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工幹了五十六天工資開了五十二天工資欠我四天工資我提前四天說不幹了我這四天工資能要回嗎

2022-07-02 13:20:05 字數 870 閱讀 8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是你付出勞動的對價,照理來說幹多少天就有多少天工資。但是你確實有個提高告知辭職的義務,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試用期3天,轉正後應該提前30天提出辭職,這樣才能給公司一定緩衝期。如果你違法法律規定,那麼你是涉嫌違約的,但是有沒有給單位造成損失另說

2樓:柯秀曼

你雖然是辭職不幹了,但是這四天的工資他是應該給你的。不過要看遇到什麼樣的老闆。遇到無賴的老闆,他就是不給你。

你也沒辦法。畢竟四天的工資你不可能去跟他鬧。鬧的話而且可能你花費的更多。

3樓:康懷芹

這得根據你所簽的勞動合同定的,一般報辭需要提前乙個月,提前四天的話,估計是要不回來了。

4樓:土匪

可以要回來,不過要借助法律途徑。還是希望你可以和老闆通過和解進行溝通解決。

5樓:來自南北湖幸福的白背兀鷲

現在不幹了,工資也是可以要回來的,如果他不給工資的話,那你直接去告他去勞動仲裁就可以了。

6樓:自由飛翔

能要回來,不給你可以告他們**號12333

7樓:元飛龍

應該能,因你實足幹了五十六天,只不過提前了4天告知而已

8樓:蒲公英

答:要看公司了,是否有籤勞動合同,所產生催傭關係就看公司體制了,一般不會不給需你和公司交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問清為什麼扣你工資,沒有合理合法的規定隨意剋扣工資肯定是違反勞動法的。沒有的話,去勞動仲裁就可以!

我需要一篇歌頌祖國的抒情散文,十一要用!

離高考還剩五十六天數學平時就45分能提到100分嗎

45分到100分,差了55分,你要每天提1分,這個可能性是有的,但不是很大。數學提升分數其實很容易,不管是高考還是考研,數學好的分數會很高,數學差的分數就很低,數學非常拉分,掌握好方法,多聯想,做題,就不是問題了 你要足夠努力,平時認真聽講,多向成績優異的同學請教。主要學習他們的解題思路。我想通你的...

我老公去世十六天了,為什麼我沒夢到過他。我們感情很好的

過度的在意也不會夢到你想的那個人,你老公能感受到你的心情他會很開心的,讓逝去的人心安的最好辦法就是你自己能活的有意義,祝你早日開始正常生活 您好!我老公已去世20天了,我從來沒夢到過他,但昨天我兒子生死,夢見 死人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內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容...

軟骨隆鼻十六天了,總感覺山根做太高,請問多月

你現在正在恢復期,接受也需要乙個過程。現在假體都是永久的。如果沒有任何異樣都可以終身放置的。你現在耐心等待恢復一下。一般膨體隆鼻後半年才完全恢復。如果到時候還是接受不了再考慮取出 祝你早日恢復。假體隆鼻山根做的太高了怎麼辦,多久能低下去,已經乙個多月了,很難看 是隆的過高了嗎?建議半年後再決定是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