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葫蘆島綏中的,想在葫蘆島鴻誼辦理出國到日本勞務,誰知道他

2021-03-20 02:38:01 字數 3068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聽說不錯,成功率也比較高,我哥就是從他家去新加坡當司機的,月薪還是相當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國家商務部的**看看有沒有他家再說話,葫蘆島地區就沒有正規合法的出國勞務公司,不知道你們一群託在玩什麼,我們都是傻子嗎

請來錦州北斗商務公司,遼西唯一一家正規合法的出國勞務機構

我是葫蘆島綏中的,想在葫蘆島鴻誼辦理出國到日本勞務,誰知道他家怎麼樣?有在他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就是在他家辦的,也是去的日本,在京都乙個電子廠,年前回來的說活比國內輕俏多了,拿回14萬塊錢呢才去一年,聽他說鴻誼是在勞動局備案的,沒問題的,放心去吧希望你掙大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的託,真是服了在勞動局備案是說正規的公司,但是能否操作出國勞務是在國家商務部備案的,一群託竟然能整出這樣的話,在勞動局備案就可以做出國勞務,

真正能做出國勞務的還是在中國商務部的**上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挺多人都在他家辦的出國,聽說去日本打工能掙很多錢。我以前諮詢過鴻誼,感覺挺專業的,收的費用也比別的地方勞務費便宜挺多。可惜放不下家裡的事,要能放下我早出去賺錢去了

6樓:夢蝶兒

我家表姐是在2023年從他家辦理去日本的,現在在那邊做縫紉工,打**回來說都挺好的。還說讓我也過去呢,我想等我這邊合同到期也過去。

葫蘆島出國打工怎麼辦理,有一家叫鴻誼的不知道怎麼樣.有了解的朋友給點意見。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同學出國留學是從他家走的,出國打工不太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一群的託,各種託

9樓:百度使用者

葫蘆島有新合勞務嗎?這個還真不知道!但是我物件是從鴻誼辦的。昨天走的。去日本大阪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太了解,我也想出國呢。過幾天想去看看

在電視上看見葫蘆島鴻誼辦出國打工,大家覺得怎麼樣啊?有沒有知道的?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打擦邊球,和正規的出國勞務公司合作的,葫蘆島地區根本就沒有正規的出國勞務公司,真正正規的錦州就我們一家 北斗,有意向的可以過來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是以前開313小客的,在他家去的新加坡,當司機,現在很好,乙個月掙

一萬多,據說可能今年7月份回來探親呢

你好我倆是赤峰的,可以在遼寧省葫蘆島綏中縣,領結婚證嗎?

13樓:星象師今何在

你們倆要結婚的話,可以在綏中結婚。但是領證必須得回你赤峰領。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至少一方戶籍地是才可以。

葫蘆島市綏中縣公安局能辦理出國護照嗎?

15樓:六零河

一、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公

安局能辦理出國護照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公安局能辦理出國護照,辦理機構為「綏中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辦公室」

現在遼寧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已經在全省前14個市均設有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也就是省轄的14個地級市均設有出入境管理處,都可以辦理出國護照。

現在全省有52個縣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開通了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受理職能,

葫蘆島市綏中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辦公室是其中之一。位址在綏中鎮辦公樓附近

二、申請辦理護照的程式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綏中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辦公室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此表亦可網上申報。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1)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2)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3)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綏中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辦公室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

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護照也可以辦理郵寄。

葫蘆島中快勞務派遣****綏中分公司怎麼樣?

16樓:百度企業信用

葫蘆島中快勞務派遣****綏中分公司是2018-11-14在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綏中鎮和平街東段8-2號綏中縣凌雲賓館408室。

葫蘆島中快勞務派遣****綏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421ma0ya2657w,企業法人李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葫蘆島中快勞務派遣****綏中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裝飾搬遷服務;家庭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的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的是葫蘆島市人才交流中心,但我是葫蘆島市綏中縣的,我想把關係轉到縣里

17樓:凡心似水一

一、還不算成功,你不要將綏中縣委組織部開的組織關係介紹信轉到你所去的黨委,再轉到支部。

二、黨員檔案與人事檔案在一起。

三、回執聯回到學校你所在支部上一級黨委。回執聯下邊不是有注嗎:「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乙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

18樓:匿名使用者

綏中縣還要給你給介紹信繼續往下轉,直到你家的社群(村)黨支部,才算完成轉接。黨員檔案在人事檔案中,應該寄回了綏中縣人事局。介紹信回執聯要把鄉鎮(街道)那個回執聯寄給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交流中心不接受黨的組織關係,可以黨的組織關係回到你的家鄉黨支部,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黨的組織之間的關係,然後去單位,不要打擾。

葫蘆島就業,葫蘆島就業

如果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基本工資剛開始工作1000多。應該有公積金和保險的。比較划算。如果是招聘的企業就業,標準就不一樣了。1000 3000不等。外企有幾家,如高新區西門子等,但是用人標準比較嚴格。其他普通的私有企業大概用不到外語。新成立的菊花島現在對外開展招商活動,不知道需要人否,可以去問問。那裡...

葫蘆島的由來,葫蘆島是葫蘆形狀的嗎

葫蘆島的由來 遼西明珠葫蘆島,三面臨海,一面 與陸地連著,活似乙個大葫蘆。其實,這真是 乙個寶葫蘆變的。相傳,早些年葫蘆島這 兒沒有半島,在這老龍灣的北岸,有個小漁 村,叫玉皇閣,這裡有個漁霸,養著家奴打 手,非常兇惡蠻橫。玉皇閣於姓漁民中有個 小夥子叫于浪,駕船使網,非常能幹。一天,於浪打魚剛收網...

我想在葫蘆島買房子,想在葫蘆島買房子,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好?

現在60平的新房有點少哦,都是二手的,你可以去老區的中介公司問問二手房。大都在老區的。老基地老天龍有兩個樓賣好像適合你的要求的 想在葫蘆島買房子,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好?1 書香家園,學區房,公升值潛力大,房屋質量比較好。2 巨集運奧園,在書香家園對面富人區,小區環境好。3 書芳苑,挨著書香家園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