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該與不該

2022-07-03 23:30:06 字數 1948 閱讀 5519

1樓:朱蘋蘋

沒有該,也沒有不該。主要是看你自己如何看待早戀這件事。再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和學習下結交異性朋友是沒問題的。但如果你總是為對方打亂自己的生活那最好還是不要想早戀這方面的事。

2樓:牙牙

我覺得沒有什麼該與不該,愛情來了誰也當不住,而早戀也是。

如果你想給另一半幸福的話,就兩人一起提高成績,即使在一起了,也不會又人反對,反而會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有該的好,不該有不該的理。

該:不沉迷,不越軌,分散思維,靠時間承載的過程。

不該:性格在變化,思維在變化,身體在變化,總之太多的不缺定因素會影響你的判斷

4樓:hor龍龍

我覺得不該!

1、影響自己對性知識的誤解

2、自己還沒有那種能力來維繫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知道這世界上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

都有不同的家庭背景

有的孩子因為父母的反對就拿刀砍傷自己的爸媽你說 ~ 這樣子你要說早戀該不該 ?

可是又不是全世界大多數的孩子都會這樣 ~

原本我是反對的,我反對的原因是孩子的學業會被影響也不夠成熟去面對這方面的問題

但現在的我想法不會那麼死了,用多一點的角度去看的個問題吧 !

同意是因為孩子遇到的喜歡的人,也就會想要跟人家在一起要是感情培養久了~ 說要反對也太不講理了吧難道要反對他上學?反對他出門?

還有一種說法,會早戀的孩子都有種特點

就是缺少了父母的愛

父母太忙 沒時間在家 ~

早戀不是該不該

是好和不好

6樓:拉克絲

要是你認為不影響你學習的話,其實談戀愛也沒事。主要是會影響學習。等你上了大學以後,再回首的時候,會發現,高考以前實在是太乖孩子了。

雖然我不知道如果那時不做乖孩子現在還能不能考上大學,但是,如果對學習有信心的話,談談也不錯的。

7樓:星際之光

最好不要,等成熟之後再戀愛吧。

8樓:1阮閃

先理解什麼叫早戀吧,既然帶了個早,當然不應該啦,應該的不叫早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什麼過分的行為 兩個人在一起努力學習 互相鼓勵 只要不影響學習 就好 看自己能不能把握住這個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懵懂的感情是正常的,不要太過在意,但學業為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要好好學習。但不能不愛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跟父母都說:不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再戀,以後的好人家多的是,到處花,遍地草

14樓:無知笑聲

不鼓勵,不制止,規勸

15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以下就叫早戀?

16樓:s血染

首先,在早戀這個問題上,沒有該與不該。該與不該是以早戀行為對身心影響的好壞來定義的,一般來說,對於身心影響不好的通常被認為不該。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實施早戀這個行為的時候,對這個早戀行為造成的影響是好是壞就直接決定了你這場戀愛該與不該。

樓主明白了沒有?希望採納呀

17樓:外星monster仔

不該。早戀就遺失了最初的那種羞澀青澀的感覺,就像現在我早戀了到了現在交了第二個男友已經沒了那種青澀感覺的了。看著身邊的人初戀都那麼青澀我有點羨慕了。所以不要太早初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我的小手能撫平你的創傷 不 他能承受得住少拿書握筆的力量

早戀,該怎麼做

嗯,一切不強求。順其自然,不在乙個學校也許能產生距離感。也許感情會更好。可以休息日出來一起玩。ps 本人覺得高中喜歡的人也許會長久,個人認為。不排除其他情況。為什麼現在的家長和老師就不能對早戀通融一點呢我們那個時候老師就對我們班同學早戀不干涉。他愛她。為什麼要把這種愛憋在心裡。為什麼要拆散呢祝樓主幸...

孩子早戀怎麼辦,孩子早戀該怎麼辦啊?

孩子早戀家長該怎麼辦?孩子早戀該如何處理?星知計畫 作為家長來講 很重要的一件事是輕鬆 你先把它當做乙個 輕鬆的事 然後你跟女兒聊一聊 問問她的想法 你要讓她知道 我們的目標是 要上大學 上了大學我們會有更寬廣的選擇 現在我們可以相處 我們可以一塊寫作業 但是我們 有些底線需要規範 當孩子早戀的時候...

該不該離婚,該離婚還是不該離婚

婚姻和她的家庭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成長環境對乙個人的個性 品質有一定的影響。你和她的問題,首先要區分是和家人相處產生了矛盾,還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你將心比心,對她的家人關心愛護了沒有,對她愛護了沒有,己所不欲,勿施與人。你們要好好溝通,溝通是理解的基礎。我覺得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認真的想清楚該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