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二,就讀一本大學歷史專業,不知道考研還是出國?迷茫出國的話是去歐洲還是美國

2022-07-02 13:35:01 字數 1089 閱讀 7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英語水平夠硬,平時的gpa還算拿的出手,不找中介,現在出國的還是很容易的,花費比起現在的房價也是小菜。目前來說,出國考英語的難度和國內考個好學校研究生的難度是差不多的。

不考慮在國外找工作的話公尺國歐洲都差不多,對於文科歐洲的人文環境還要好一些,但如果要在國外工作一段時間,那歐洲就不用考慮了。

其實對於普通家庭的孩子,現實點講,在哪學、學什麼,最後還不是為了找個工作?從這個角度來說我不建議你還是國內讀個名氣不錯的研究生吧。能找個國內有出國交換專案的研究生就很愜意了。

再換個角度說,你要能想開點,出國讀書的錢都夠世界玩一圈了。

2樓:任雅柏

留學的東西,之後發現一是gpa要求,其實這個還好,你在你們學校如果說要留學,老師一般都會幫忙給你多加點等級分數之類的,不過重要的是你這個專業有沒有必要出國,以及你家裡的條件到底有沒有那個資本,單純幻想獎學金和打工的錢的話,有點困難,同時學習和打工,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都會累到趴下,最後感覺自己學到的東西,價效比其實並不高。還有,如果你在權衡弊益之後,感覺還是出國最好的話,網上很多這種論壇,和帖子,你可以去。以及一些中介,會讓你方便一些。

注意,什麼都是錢堆出來的

而雙學位,武漢的七校聯合辦學,在我看來有點掙錢的意思,當然也許有人學到了一些,但是大多數人都是週末有心情去上一下課,考試前把書看一遍。考上個6、7十分就ok了,這個是事實,我身邊有若干人都這樣,當然還有代考的情況~~所以以學姐的身份告訴你這個沒有必要。除非你真的有錢到了這個境界,或者是真心實意的想多學一些東西,或者是去武大or華科感受一把名校d感覺。

最後就是考研了。是的,我在準備考研,所以就偏向了考研這個選擇了~~當然lz可以去工作啊之類的,不過我之所以考研的原因就是其實對於絕大多數中國人,考研還是乙個最大眾化的方向,而且可以逼著自己再過一年高三的生活,當然,前提是你還想繼續向高三那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3樓:日語

首選出國,而且你也有出去見見世面的想法,並且出國回來不比研究生條件差,僅供參考

4樓:瑤姬公主

看學什麼歷史了,要是中國史的話不如留在國內考研,外國史的話可以去歐洲或者美國。但是我覺得經濟一定要能跟得上~

大學專業一本降為二本了怎麼辦,大學專業一本降為二本了怎麼辦?

畢業證和學位證上是不會註明你是幾本的。社會承不承認完全看你的個人能力了。再說根據我的社會對一本和二本區分不是很強烈,因為有的學校既有一本專業,又有二本專業,所以無法給一所學校具體的定位。但是社會對於重點大學和非重點大學區分是明確的,企業招聘時可能不會註明要求一本 二本,但是大公司一般會標明要求211...

現在是一名某一本大學英語專業大二的學生,想要考上外的mti翻

我正在備考翻碩,我把我看的書名發給你。巴黎聖母院,是本英語 我是一名漢語言文學大三的學生,本來打算考上外的翻譯碩士,最後當同聲傳譯。但是現在看來我在這短短的時 社會能學的永遠比學校多,也重要 做英語家教。每月工資在六千元以上 本人現在大二,英語專業,想學翻譯,請高人推薦幾本書籍 張培基的散文翻譯,這...

一本大學的師範專業和二本大學的師範專業有什麼區別麼

一本和二本在尋找工作時確實區別不大,在同等學歷的條件下,公司並不看重學校!但是一本 二本學習氛圍可能就有區別了,大學是個自主學習的過程,正因為沒有人再管理你,壓迫自己,所以周邊的學習環境還是比較重要!我自己就是二本的,能感覺得到,一本的老同學們學習認真一些!但是畢竟大學還是綜合素質的鍛鍊,並不一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