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保健品和美國的保健品相比哪的更好一些

2021-03-10 02:41:34 字數 2763 閱讀 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你要買什麼,魚油美國要好一些,

如果買天然睡眠產品,我覺得澳洲的好一內些,我試過澳洲天容然baojian品牌optimal eseentials,他們家睡眠寶我和我媽媽都覺得很好。每天晚上睡覺前兌牛奶喝,形成習慣了都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的認證制度,澳大利亞比美國嚴格的多。美國只是備個案,怎麼吹產品的功效,fda不管,但澳大利亞管。你知道誰好誰壞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產品像美國康麥斯、澳洲亞貝特等,擁有國際上先進的生產裝置,技術比較先進上述**保健品品牌 來說都可以,很難說哪個更好些! 與其吃國外的保健

4樓:虛無楓

保健品的原料**很重要,澳洲很注重環境保護,應該說澳洲保健品更純潔健康了,而且澳洲的保健品很多,nature's mate就是其中乙個品牌,用過nature's mate的葡萄籽,效果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環保主義盛

抄行,對保健品的需求和要求都很高。澳洲甚至室把保健品當做藥品來監管的。澳洲的保健品,都是要經過澳洲藥監局tga審核的,無論從安全性到功效都有保障。

甚至有川興樂海購這種面向澳洲的**專門成立了公司,澳洲保健品的優勢就很明顯啦。

美國和澳洲的保健品哪個國家的更好,能不能具體到某個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保健品不具有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功效, 相反澳洲的保健品都有tga(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澳大利亞藥品管理局)的功效認證,對產品有著嚴格苛刻的要求. 澳洲出名點的品牌有blackmores,swisse,bio island,nature's way.還有個當地小眾品牌caruso's也不錯,試過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做為保健品的銷售大國,也是和少國那人選擇保健品的目標。很多人認為美國的保健品都是通過美國fda認證。這樣的保健品制量就一定好。

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真相美國fda根本不認證保健品。很多人也就認為在美國銷售的保健品也同樣靠譜。

甚至有很多國內保健品企業已通過美國。fda驗證上市美國做為推銷噱頭。實際上美國fda並不認證保健品。

保健品的上市定不需要經過fda的審批。美國的保健品是不是安全,是不是有效,都是廠家自己說的。fda不允許保健品做療效宣傳。

美國fda對於保健品的規範,只是不允許保健品做件和療效宣傳而已。fda會強制要求在保健品包裝上註明。本產品不用於**,預防,處理,防治任何疾病。

如果違反了。fda就可以發出警告,拒不改正的會被起訴。

fda允許保健品宣稱功能。

在宣稱產品對身體的某一機能有所幫助,確實可以的。叫做功能宣傳。很多時候,這二者之間的間隙並不是那麼清晰。

存在這灰色地帶舉個例子。去聊骨質疏鬆,是療效。不被允許。

但是有助於骨骼健康就屬於宣稱功能。許多保健品產消者和。fda之間經常在這些字句上。

糾纏。讓美國的保健品功效和這些文字遊戲。拖不了干係,在美國,保健品只被燕衛仕營養補充劑。

希望通過補來獲得健康的想法並非中國人才有美國。行業從2023年代就開始了。不同的是中國的保健品本身就」蘊含了具有保健功效的含義在美國通常用的是更為中性的說法。

例如散食補充劑。或者營養補充劑。顧名思義,啊,是對常規飲食中可能缺乏的營養進行補充而已。

總結來說。美國的保健品並不保證有效。也不保證安全。

只要不吃出明顯問題,或者涉戈兼加入禁止成分。fda實際上並不過問。或者涉及加入違禁成分。

fda實際上並不過問在美國的監管體系下保健品有效性,安全性,有效成分。含量等等都取決於廠家,個別廠家回來讓消費者體驗到有效。甚至會在其中加入藥物成分而fda未必有這些精力去逐一檢測就像開車超速。

警察可以開罰單。也經常開罰單,但是能夠抓住的畢竟是少數敢於導鬼的商家,也就是前仆後繼。在美國保健市場中。

尤其是在**與催情保健品領域。但是隔一段時間就會曝公一些這樣的不良商家,再來看看澳洲的保健品怎樣監管的,你再澳洲保健品監管力度等同於藥品。澳大利亞是對保健品監管最嚴格的國家之一,澳洲聯邦要顧管理局,tga略,先把保健品作為藥品通過國法進行嚴格的管制。

在澳大利亞保健品被那錄藥物管理。tga對於保健品,從原料的採購鹼生產工藝和過程到成品的包裝盒。

8樓:哦額好

澳洲品牌跟美國比起來還是差很多的,光是全球的銷量就是澳洲的11倍,而且美國的保健品產業鏈更加完善,研發投入也是全球第一。聽說美維仕進入了中國市場,還是很高興的。美維仕可是國際一線品牌,也是消費者最受歡迎的品牌,加上與哈佛醫學中心的合作,技術方面是不必擔憂的,旗下產品有很多,像我買的最多的便是美維仕的亞馬遜莓膠囊,抗氧化作用非常好,它的原料亞馬遜莓非常稀有,是水果中的抗氧化之王,所以女士朋友們都非常喜歡。

9樓:鏡月夢絮

澳洲的比較好,例如有carusos,blackmores,swisse,bio island,nature's way,nature's health。

澳洲保健品好還是美國保健品好?

10樓:法兒碼

我選澳洲bai,澳洲是保健品大國,全民du皆養生。研發生產zhi時間久,與美dao國的保健品同樣擁

專有國際上先進的屬生產裝置和技術,比起美國,澳洲更注重產品的天然性,很注重環境保護,對原料的把關很嚴,知名的保健品都有來自國際上權威的資格驗證,像nature『s care,healthy care等牌子都很不錯。

國外的保健品還能寄回中國,從美國郵寄保健品到中國有數量限制麼?

可以來的,但是需要挑乙個不在華人 聚集自地的保健品bai公司,因為華人聚集地du 比如說加州,紐約 zhi發到國dao內的產品,海關查的很嚴 買保健品的話推薦乙個 evitamins,這個公司在密西根州,然後現在可以直接運到中國,運費也不貴,最主要不會被稅,因為公司往中國運的訂單少,但是質量肯定沒有...

如何辨別保健品的真假,怎麼查詢保健品的真假

關鍵是看有沒有藍帽子和國家的批准文號,也可以登陸國家藥監局資料庫,查不到的就是假保健品。包裝上有藍帽子標記的是保健食品 既保健品 沒有藍帽子標識的是食品。最簡單而又確切的鑑別方法 就是看包裝上的批准文號。1 保健食品的標誌為天藍色專用標誌,與批准文號上下排列或並列。批准文號為 衛食健字 4位年代號 ...

如何辨別保健品的真假,怎麼查詢保健品的真假

一 購買保健品確保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二 先看有無衛生部的 小藍帽 這是國家為讓消費者辨認區分真假保健品的特製標誌 三 其次看包裝是否規範,有無清晰的或無法識別的部分 四 看gmp認證標誌 gmp是國際通行的食品醫藥企業良好的生產流程和管理規範,是我國藥品和保健品生產的強制專案 關鍵是看有沒有藍帽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