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考差了怎麼辦

2022-07-02 09:40:04 字數 665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經驗是你目前唯一要做的,找出原因:譬如是粗心、知識層次不夠亦或是其他。分數只是你一段時間的檢驗,並不代表全部。

現在的父母對於兒女多了很多的諒解,他們看得到你的努力。別把分數當作一切,它並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剖析自己。

別忘了,很多考試還在等待著你……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我是數學專業的有一次我考了全系最低分49分 我很害怕 去找老師幫我輔導兩個小時 結果補考得了89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好好學習,努力學習,似乎沒有其他的辦法,我也正在數學補考,你呢,你在幹什麼?你在這裡問一下就可以不學習了嗎?誰可以真正的解決你的問題呢?

你自己,記在心裡,沒有其他的辦法和途徑!

4樓:沐夕

已經考了就不要再去想了,從現在開始努力,不找任何藉口,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就不會後悔。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吧你 靠 考差了就下次努力啊 找出原因差在**?那裡不足以後抓緊補上

6樓:雪蓮菲

沒關係,一次的失敗不算失敗,下次努力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發生了,勇敢點。

數學考差了。家長罵怎麼辦,數學考試考的不好,家長怎麼寫評語

你要知道開了家長會 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都會被知道 你們學校沒有家校通啊?我們班主任天天發 有時連著來幾條。跟你爸媽說學習是長跑,不要因為一次考不好就對你失去信心,要樂 待。只要你自己從這次考試中獲益了就好了。考試是查漏補缺,這次考得不好把問題暴露了對你反而是好事。別灰心,繼續努力!其實我這次也考得不...

語文差,數學差,英語好怎麼辦,語文差,數學差,英語好怎麼辦

嗯語文的話。你可以多看些有用的書。如果女生推薦 意林小小姐 這類的。平時多做一些閱讀。上課認真聽講。還有就是提高一下想象力和理解能力。數學就只能上課認真而且絕對不能走神。初中的時候一走神就全聽不懂了。對之後的高中數學學習也有影響。聽不懂的就多看看輔助資料。還有就是多做題。提高思維轉換能力 初中比較有...

孩子數學思維能力差怎麼辦,孩子的數學思維差怎麼弄?

火花的課程。會從這樣的幾個方面影響孩子 知識層面 概念知識體系的紮實學習。火花用本源 形象的互動 畫面或教具,去幫助學生理解知識的內在關係,更加利於學生的理解和掌握,建立全面的知識體系。這是第一點,叫學得紮實。思維方法層面 火花除了會幫孩子去梳理解決問題的過程,更重要的是幫孩子去總結提煉背後的通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