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怎麼問什麼的都有呀 ?怎樣問問題?

2023-05-18 13:45:04 字數 2473 閱讀 5822

1樓:桃花漸淚

當然 因為上什麼人都有。

有問一問嗎?

2樓:

摘要。你好。

有問一問嗎? 有的。

問一問,旗下產品,通過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

服務者可以通過自己擅長領域的付費問答服務,為自己增加變現途徑,企業也可以通過問一問生產原生化的內容,實現原生化商業變現。

有問一問嗎?

你好。 有問一問嗎? 有的。

問一問,旗下產品,通過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

服務者可以通過自己擅長領域的付費問答服務,為自己增加變現途徑,企業也可以通過問一問生產原生化的內容,實現原生化商業變現。

怎樣問問題?

3樓:好人一生平安

2.進入到知道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登陸選項,用登陸。

4.然後將你需要提問的內容填寫進入,填完後點選提交問題就可以了。

為什麼什麼都知道呢?看來還是要問吧?

4樓:從今無名

在我看來大不如以前,現在提問的話題有幾個能答出來呢?

問答是不是什麼都知道?

5樓:學習小霸王

只有設定相關領域的問題,就會推送到各領域的行家的問題推送裡,會的行家看到了之後就會為您進行解答,不敢說什麼都知道,大部分都知道。

6樓:du考拉熊

並非所有問題都知道,只是知道一部分,咱們人類未知的東西還很多,需要我們不斷的探索和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知道也不是絕對的,要看你的問題是什麼,你設定的領域標籤對頭才行,否則專業不對口是無法回答的,比如你的問題是數碼類,你把問題推送到教育類,那肯定沒人回答了,你說是吧。

8樓:康康侃球

也不是這樣,這個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未知的東西等著我們解開答案。

9樓:蛐蛐睡覺了

基本上都是有問必答,線上有各路大神幫你解答疑惑和困難。

10樓:**多錢

好像是吧但是不是所說都是正確的,只是做為參考而且。

11樓:亢神奇

這個不是的題主。

因為問答類的話,既要有問,當然也要有答。

如果你問了乙個問題之後,這個問題特別難或者比較偏,又或者對這道題感興趣的人很少,那樣的話,題主就不能知道答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些學術問題的,可以解答,其他的就看問題吧,有的真的沒有答案。

13樓:網友

還是有很多問題,沒法統一打的。

14樓:利日和風

也不見得!不過這也是一新的突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比如它不知道你的密碼。

問答是什麼?

16樓:函沙褒瑩玉

準確的名稱叫做「zhidao知道」。

知道是什麼:

知道的作用:

知道的特點,就在和搜尋引擎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所擁有的隱性知識轉化成顯性知識,使用者既知道內容的使用者,同時又是知道的創造者,在累積的知識資料可以反映容到搜尋結果中。通過使用者和搜尋引擎的相互作用,實現搜尋引擎的社群化。參考「www.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過一款祛痘凝膠 特別好用 鼓起的痘痘塗抹之後第二天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只知道塗抹之後第二天 會乾化 跟起了一層皮一樣。

想問問手錶上的那小指標2到22是幹什麼的代表的什麼

指標指到2表示是凌晨兩點,指到22表示是晚上十點。晝夜顯示 24小時顯示 想問問 手錶上的那三個小指標是幹什麼的 代表的什麼 假錶何必呢。9點位置星期顯示 6點位置24小時制 3點位置月份顯示 手錶上的三個小指標是幹什麼用的 型號不一樣.用途不一樣.小表盤有以下幾種.1.秒錶.就是秒針的作用.一般這...

目前世界上都有哪些組織都是做什麼的

歐洲聯盟 european union 簡稱歐盟 eu 是由歐洲共同體 european munities,又稱歐洲共同市場 發展而來的,主要經歷了三個階段 荷盧比三國經濟聯盟 歐洲共同體 歐盟。其是乙個集政治實體和經濟實體於一身 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的區域一體化組織。1991年12月,歐洲共同體馬...

世界上有姓死的的姓氏嗎,世界上都有姓什麼的?

有,現在仍然有 bai。死 姓主要分布du於中國西北zhi部,是由北dao魏時期,少數民族的四專字複姓發展而來屬,目前人數呈減少趨勢。據 中華姓氏大辭典 載 浙江餘姚有此姓。在浙江大學光電工程系見過乙個姓 死 的,姓得太沒有前途了!聽說這個姓的人取名字一定要有乙個 生 字,他的名字叫 死樹生 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