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打檔案另起行想字頭縮回兩個空格,怎麼一操作三行同時向後走,怎麼辦

2022-07-02 09:30:06 字數 3487 閱讀 2217

1樓:郭志爽

上面那個三角是首行縮排,下面那個三角是除了首行都縮排,至於縮排多少就是三角三角縮排了多少就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 段落格式 設定 首行縮排……

2、在上一行使用 硬回車(即分段)後 在下一行的開頭 使用 空格鍵 ……

3、在上標尺的左邊 有調整 首行縮排 的滑動鈕 可以游標放在 某一段的 段首 然後 拉動 首行縮排……

你的情況 是使用了左縮排了 是整個段落縮排了 所以才會出現 你說的情況,通過 拖動標尺欄上的 懸掛縮排 和左縮排 即可調整;也可以通過 選中這一段落通過 段落格式 設定來調整恢復……

3樓:醒

在格式裡有個段落選項,點開後在「縮排」選項下的「特殊格式」選「首行縮排」,並在其後選中兩字元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將文字打完後再進行格式處理的。

相信你知道段落設定在哪吧,開啟自己看下吧,有的是格式問題,你可以將文字全部選中,點編輯下面的清除,選清除格式就行!

5樓:

ctrl+a後點段落,把左縮排設為0,首行縮排設為2字元

word文件,我想把第三、五、六、七段的第二行開始都向後退兩格,但是直接用敲空格的方法退不了,怎麼辦? 5

6樓:藍藍的小靜

把序號改為使用自動編號。

只要修改好一條,其他的即可使用格式刷進行修改。

7樓:吊甩一棵蔥

選中第三、五、六、七段文字第二段文字用快捷鍵:ctrl + m即可增加縮排量 :ctrl + m

減少縮排量 :ctrl + shift + m或者調整word的圖示增加縮排量也可

再或者調整標尺上方的小三角形(不是有兩排三角形,調整上方的.)

8樓:

全部選中,把懸掛縮排向右拉兩格即可

9樓:擁有我到未來

用敲空格:三、五、六不會出現七的現象,七在縮短違約金後的空格線。

在word裡怎麼實現第二行縮排2個字元第三四行縮排4個字元,有簡單的方法嗎?期待您的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做法是用空格鍵形成的段落首行縮排2個字元,這樣的方法在遇到段落比較多的時候無疑變得成頭疼,解決方法為:

1、在「工具」選單下選擇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2、選中「使用字元單位」後確認。

3、選擇要首行縮排兩個字元的段落後右擊,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段落」,開啟「段落」對話方塊。

4、在特殊格式裡選擇「首行縮排」,「度量值」裡選擇2個字元。

5、看一下效果,是不是很快所有的段落都首行縮排了2個字元。

注意事項:word通過將一組功能完備的撰寫工具與易於使用的 microsoft office fluent 使用者介面相結合,來幫助使用者建立和共享具有專業外觀的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第二行與第三四行是同乙個段落麼?

如果不是同乙個段落,分別設定段落的縮排,選中段落,右鍵,「段落」,「縮排與間距」選項卡裡面,「左側」縮排設定為2個字元或4個字元

若是同乙個段落,選中該段落,同上進入「縮排與間距」選項卡,「左側」縮排設定為2個字元,「特殊縮排」設定為「懸掛縮排」,設定值為2個字元(2+2=4,即該段落的第二行開始相對於第一行縮排2字元,相對整個頁面縮排4字元)

假設你要每一行分別設定不同的縮排的話,那你就只能每一行成為乙個段落。因為同一段落,只能將首行與後面行設定成不同的兩種縮排量。

12樓:我要控制我自己

按tab鍵,對得更齊。

格式選單裡有增加縮排。工具欄也有的。

13樓:凌菱1號

直接在編輯視窗上的標尺上移動,然後往下的段落用格式刷刷一下就統一了。或者在工具欄中,『格式』--『段落』彈出視窗裡進行調整就可以了。

14樓:月夜y星晨

格式-段落--特殊格式---度量值,怎麼想縮多少,輸入數字就可以了!

word問題,正常打字打完一行以後自動跳到第二行,第二行只能打四個字,又跳到第三行,怎麼回事?如圖

15樓:古藤

懸掛縮排設定問題,次行左縮排太多!請把水平標尺的左側下滑塊(下圖紅圈處)向左拖動到適當位置即可。

16樓:海邊的風

你把標尺開啟,然後游標定位到出問題的那一行,比較一下標尺跟其他行有什麼不同,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標尺上的滑塊可以用滑鼠拖動,用來改變文字縮排的。

word,我想把第三行的字往前面推進2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word把第三行往前推進2個字元的方法如下:

啟動word軟體,定位到第三行首位,按下鍵盤組合鍵shift+tab,第三行會往前縮排2個字元,也就是把第三行往前推進2個字元。

在word中往前縮排、往後縮排2個字元可以通過tab、shift+tab切換實現。

18樓:1第盛千門

你遇到的問題一般有兩種解決方法:

1、選中所要編輯區域,即選中「工程地點」至「附屬土方、土建工程。」先清除格式,再按照你自己的文件格式進行調整,或者清除格式後在「工程地點」前敲4個空格、「工程內容」前也敲4個空格,此時word會自動將「工程內容」下的一行往前推送2格。如果這個方法不行的話,就用第2種

2、選中前兩行,即選中「工程地點」與「工程內容」所在行,依次選擇格式→段落→縮排→特殊格式(選擇首行縮排)→度量值選擇2個字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前兩行,選擇格式→段落→縮排→特殊格式(選擇首行縮排)→度量值選擇2個字元。

20樓:淘氣包長成記

方法1:全部選中,右鍵【段落】-縮排中【特殊格式】-首行縮排2個字元。

方法2:直接拖拽頁面標尺的懸掛縮排超出首行兩個字元。

21樓:yeyu夜雨

把「工程地點」跟「工程內容」平行往後推送兩個不也就一樣了嗎

word 中如何實現 乙個正文位置輸入 另乙個正文地方自動生成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word 中實現乙個正文位置輸入 另乙個正文地方自動生成一樣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一專個屬需要加入目錄的文件,選擇想要作為主目錄的文字,設定樣式為標題1,依次將次目錄設定為標題2,再往下的就是標題4、標題5等等。

2.設定好後,選擇【插入】下的【引用】,再點選下面的【索引和目錄】。

3.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目錄】,如果只想讓「主目錄」和「次目錄」顯示在目錄裡,就在顯示級別中選擇2,想再往下加個目錄就選3。

4.設定好後點選確定,目錄就自動生成了。這樣就解決了word 中實現 乙個正文位置輸入 另乙個正文地方自動生成一樣的問題了。

我想列印pdf檔案用a4紙打蠅可是打遇來的字太

關於這個問題,不可以把2頁pdf列印成4頁a4紙上面,其它列印方法如下 1 2頁pdf列印成2頁a4紙上面 檔案 列印 列印內容 幻燈片 列印 2 1頁a4紙上列印多頁 檔案 列印 列印內容 講義 每頁幻燈片數 1.2.3.4.6.9頁任選 列印 如果我的回答還滿意,請記得評價喲!列印的時候可以先預...

用360的系統垃圾清理所有選項後檔案打不開了,咋辦

用360清理垃圾時,把一些作業系統的檔案清理掉了.在清理時要選360推薦的一些檔案進行清理.重新安培育office吧。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結果桌面的pdf和word檔案全沒了,怎麼恢復?盡快用恢復軟體試試,桌面檔案屬於系統盤,容易被覆蓋破壞 推薦用 安易 資料恢復軟體 你可以試試使用互盾 資料恢...

資料夾變綠色,裡面所有excel和檔案都打不開了,急

用管理員帳戶 如果可以就用administrator 這個最高管理員的帳戶 這是ntfs 硬碟格式的和種功能 加密和壓縮 如果檔名全部都是綠色 屬性中加密保護勾選,這是你用了系統自帶的efs加密。efs加密是針對使用者透明的,加密後看不提到加密效果,並且需要備案加密證書,如果沒有備份 加密證書,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