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月收入2019元在南寧算什麼水平

2022-05-22 02:05:02 字數 742 閱讀 1812

1樓:

我家附近的出租房800乙個月,煤氣大約110,水電不知~買菜20塊的菜我家大概可以吃兩餐.寬頻大約80,汽油聽說7塊,公交1塊1次,打的7塊起步,粉5塊左右,快而美,新一族之類的快餐10-20塊,蛋糕店小的麵包一般3塊,大維菜茶茉左右6塊.以乙個拿零用錢的人的角度來說,我只能說你自己掂量一下了.

2樓:雨鴻志

應該還是不錯的。北京的東西稍微貴些,卻也不是不能接受。不知道你拿的工資是稅前還是稅後。

如果是稅前的話,按照養老、公積金各佔8%的比例,你大約有將近20%的錢拿不到手。剩下的錢如果省著點,我看大約攢下3500~4000問題不大。

至於生活水平,如果你不打算買房子,這個工資吃、喝、玩是盡夠用了。

我在北京這麼多年,我的感覺是,如果你的工資低於2000,那麼你必將有入不敷出的感覺,假設你的工資到了3000,你就會發現沒有什麼地方用錢了。一般日常開銷也就是:汽油600,煙200,吃飯200(單位給報銷),朋友聚會300,手機300(單位報銷)。

加起來也就是1000~1500。如果你沒有車,不抽菸,這些錢大約就是你的化妝品的錢了。

倒不是沒有花錢的地方,只是你可能沒有花錢的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成家的話還好啊~別人1200,自己租房煮飯都能過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寧上學。我懂。

月收入2000元在南寧過的會比較少。沒有家室的單身漢還過得去。

打工族月收入2019元一3000元申請什麼信用卡合適

可以選擇規模比較小的商業銀行來申請,比如廣發 光大 興業 華夏等,相應的服務都比較好,而且他們因為業績的原因,非常容易申請。中信銀行也不錯。你可以申請中國銀行的信用卡。但是看你的這點工資只申請得到2000塊錢左右的額度。申請不到,沒有達到要求 打工仔能辦理銀行信用卡嗎?信用卡的申請多數bai情況下,...

2023年月全食作文,2023年月全食作文800字

神奇的月全食作文 800字 自古以來,人們對天空就充滿了遐想,對那皎潔的月亮更是情有獨鍾,因為月亮是多變且神奇的,古人也多次讚美它 一彈流水一彈月,半入江風半入雲。在他們的詩句的陶冶下,我對月亮也產生了莫名的嚮往與好奇。乙個寒冷的十二月,我親眼目睹了神奇的月全食,使我至今難以忘懷。當我和朋友來到空曠...

月全食作文2023年,月全食作文2023年

今晚八點半有月全食!我從網路新聞裡得知這個訊息,一天都在興奮,盼著夜晚快快降臨。我之前看過一次日全食,那次我激動萬分,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那次看時還學著電視中記者的語氣說 您好,現在是本台記者朱美亭為您報道,現在日全食正在進行中,你們可以親眼看到,太陽已經黑了一半。好了,由於天氣原因,本次播報到此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