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能影響到人的命運嗎,手機號能影響到乙個人的命運嗎

2022-07-02 22:25:05 字數 5694 閱讀 4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手機好記罷了

2樓:頂著太陽發抖

不能,如果真的可以,那麼換個吉利的號碼不就飛黃騰達了?

用的手機號碼數字測試吉凶能影響乙個人的命運嗎

3樓:祝駒

你說呢 它說你明天會死你真的會麼 道理一樣 命運永遠在我們自己手就看你怎麼走!!

4樓:曽今鎝我

不能 這些說什麼能的大多數都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能影響,我今年測了一下考研考了480

6樓:菸酒髒話愛自由

不能,這只是個人怎麼看而已!

手機號碼的好壞真的會影響人的命運嗎

7樓:董禮旭

人的命來運如果能這麼容易

源被影響的話那就好了

bai 那我花多少錢去買這個du手機號都值zhi! 因為命運好還怕沒錢嗎

dao?! 不過朋友你認為這是可能的嗎? 難道命運就這麼容易就被幾個數字給改變嗎?就像使用數字8會發財 使用數字4就會死 你相信嗎?反正我就不信!

8樓:熱心人

這年頭還真有人信這個?別傻了。不過看你自己了,實在不行換個號碼是件很方便的事情啊,不必為這種事情煩惱

手機號碼與人的運氣有關係嗎

9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命運」的掌握能力。

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幸福與成功就會接踵而來。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了解自己

真正的了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發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了解自己,了解什麼對自己有利,了解什麼對自己有害,了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了解環境

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周邊環境、周邊的人與事的影響,沒有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盡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乙個單位乙個部門乙個家庭,只有了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

「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

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乙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乙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乙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

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借助外力

之前的文章中我們陸續談到過這些借助外力的方法,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借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借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

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借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

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了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10樓:雲山老松

題目是提問,在文章開始之前我先給各位作出回答。手機號、車牌號、身份證號、門牌號、軍人證號、學號等等代表我們長久身份或臨時身份的任何號碼都與我們的運氣、運程有關,而且有的號碼是致命的,所以我們必須重視!

有人的看到我這麼肯定,絕對會提出質疑,小小的數字,能影響那麼大嗎?我先說乙個題外話吧,經常聽老人說,前不栽槡,後不插柳,中間不種鬼拍手。我想各位應該聽過吧,為何老人這樣說呢?

按照傳統講,槡通喪,表明不吉,門前若種了槡樹則家中會有人死去。你說它迷信嗎?非也!

這是民俗,這是傳統,自古就這麼定的,可是如果你家門前真要是種了棵槡樹,未必死人!這又是怎麼回事?因為知道這層老理兒的人隨著時代的變遷越來越少了,你家門前種的是什麼樹都沒幾個人清楚,夠不成前不栽槡的意識磁場,所以你家未必死人,樹種到美國照樣沒人死,你想啊美國老哪能理解咱們中國這博大精神的文化呢!

可是你要是懂這個理兒,千萬別種這槡樹,強大的意識形態流會把你折騰死的。

還有一次,一位朋友問我其手機號碼好壞,我讓其報出號碼後四位,其告之是4567,我沉思了片刻,開口說道:你這號讓你在04年背到家了,你的錢總是難近易出,你的銀行卡總透支,而且你的精神狀態始終不好,睡眠差,而且經常做噩夢吧?對方看了看我,半天才惶過了神兒,回道:

簡直神了!我確實用了這個號後,在04年賠得一踏糊塗,總是花錢不進錢,睡眠質量不高,我常常夢到鬼,您說怎麼辦?後來我讓其換了新號。

我們現在用到的各種數字其實在冥冥之中都對我們產生這樣或那樣的影響,可我們卻一點也不知曉,現

在所謂的精明人半點兒也不精明,真正有智慧型的人少得可憐,於是乎出現了很多不動大腦的人,閉

著眼睛選號,有的呢則憑的是感覺,認為8好、9好,4、7不好,這都是誤區。

根據長時間測評,發現手機號碼真正起作用的是後面四位,把這四個數做出相應的組合,便可知其近幾

年的吉凶得失,屢試不爽。由於有技術因素,在此不給各位介紹術語了,只把我的經驗結論介紹出來。在手機後四位中,前兩位之和為15,後兩位之和為9的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則有,不信則無!炸彈號不一定就好!

12樓:正人君子艾哥一

搞些蜂蜜送來,仰健雄也因此總在

手機號碼真的能決定人的一生命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 不信則無 為心安既然知道了就做到稱心免得再想了

手機號碼能改變人的命運和健康嗎?

14樓:

這個正常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改變不了乙個人的命運和健康,不過有的時候**號碼對乙個人的心情有一定的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只是一串數字,不能改變人的命運。

手機號碼好壞是否影響運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好壞一點都不影響運氣,數字,代表號碼,只要能打出去就行。不要響信迷信,如果是888,你不努力工作,不上班就能發了嗎?不能。所以我們要好好工作,才有好的生活。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的好壞不可能影響運氣,如果你是有文化的人應該知道這個道理這是迷信,迷信害死人千萬不要信。

18樓:百度使用者

迷信,那麼容易就影響那就不叫命運了,我感覺人一生的命運都是注定的,什麼也影響不了,如果有什麼改變也不可能因為乙個手機號碼,那是你命裡該有的變速

1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其實不能代表運氣的好壞,所謂的吉祥號碼,只是人們的炒作而已,運氣還是跟自身的努力刻苦有關係的,俗話說得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只有勤奮,才能致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機號碼的好壞不會影響人的運氣!手機號碼就和人的名字一樣,說白了,就是乙個代號!沒有太多的說道!

21樓:世界的克萊

不要迷信,我都是隨機選的,哪個順眼用那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只是代號,根本不影響什麼運氣,有錢人比較迷信,什麼都要吉祥數字,千萬不要去相信那些。手機號碼只是代號,根本不影響什麼運氣,有錢人比較迷信,什麼都要吉祥數字,千萬不要去相信那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的好壞與運氣無關。信則有,不信則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千萬不要去相信,手機號碼只是乙個使用代號而已,有錢人喜歡要乙個吉祥的手機號碼,聽起來好聽一點,根本不影響什麼運氣,因為有錢人比較迷信,什麼都要吉祥數字,我們普通人家那個信你那些,那裡捨得花錢去買什麼吉祥號碼數字,包括汽車牌號也是一樣,比方說888888,他就比較牛,是有錢人享受的,你我平民百姓千萬不要去相信那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的好壞對人的運氣是沒有關係的,它只不過是乙個**號碼的數字而已,運氣的好壞還取決於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純屬於迷信吧,你的運氣好壞取決於你的能力呀,越努力越幸運嗎?所以說運氣這個東西是靠你的努力得來的,你的努力足夠的話,呃你的笑臉也會多一些,平時呢,多做一些善事,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反正我不太相信這個手機號會影響運氣這個事,但是吧,有的人他可能信,為了買乙個特別的手機好,寧願花很多錢。

27樓:中華盾

手機號碼好壞跟運氣沒多大關係吧。市面上銷售的幾個連號6或8那都是商家的故意炒作。一來迎合國人數字審美的要求,二來可以為投機炒作者提供變相公升值空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如果能這麼容易被影響的話那就好了 那我花多少錢去買這個手機號都值! 因為命運好還怕沒錢嗎?! 不過朋友你認為這是可能的嗎?

難道命運就這麼容易就被幾個數字給改變嗎?就像使用數字8會發財 使用數字4就會死 你相信嗎?反正我就不信!

人的命運如果能這麼容易被影響的話那就好了 那我花多少錢去買這個手機號都值! 因為命運好還怕沒錢嗎?! 不過朋友你認為這是可能的嗎?

難道命運就這麼容易就被幾個數字給改變嗎?就像使用數字8會發財 使用數字4就會死 你相信嗎?反正我就不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只是乙個**,跟運氣無關,運氣的好壞是你自已的流年結運好壞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只不過是解解心疑,運氣好了什麼都擋不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僅僅是乙個** 不會影響到你的運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並不影響,手機號碼就是一串數字,和運氣有什麼關係呢,與其每天想來想去,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學習,努力提公升自己

人死後手機號要登出嗎,人死了,銀行卡和手機號還能不能用?

會自動登出。自然人死亡可以理解為具備了 服務的 法定終止條件。當有客戶拿著某位機主的死亡證明來營業廳時,移動公司有權收回號碼,在這個號碼冷凍期92天結束之後,把這個號碼繼續銷售。手機號登出可以由親屬攜帶本人身份證及去世者的身份證 關係證明到辦卡營業廳提出銷戶申請,工作人員負責手機號銷戶即可。或者也可...

手機號能挖出你的多少資訊,乙個手機號能挖出你的多少資訊?

你知道嗎?用手機號查詢乙個人的資訊,並不是只有相關機構可以查,普通人也能通過手機號蒐集到很多個人隱私資訊!一,暴露性別 省份和城市地區 當乙個手機號被別人拿到,最先能查到的訊息是號碼的所在省份和城市。另外置通 時,通過聲音大致可以了解到機主的性別,年齡等資訊。再進一步查詢的話,通過手機號還可以蒐集到...

手機號可以註冊郵箱嗎?用手機號怎麼註冊郵箱啊

填寫資訊,寫上手機號,傳送驗證碼第四步 填寫驗證碼,點選立即註冊即可。手機號註冊的郵箱,它的帳號就是手機號,很容易記。要是你忘記密碼了,也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這個也挺方便的。而且,有些郵箱還支援設定新郵件簡訊提醒,像我在用的189郵箱就有這功能,有時手機沒連上網路也能收到相應的新郵件提示簡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