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到朝陽的虎躍是走高速嗎?葫蘆島到朝陽多少公里

2022-12-25 17:05:04 字數 3149 閱讀 2145

1樓:網友

1.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龍灣大街。

2) 沿龍灣大街行駛850公尺,過右側的葫蘆島商業銀行大廈(支行)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海辰路。

3) 沿海辰路行駛公里,朝錦州/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過粱屯大橋,朝錦州西/朝陽/g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松山互通。

4.沿松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

5.沿丹錫高速行駛公里,在朝陽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

7.朝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80公尺,朝朝陽方向,左轉進入s206

2) 沿s2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龍山街四段。

3) 沿龍山街四段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木火大鐵鍋燉魚村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龍山街四段。

4) 沿龍山街四段行駛270公尺,在第4個出口,朝北票方向,進入朝陽大街。

5) 沿朝陽大街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朝陽市。

2樓:屾

葫蘆島到朝陽的虎躍是走高速嗎?原來的時候。走一部分高速走一部分國道。國道走的很少。

3樓:枝鑲煒

葫蘆島到朝陽虎躍是走高速嗎?高速也可以走國道的。那你自由選擇。

ºù⫵ºµ½³¯ñô¿í³µðð×ßâ·ïßí¼

葫蘆島到朝陽多少公里

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葫蘆島市。

1.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龍灣大街2) 沿龍灣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海辰路3) 沿海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3.沿京哈高速行駛40.

9公里,朝錦州西/朝陽/g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松山互通。

4.沿松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5.沿丹錫高速行駛公里,在朝陽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920公尺,左轉進入龍山街。

7.朝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龍山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龍山街四段2) 沿龍山街四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山街四段3) 沿龍山街四段行駛190公尺,在第4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朝陽大街4) 沿朝陽大街行駛2.

0公里,調頭進入朝陽大街5) 沿朝陽大街行駛3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朝陽市。

朝陽到葫蘆島虎躍時間表

5樓:網友

如果你指的是遼寧省朝陽市的話,我推薦你兩種乘車方式,第一,火車,朝陽市下午13點多有趟來錦州的火車,16點多到,票價11元。你下車去買去葫蘆島的票,有好幾趟車都是去葫蘆島的,票價也非常便宜。大概五六元錢。

第二,大客,你可以坐每半個小時一趟的錦朝虎越快客到錦州,然後在錦州西站下車,西站目前只能做停車站,你需要在下車的地方沿著延安路往東走或者坐公交一路,環三路一站地,就到了客運東站,那裡有去葫蘆島的長客,東站的對面也是火車站,同樣的,你也可以坐火車。

6樓:王晨懿

沒有虎躍的客車 不過有別的客車到。

朝陽 葫蘆島 06:10 06:20 07:45 08:30 10:40 1 2:40

後面是時間,你到新客運站買票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到葫蘆島沒有虎躍快客。

8樓:佴竹悅

你指的是 遼寧朝陽到葫蘆島吧。

以前有來的,後來就關了,但是有直達的大客。

遼寧葫蘆島至朝陽多少公里

9樓:堂波

全程 約公里/2小時20分鐘葫蘆島市 1.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龍灣大街2) 沿龍灣大街行駛9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海辰路3) 沿海辰路行駛公里,直行上橋4) 沿橋行駛公里,直行2.

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g13.沿g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錦朝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4.沿錦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部分路段收費5.行駛290公尺,過朝陽南收費站約20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6.朝陽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朝青線2) 沿朝青線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哨口大橋3) 沿朝陽哨口大橋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朝青線4) 沿朝青線行駛7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s2065)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山街6) 沿龍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珠江廣場7) 沿珠江廣場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珠江廣場(朝陽),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朝陽大街8) 沿朝陽大街行駛1.

8公里,調頭進入朝陽大街9) 沿朝陽大街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朝陽市。

10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葫蘆島市。

1.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龍灣大街2) 沿龍灣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海辰路3) 沿海辰路行駛公里,朝錦州/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西/朝陽/g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松山互通。

4.沿松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5.沿丹錫高速行駛公里,在朝陽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

7.朝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80公尺,朝朝陽方向,左轉進入s2062) 沿s2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龍山街四段3) 沿龍山街四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山街四段4) 沿龍山街四段行駛180公尺,在第4個出口,朝北票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朝陽大街。

5) 沿朝陽大街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朝陽市。

從葫蘆島到朝陽 自己開車 要多久?油費+過路費 估計多少錢?

11樓:快樂小鼠

大概齊要在5個小時左右吧,來回來去的油費加上過路費應該在5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高速90分鐘/高速費60元/油費100元往返。

走國道不收過橋費。

葫蘆島到北京有多少公里,葫蘆島市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自駕車大概430公里而已,火車也很多,可以直接做火車過來。駕車路線 全程約431.4公里 起點 葫蘆島市 1.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龍灣大街 2 沿龍灣大街行駛9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海辰路 3 沿海辰路行駛5.5公里,直行 4 行駛960公尺,朝山海...

葫蘆島的由來,葫蘆島是葫蘆形狀的嗎

葫蘆島的由來 遼西明珠葫蘆島,三面臨海,一面 與陸地連著,活似乙個大葫蘆。其實,這真是 乙個寶葫蘆變的。相傳,早些年葫蘆島這 兒沒有半島,在這老龍灣的北岸,有個小漁 村,叫玉皇閣,這裡有個漁霸,養著家奴打 手,非常兇惡蠻橫。玉皇閣於姓漁民中有個 小夥子叫于浪,駕船使網,非常能幹。一天,於浪打魚剛收網...

我是葫蘆島綏中的,想在葫蘆島鴻誼辦理出國到日本勞務,誰知道他

他家聽說不錯,成功率也比較高,我哥就是從他家去新加坡當司機的,月薪還是相當不錯。你在國家商務部的 看看有沒有他家再說話,葫蘆島地區就沒有正規合法的出國勞務公司,不知道你們一群託在玩什麼,我們都是傻子嗎 請來錦州北斗商務公司,遼西唯一一家正規合法的出國勞務機構 我是葫蘆島綏中的,想在葫蘆島鴻誼辦理出國...