悄悄的花園裡開滿了競相開放的花 3 荒蕪的花園裡開滿了亭亭玉立的花 4 古樸的花園裡開滿了沁人心脾的花 5 漂亮的花園裡開滿了爭奇鬥艷的花。美麗漂亮的花園裡開滿了...

寬頻是幹什麼的,請問寬頻是什麼用途的?什麼叫寬頻?有什麼用

寬頻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 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 發展的概念。寬頻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寬頻是模擬通訊中指頻率大大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