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1G獨顯,i5的處理器,FPS低的很,什麼情況

2022-07-02 06:00:03 字數 508 閱讀 4745

1樓:鈭蕤

fps低,一般都是顯示卡的問題。

一款顯示卡 雖然 視訊記憶體大點是好的,但是其視訊記憶體位寬、 核心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 也是非常重要的。

顯示卡位寬指的是視訊記憶體位寬,即顯存在乙個時鐘週期內所能傳送資料的位數,位數越大則還有瞬間所能傳輸的資料量越大。

核心頻率是指顯示核心的工作頻率,其工作頻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顯示核心的效能。

視訊記憶體頻率是指預設情況下,該顯存在顯示卡上工作時的頻率,以mhz(兆赫茲)為單位。視訊記憶體頻率一定程度上反應著該視訊記憶體的速度。

執行乙個遊戲 決定性的 要看你顯示卡的執行速率(頻寬) 能否達到它的最低標準,如果能一般遊戲都能正常執行,但是如果不能,遊戲不能執行或畫面延遲、模糊等。因此 fpsc才會低的問題。

視訊記憶體頻寬一般計算公式:視訊記憶體頻寬=視訊記憶體頻率*(位寬 /8)

所以,一般賣家都是用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來忽悠人。

2樓:

1g獨顯也得看什麼顯示卡 而且你玩的遊戲太牛x也會導致幀數低

聯想g400i3處理器2g獨顯4g記憶體500g硬碟的

我現在用的也是g400,不過處理器是i5 3230 我是在蘇寧買的3700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你玩大型遊戲不?如果不玩就夠用。如果玩 現在最低也給個i5處理器吧 聯想筆記本做工一般 但是還可以 我建議你去中關村 看 一般每個地區 不一...

戴爾筆記本,2G記憶體,1G獨顯,四核處理器。為什麼開機很慢

開機啟動程式太多了。優化一下唄,執行msconfig,或者直接下個魯大師360之類的軟體管理一下。成為新一代影音娛樂類筆記本首選機型nvidia 103m 512m獨顯 802.11bg記憶體 1g 硬碟250g 燒錄機 獨立 win7的吧,我也一樣開機程式比較多,沒優化的時候也是1分多,用優化工具...

華碩A53,處理器是i5的,記憶體4G最高可公升到8G,顯示卡2G,500G硬碟,這款配置怎樣玩CF怎樣會卡嗎?有用這

本本玩遊戲本來就不怎麼樣。2g表示的視訊記憶體大小。不一定說是顯示卡多給力。a53也包括n多型號。配置。如果用的最高配的。檢查系統 顯示卡驅動。及網路情況。不過對於本本來說。遊戲從來不是他的強項。你處理器i5。可以說下是幾核 幾ghz 核心是什麼嗎?散熱的話沒必要花大價錢。弄個散熱架 一般都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