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我國東北,澳大利亞小小麥的播種和收穫時期各是什麼時候呀

2022-07-02 13:35:05 字數 629 閱讀 6932

1樓:我love小可愛

你好!我國東北是春小麥,3、4月播種,7、8月收穫。美國有兩個小麥帶,本土北部和我國東北一樣種的是春小麥,播收時間一樣,中部種的是冬小麥,和我國華北一樣,9、10月播種,5、6月收穫。

至於澳大利亞,由於在南半球一年四季和我們相反,再加上處於中低緯,所以種的是冬小麥,5、6月播種,11、12月收穫,即秋播冬長春收。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鄙人正讀高三,對地理有著很大的興趣,若以後你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我們一起**。衷心祝願地理越學越好,成績步步高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冬小麥於9-10月份播種,第二年6-7月份收穫,春小麥在4-5月份播種,8-9月份收穫;我國東北種植春小麥,3-4月播種,7-8月份收穫;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季節跟我們正好相反,因緯度較低,在3-5月播種,11-12月份收穫,應屬冬小麥。

3樓:手機使用者

小麥在中國黑龍江、內蒙古和西北種植春小麥,於春天3~4月播種,7~8月成熟,生育期短,約100天左右;在遼東、華北、新疆南部、陝西、長江流域各省及華南一帶栽種冬小麥,秋季8~12月播種,翌年5~7月成熟,生育期長達300天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寫地里考卷- -

澳大利亞在我國的哪個方向,請問澳大利亞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南邊,南靠南極洲,北靠印度尼西亞,東臨太平洋,西臨印度洋 請問澳大利亞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澳大利亞的西半部在中國的正南方向。東半部在中國東南方向。澳大利亞在中國的東南部!位於正南部,不信你可以查地圖。澳大利亞在中國的什麼方向?澳大利亞位於南緯10 41 和43 39 之間 東南,經度範圍是在東經12...

日本尤美國德國澳大利亞巴西埃及的自

日本1,日本位於亞歐大陸東部 太平洋西北部,領土由北海道 本州 四國 九州4個大島和其他7200多個小島嶼組成,因此也被稱為 千島之國 日本陸地面積約37.79萬平方公里。日本東部和南部為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西臨日本海 東海,北接鄂霍次克海,隔海分別和朝鮮 南韓 中國 俄羅斯 菲律賓等國相望。5 日本...

有機護膚認證,美國的USDA和澳大利亞的OFC認證是最嚴格的

是最嚴格的,有機成分至少需要達到90 或95 以上才能獲得的認證,相比法國的ecocert確實標準高很多,能通過認證的話就真的是很棒很好的產品了 國內的有機護膚品的認證標準是什麼,跟國外的有什麼不一樣嗎 國內目前來說copy 有機護膚的bai認證 完全沒有。國外目du前最嚴格的認證 是美國的z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