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乳怎麼使用比較好?我剛買的

2022-07-02 06:00:02 字數 2531 閱讀 4676

1樓:遊子逸

隔離乳的使用方法:

1、兩頰

首先用指腹取適量的隔離乳,在額頭、鼻尖、下巴各點一點,兩頰處各點兩點。然後用海綿由內向外推開兩頰的隔離乳。兩頰額骨最高處是最容易接觸到陽光和汙染的部位,隔離不完全會讓斑點肆無忌憚的出現,所以首先在兩頰處就要隔離好。

2、鼻子

接下來用海綿以按壓方式在鼻子處推開隔離乳,由上往下、由**向兩側擴散。

注意:鼻子處是很容易出油的地方,因此隔離乳的用量要適當減少,特別是鼻翼部位,只需要用海綿的邊角處輕輕掃擦2-3下就可以了。

3、下巴

隔離乳的正確用法,在這裡用畫圓圈的方式用海綿將隔離乳推開,從中間開始向兩側推勻上色,塗完下巴後,不要忘記用海綿在下巴和頸部的中間部位也輕輕塗擦幾下,順便給脖子也做個簡單的隔離。

4、眼部

眼部用按壓的方式塗抹隔離乳,在下眼瞼處,從眼頭開始往眼角延伸,眼角處有細小皺紋的mm可以先用手指輕輕提拉,再繼續用海綿的邊角塗抹隔離乳,用海綿塗抹既可以顧及到細小的地方,也可以保護**在塗抹隔離乳的時候不受傷害。

5、發跡邊

在髮際線周圍用海綿輕輕按壓上色,嘴角處先張開嘴巴,然後用海綿輕輕塗抹隔離乳,注意控制好方向,不然很容易就把隔離乳塗抹在嘴巴裡去哦!在塗抹隔離乳時,很多人都會忽略一些細小的部位,這些都是隔離死角,在塗抹完隔離乳後,可千萬不要忘記檢查發跡邊,耳朵後等細小的地方。

2樓:回勳

隔離用在乳液或者霜之後,均勻的拍開就好了

我用隔離霜還是bb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補水洗面奶→爽膚水→乳液→bb霜,這樣不會起皮,經常使用電腦的話建議使用隔離霜

4樓:林妹妹稻草人

脫皮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臉部缺少水分,你說的兩者都不適合用,時間久了會長黃褐斑的,你應該用些補水的洗臉皂,再用寫玫瑰柔膚水,還要用上潤膚的,天氣熱可以用潤膚露,這三者是女人護膚必須的。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嘛!

5樓:**的鷹

其批示保濕沒做好 我建議你之前擦隔離 擦完再擦bb會好點 因為擦完隔離再擦粉底或者bb就不會出現起皮的現象了

6樓:康老師**讀法

bb霜與隔離霜隔離液的作用不同,使用順序也不同。

bb霜的主要作用為:遮瑕、修飾面部肌膚

隔離霜/隔離液的主要作用為:隔離空氣微塵、後續彩妝用品對**的傷害,以及有一定防輻射作用。

基本底妝的使用順序為:爽膚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隔離液--bb霜/粉底液--粉餅/散粉

7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好拉~方便好用,如果起皮,那就在用之前先擦點保濕的~挺不錯的哈~

**油更不好用隔離霜,因為我也是油性的用了隔離後臉不一會兒就滿是油光了。

8樓:

我建議你還是用隔離霜比較好,bb霜還是比較適合化彩妝的用!建議你購買歐珀萊的隔離霜,很水潤,很舒服!另外**油油的,有青春痘,一是青春期原因,另外還是因為**缺水造成,所以補充足夠的水分,很重要!

30天為一週期,不要期待今天補水明天看到成績,一定要堅持三十天,就可以看到奇蹟啦@。@ 加油,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

9樓:趣多多

現在很多bb霜都帶防曬功能,其實隔離可以不用了,選一款信得過的品牌的bb霜好啦

10樓:一天雲霞

更需要隔離,可以防紫外線和空氣中的髒東西。

推薦愛麗的,價效比很高。

11樓:十九只兔子

用bb霜前,先用保濕水,建議還是先用用試用裝看看是否適合。

微博上看到韓雅在送bb霜試用裝,可以試試看,反正免費的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bb霜的比較多,但我用的是隔離霜,色彩地帶的綠色隔離霜,個人認為用得還不錯!

用bb霜的時候,感覺就是比較油,相對而言隔離霜清爽多了。

你在用隔離霜 或者 bb霜 之前一定要用柔膚水等,鼻子起皮,是比較乾燥的。

還有什麼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還是應該用bb霜的哦,**會出油,有痘痘就更不能用隔離霜了。

用bb霜之前要先塗爽膚水和保濕乳液,可以避免鼻子起皮的現象。

bb霜是好東西,對**傷害沒有粉底液那一類大,而且bb霜裡面含有保養的成分,遮瑕的效果也是很好,最重要一點就是自然,你上bb霜後是看不出來你臉上有擦任何東西的,但是毛孔又會不見,臉自然就變的很輕透。如果樓主**比較白的話可以去買適合你的bb霜,去專櫃,小姐會根據你膚色像你介紹,或者**上也可以買,不過買的時候要擦亮眼睛,注意辨別真假。

隔離乳與隔離霜的區別,可以用隔離乳代替隔離霜嗎

14樓:墨路錵開

隔離霜要麼是妝前乳 要麼是防曬霜 看英文翻譯 如果是國內產的一般就是妝前乳沒區別

可以代替

有疑惑可以追問

15樓:維維維

隔離霜的作用,化妝前是否必須使用隔離霜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用

這種保濕的身體乳牌子還是挺多的,不過南韓所望身體乳還挺不錯,好用又實惠,我姐去南韓旅遊專門幫我帶回來的。質地不黏膩,油性小,很容易推開,挺滋潤的,而且不會油膩,像最近天氣已經開始熱起來了,還是蠻清爽的,身體乳夏天也得要堅持塗 現在網上也有哦。回答1 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 秋冬保濕...

剛裝修完房子,傢俱買什麼顏色比較好

我們也可以選擇是家裡變成冷色系,也就是走 性冷淡 路線。使家裡富有質感。家裡的桌布用淺灰色的,那我們在選擇窗簾的時候可以選擇淺藍色的窗簾。同事冷色血之後在傢俱的選擇上我們可以選擇白色的傢俱或者是原木色的傢俱,都是非常適合的。如果是牆以灰色調為主。可以搭配暖灰色黑色傢俱和窗簾。這種搭配注重材質細節,花...

童裝去哪買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很多人覺得寶貝長得很快沒有必要買好的 其實便宜的先不說質量了 首先料子啊 化學品這些就很難保證 如果預算多的話商場買品牌吧 不然某寶或者靠譜的v商買精品童裝 樣式還比較多 總之貴的除了貴都好 便宜的除了便宜多不好 在實體店買,品牌的話巴拉巴拉 比較好的童裝品牌有哪些?1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 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