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桌面會怎樣

2022-07-02 13:20:02 字數 1191 閱讀 6580

1樓:i陳海鋒

電腦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吧鎖定桌面專案的√去掉,確定就行了

lz要打擊複製,支援手打啊﹃_﹃〣

2樓:胡曉豪

1.最簡單的一種: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果」裡選取「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認後就ok了.

2.經上面操作還是不行,請在桌面上選擇「開始」,然後選擇「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

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當然不要忘了檢查一下上面提到的步驟一的設定

3.到此一步,基本搞定,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掉選擇的網頁

經過上面種種,基本都可以變透明了

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排列圖示」選項,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在桌面上鎖

定web

專案」,將前面的「√」去掉即可。

3樓:

如果你是想去掉圖示的藍色底色的話,請按照下面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如果沒有打勾請往下看。

2右鍵「我的電腦」圖示--------屬性 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效能」一項的「設定」鍵。

3找到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如果沒有打勾的,請打上勾後確定。回到桌面看是不是解決了,如果沒有解決或者已經打勾的,繼續往下看。

4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彈出桌面屬性對話視窗,切換到「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鍵,彈出「自定義桌面」對話方塊,切換到「web「選項卡

5把「網頁」一欄下面的所有打勾的專案的勾都去掉,或者把除了「當前主頁」以外的所有專案選中後點右邊的「刪除」按鍵刪除(注意「當前主頁」前不打勾),同樣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的勾,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退出。回到桌面檢視效果,一般性99%的這類問題到此都可以解決。

4樓:

可能原因:

視覺效果被調整為最佳效能

啟動了活動桌面

電腦桌面為什麼要勤換,電腦桌面為什麼要勤換

桌面常換對顯示器有一定的好處。1 如果是crt顯示器,桌面如果老用乙個就相當於老讓雷射打乙個地方 裡面是用三個電子 打顯示器的螢光粉發光 容易造成顯示器的過早老化 2 如果是lcd顯示器,由於lcd的發光原理是通過背後的燈管照明,然後通過改變液晶分子的轉換角度形成透光的明暗度,最終在螢幕上顯示不同的...

如何安裝電腦桌面主題?怎樣改變電腦桌面主題

大部分都是執行檔案。直接雙擊安裝就可以了。一般的壓縮包裡都有乙個可執行的安裝檔案,如果沒有,請你注意是否有乙個 inf的檔案,右擊 安裝,類似批處理的東西。如果什麼安裝檔案都沒有,建議去看一下詳細的教程。不想成批的複製過來,方法都是一樣的。怎樣改變電腦桌面主題 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選...

電腦桌面怎麼回事?電腦桌面問題

教你5種方法解決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 排列圖示 裡去掉 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