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就業,葫蘆島就業

2022-07-02 05:45:04 字數 754 閱讀 8159

1樓:楊銳錯曼珠

如果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基本工資剛開始工作1000多。應該有公積金和保險的。比較划算。

如果是招聘的企業就業,標準就不一樣了。1000-3000不等。外企有幾家,如高新區西門子等,但是用人標準比較嚴格。

其他普通的私有企業大概用不到外語。新成立的菊花島現在對外開展招商活動,不知道需要人否,可以去問問。那裡成立管委會了。

如果在招商局應該需要外語人才吧。希望我的回答你還滿意。

2樓:我想回家鄉

別來了,葫蘆島就業率低,沒關係你找不到好工作的,給民企打工也就1000-1500吧,除非你特有能力。服務行業還可以,做服務員或是賣場經理都在2000-3000以上,甚至更多,你大學生能幹這個行業嗎?

3樓:系蓮示清馨

比較難找,我看了葫蘆島人才網,去了很多次新區勞動大廈,我也是本科,找的也是行政類,不過可惜……現在都是要有經驗的,要不就是公司不大好。

你可以試試我以上兩種方法,總有一天會有機會的,祝好運!

4樓:霧雨飛揚天

說實話!就是不知道你什麼專業的!葫蘆島比較不好就業,我和你情況是一樣的!看看你們能不能到大城市一起發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些私立的學校試試。去大學城附近應該有

6樓:家有哼哼

這地方沒人別想有個好工作了 讓你物件家裡邊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把 花點錢 這破地方還是別來了

葫蘆島的由來,葫蘆島是葫蘆形狀的嗎

葫蘆島的由來 遼西明珠葫蘆島,三面臨海,一面 與陸地連著,活似乙個大葫蘆。其實,這真是 乙個寶葫蘆變的。相傳,早些年葫蘆島這 兒沒有半島,在這老龍灣的北岸,有個小漁 村,叫玉皇閣,這裡有個漁霸,養著家奴打 手,非常兇惡蠻橫。玉皇閣於姓漁民中有個 小夥子叫于浪,駕船使網,非常能幹。一天,於浪打魚剛收網...

葫蘆島銀行賀歲存單月安全嗎,葫蘆島銀行賀歲存單十六個月安全嗎

正規銀行的存款都可以儘管放心。望採納!葫蘆島銀行黃了我的定期存款 去取 銀行倒閉有兩種狀況,一種是銀行區域性網點關停,另一種是銀行破產。局域的網點關停並無影響,另外選擇一家即可,若是銀行破產清算,根據 存款保險制度 規定,中國人民銀行負責存款保險,最高賠償限額人民幣50萬。50萬元以下由保險公司賠付...

葫蘆島學化妝哪家比較有名,想學化妝,葫蘆島有地方學嗎?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就想到之前有人問 化妝學校排名 其實我想說現在的化妝學校是沒有什麼排名的 現在網路上的排名都是你出 就靠前的 只有同行的人才知道這個行業的 到底怎麼樣,而這個你如果根本就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的話,你也不知道這個行業的 到底怎麼樣。選學校,肯定是要選權威 專業的,權威就是這個行業的口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