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充電充不進

2022-07-02 06:00:04 字數 707 閱讀 1952

1樓:別巧

既然用其他充電器還好用那就證明充電器線沒有問題,是充電頭的問題,ipad本身也應沒有問題,重點是充電頭,因為ipad的充電頭和iphone是不通用的,所以最好借乙個好用的ipad(注意一定要ipad的)充電頭充電,如果問題解決了,那就新買乙個充電頭吧.

2樓:不如歸家

ipad無法充電可能是由於溫度問題。

解決的辦法:

1、在空調房內充電。

2、捂住被子,在被窩裡充電。

3、在使用ipad2時充電,它會釋放一定熱量,有助於充電。

4、充不進電時,可用電吹風熱風對著ipad2背部,吹1到2分鐘,就可以充電了。

5、可用手拿到取暖器上烤一下。

6、放到暖手寶上暖一下,切記暖手寶上要隔著被子啥的。

7、把ipad2放被窩裡面開電熱毯充電。

3樓:戎山霜

我的也是啊,蘋果的東西怎麼這樣啊,客服說讓排除是充電器還是mini的問題!

(經過我綜合評定,mini的充電器怕熱,溫度高就保護了,哎,這個產品的充電器估計設計有問題啊,另外,冬天還怕冷,太冷了要用熱水袋暖著!什麼情況啊!!!!)

售後不管啊,誰能幫我們消費者解決解決啊!

另外,夏天空調開著是可以充滿的!!

4樓:

hh...................

充電寶滿電但充不進手機,為什麼充電寶充不滿電,百分之75就充不進電了

如果手機使用移動電源無法充電,建議您嘗試操作 1.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若充電正常則手機是沒有問題的。2.更換其他移動電源充電嘗試。也可能是不相容問題,不是所有移動電源均可以支援使用此型號。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若充電正常手機是沒有問題的,建議您更換其他移動電源充電...

小米充電寶充不進電,是壞了嗎,小米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資料線質量有問題 2.手機充電器自身故障 3.充電寶處於過放狀態 4.充電寶進入充電保護 5.充電寶usb充電插口鬆了 解決辦法 1.如果是資料線的問題,建議換條資料線試一下。2.碰到故障的充電器那就更換一個新的。3.充電寶長時間沒用需要啟用重新啟動,只需要正常充電3 5次即可。4.可以將充電寶...

手機電充不進去,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電。

手機充電不了不要去修,快來學學這一招 如果我們希望能夠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充電器的質量要 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1 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